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以後只通知上次發文有來留言者。就這樣】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此篇為破186000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90000」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嗯,是該回家了… 雖然行李都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但心情也需要整理一下。我知道我會很
捨不得走開,哥 瓔 小星 雪柔姨 還有-你。但,我還是得獨立的一個人去追夢啊!就像你
說的我們彼此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誰也不該羈絆誰。」

「是阿,我會等妳。我會記得這是我的承諾,說出口就要做到的承諾。 天氣有點冷了,穿上吧
」 耀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批在我身上,即使在夜晚,他的手依然溫暖可靠。

彼此都明白,早已跨越了友情的那一條線,來到模糊不清的灰色地帶,但我們都明白,時間總有
一天會釐清我們所有的關係,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急著去思考。一切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好啦,快進去吧!晚上天涼了。我也該走了…我一定會去送機的! 小晴,別讓自己太累,想
去哪裡玩都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帶妳去。畢竟妳要留在台灣的時間也不多了,下次回來就是一年
後,要好好珍惜,到處走走看看吧」

「嗯,騎車小心一點喔!明天學校見吧,耀。」我跟他揮揮手,耀已經騎上重型機車準備從瓔家
離開。


(隔日-)

「晴,妳來啦?」

「噢,這麼早來阿…昨天不是有點晚才到家?」 我憂心的看著耀

「不會啦! 早就習慣了。 怎麼樣? 有沒有想到要去哪裡??」

「我只是來學校辦個手續!現在是你是想跟我一起走嗎? 要偷翹課?」

「當然不是,我只是還沒告訴妳… 我也因為要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要出國。」

「是喔。那很好啊! 我們彼此去追尋自己心中的夢想。 一年後,在回來!」

「好啦,走吧。 妳應該有想去的地方吧?」

「淡水,貓纜 還有美麗華。」

「好好好,走吧」 耀拉著我的手,我們就這樣走出校門。

我是最近才聽說,原來耀的重機,從來不載女人!之前女朋友想給她載她都不答應。可見他很寶
貝自己的車,然後我才慢慢發現,原來我剛認識他不久,他就曾經載過我…原來?

「耀,當初為什麼會想認識我跟瓔?」

「要問幾次啊? 晴,因為妳們很特別,跟其他女人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嚴格來說只是一種感
覺! 好啦 抓好摟」

耀騎車一向不太慢,應該說很快。但我似乎已經習慣了… 耀的背很寬很大,很適合讓人倚靠。
風不停的往我臉上吹,但是在耀的背後卻從來不會覺得很冷。 真是奇怪,什麼時候… 我們兩
個變成了這個樣子? 到底是什麼時候 我早已記不起來了。 一眼就能看穿我和瓔的男人,的
確…很銳利和很有魅力。

「為什麼突然想去淡水啊?」耀疑惑的問著我

「噢,或許想和一些過去告別吧!然後在這同樣的地方擁有美好的回憶…」

「是嗎?那我很榮幸可以陪著妳告別過去…走吧」

耀總是這樣,讓人覺得他永遠會讓誰依靠,總是溫柔的守護著他想守護的人。這點我現在總算懂
了,我突然想起了在陽明山遇到那個男人的時候,他保護我的總總,我發現我開始喜歡回憶這些
事情,所有有關他的回憶。目前為止,我居然找不到難過的!這是為什麼呢?

「耀,我們都會好好努力去追求夢想,這一年之間…或許有太多事情會改變。但無論如何,都記
得彼此答應過彼此的約定。約定永遠是約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嗯,到了國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答應妳的,我一個都不會忘記。」他輕輕撫著我的頭髮
,臉上依舊是他溫暖又燦爛的笑容

「恩,你也是。咦… 那星星型的項鍊好好看。」

「看來妳很喜歡那一條項鍊耶,就當是我送你的出國禮物吧。」他沒有任何遲疑的買下了那條項
鍊然後掛在我身上 

「耀…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我微笑著

「在國外如果想我的話,就看著這條項鍊,就當作是我陪著妳一樣。但如果有事情真的讓妳感到
沮喪,打給我…我一定會陪著妳的。所以不要擔心…」

「我知道,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也是。」 

「下一站吧! 我們去貓纜…最近剛好有完全透明的纜車…」

「恩,風景一定很美吧。」

這些地方,對我而言除了有告別過去的意義之外,我也想和耀一起擁有新的回憶。至少在我出國
之前可以擁有多一些回憶。這對我而言就夠了

我們本來是對著坐著纜車,但耀突然坐在我身旁,他的很輕柔的把我的頭移到他的肩上

「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讓你靠在我的肩上,所以就當我任性這一次吧。」

「恩,你的肩膀總是那麼寬廣和溫暖。到了國外就不可以依賴你了,我想我會有一點想念你」

耀把我的手握在他的手裡,這感覺很奇特。即使現在的我和他,還不是那樣的關係…但總覺得心
是非常的靠近而沒有距離,心裡也不在會有想拒絕的心情。我告訴自己,跟著自己的心和感覺走
吧!一切的一切.時間都會去證明。

「去追夢吧,有翼者不怕殞落… 就算我不能在身邊陪著妳,我也會一直默默陪著妳」

我默默不語,其實很多話不用說也可以感受到… 而耀的話總是能在我心中注入一股暖流,讓曾
經受傷的心,平撫…

「我會記住這句話,耀。」 我的頭仍然靠在耀的的肩膀上,貓纜的風景很漂亮。或許有些事情
要跟對的人一起做才會幸福



『你我在摩天輪上,從最低點慢慢到高點再慢慢回到起點。而我們的愛,何時會是起點?時間會
釐清這一些,分離的苦痛-只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一年的時間,可以改變許多許多事情,一年
後的妳和我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也不敢斷言。我相信我們的約定』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