close
文章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打

一是沒有什麼感覺和靈感

二是打工真的變很忙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在期待?  這些責任也放在我身上太久
好累....  現在不想打文 :D   想好好休息1~2個禮拜。

但 我想讓文章一篇篇結束



《戀上惡魔王子》- 脩香    4票
《幸福的距離》- 自創
《初夏之戀》 - 自創    6票
《夜之學園》 - 自創

4篇文章 哪一篇是妳們的首選?  接下來我該把重心放在哪一篇文章上?

沒有靈感能讓我發揮新作品 只好請妳們耐心等候。

心情也是時好時壞 時而忙碌時而悠閒


就這樣吧 :D 留言告訴我妳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