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好請推推+回覆摟^^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想要引用請先告知  如果手這麼賤 就真的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像泡沫一般
怎麼一觸碰 -就破滅
手中殘留的溫度
證明你曾經存在過


泡沫愛情 哭紅了雙眼
再也找不回的平衡
殞落 我已不怕
心痛了 也死了

愛過的痕跡 消失在我看不見的空氣裡
望著天際 努力尋找
卻怎樣也找不回

泡沫愛情 放空了雙手
再也回不到的原點
遺忘 我學得會
心慌了 也亂了

愛情結束了
花朵凋謝了
眼淚乾枯了

泡沫般的記憶消失在空氣中
一揮手 就不見了
泡沫愛情 終究只是那一瞬間
但足以讓我永恆記憶




[★] 婕小語

好久好久都沒做詞了

這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靈感是在中卡的特效中的泡泡

我真是像是個瘋子

在生活中不停的找尋靈感

 

ㄎㄎ 但這就是人生阿!!!!!!!!!!!!!!!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