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多少的年頭
走過了多少的曾經

一次又一次
一年過一年
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深刻

從情人變回朋友
很熟悉的彼此
曾經擁抱卻最終還是放開了雙手

我曾經後悔過,但現在卻從來沒後悔過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遇到-是你

祝福是一種愛,我總算學會
時間稀釋了多少情感,我早已記不起來
因為我明白,愛這個字,早已不存在在我們兩個人的心中

收到今年你的祝福,我笑了…
和你總是能天馬行空的聊著
總是很安靜 聽著我說 我的情緒的你

我們在還是懵懂不知道愛情的時候
遇見,在懵懵懂懂中 喜歡上對方
你說的對,遇見彼此的時候- 我們都太年輕
正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擁有純純的初戀。
雖然有時候想想,這或許稱不上是戀愛?
但 在我心中 你還是第一個 第一次戀愛的人

很謝謝你曾經走入我的生命,
即使現在我們有不一樣的路必須 繼續走下去
我沒忘記過,那些我們曾並肩走過的日子
沒忘記過 那些一起歡笑和幸福的時光

大笨蛋,我們都會幸福的。
即使現在彼此身旁都沒有人陪伴…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兩個身旁 會站著下一個人

我只要你記得,祝福-永遠都不曾少過。
我更希望你幸福。 因為,我曾經那樣深深的喜歡過你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找到下一個人阿
祝福我今年可以「照」到另一伴 ㄎㄎ
笨蛋 果然是笨蛋,還打錯字。
以後心情不好,我還是繼續騷擾你 ㄎㄎ
所以請多包容! 還有~"~ 每次都講不出 笑話給我聽 也太弱了吧!!
這樣以後怎麼逗 未來女朋友 笑啊? 真是XD


我沒有後悔愛過你
也會一直一直祝福你
有過彼此珍惜的那一刻,永遠都夠了。


所以我說外面街上的情侶壓 你們要不要放過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