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走到現在
2009的那一年,也是我這個網誌創立的那一年
記得那一年,因為自己創作的文
認識了很多跟我一樣的同好 

也因為自己創作出的一篇又一篇的小說
認識了很多人

是阿,寫文曾經是件那麼單純美好的事情
但 現在呢?  我的答案依舊。


還記得有好多讀者從頭陪我走到現在
雖然也有很多 一下就消失不見
但有過的感動,從一直殘留在我心中

或許現在盛況不在,也消失了好多讀者朋友
開始是有些不習慣 但現在我早已習慣了

謝謝妳們曾經給過的美好
謝謝你們曾經陪伴我的路
記得 當初我文曾經被抄襲過  大家力挺我的過程
種種感動都還在心中 


謝謝曾經陪伴著我 走了這麼長遠路的妳們

傻妞 小彩 笨咩 阿珍珍 小萱 思思 鬼妹 阿常 瑋瑋 
阿嘉 曉華 幔遊 湘梅 于茜 瞳瞳 小Q 佩 小幸 可伶 
小珣 小瑜 妮妮 小空  小燕 小奈  
ㄚ恩  恩  靜 蓉咩 小嫻嫻

也謝謝那些 我可能不知道 也默默陪著我的人 =)


P.S  我記性真的不太好~"~ 忘記的人 真的抱歉!!

我想這些回憶夠支撐我 寫下一部又一部的創作 =) 嗯 或許可以吧~"~
不管妳們的支持是否依舊  我永遠感謝 妳們曾經陪我 走過的那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