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會在【第8集】完結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瑋策】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阿策… 我們回去江東請求總校長的諒解吧。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很生氣很生氣,但,這些
我們總有一天必須要回去面對不是?」

「好,都聽妳的。 現在妳已經是我的妻子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

「嗯,那我們先去東漢書院,告訴我妹妹在走吧」

大喬和孫策在告別曹會長及眾人,便開始返回江東,在他們抵達江東時,孫堅早已得到消息,在
孫家等著他們的到來,他是答應了自己最寶貝的女兒,要讓她們在一起。只是等他們等等回來還
是要擺擺架子。不然傳出去可以聽嗎?
 


「終於肯回來啦?伯符… 你真是! 早就告訴你,不許娶喬瑋為妻你就是不聽?搞到現在我不
好跟那女孩交待!到是喬瑋? 妳還有臉來見我阿」 孫堅的口氣酸到不行

「父親,我說過了-這輩子只有一件事情我不會屈服!那就是,這輩子我唯一的妻子只有大喬一
個人,不會有別人。」孫策堅決的握緊大喬的說

「總校長,對不起… 我也知道我自己實在沒資格回來見你,但…畢竟我和阿策已經成親,我得
陪著阿策面對這一切,即使我知道您會非常反對,我還是…想陪阿策一起面對。」

「哼!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們! 真是氣死我了。」孫堅這次到是裝得滿像的,只是他好像聽到
些什麼聲音

「老爸,你就原諒大哥和大嫂吧。」阿香病懨懨的走下了樓,她果然聰明絕頂,知道這樣絕對會
軟化她父親的心,拜託!這齣戲都快把她自己給整死了!要不快點結束回去找備備她肯定會瘋掉

「阿香,不是要妳好好休息,怎麼又下來了?」 碰到她心愛的女兒,孫堅馬上又成了慈父

「老妹,怎麼回事? 看起來這麼虛弱…」 孫策看見了阿香那神情,他笑了,但是得配合自己
的妹妹演出吧? 這樣的默契,孫策跟孫尚香,是絕對有的-絕佳默契!!

「是阿,阿香怎麼回事?」 大喬一臉擔憂的看著孫尚香

「阿香,好了。老爸答應妳的事情我會做到。乖,現在馬上去休息!不然我現在就反悔喔。」孫
堅一臉無奈

「好啦,老爸。我這就上去休息,不可以為難大哥和大嫂喔。」 孫尚香裝模作樣的回到了房間

「好了,這件事情就算了!看在阿香生病還幫你們求情的份上!我就勉強接受這門婚事!但是,
孫伯符,這是你第一次反抗我,為父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孫堅還是一臉嚴肅

「是的,父親。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一定都會聽你的。」孫策依然緊握著大喬的手

「快帶你妻子去休息吧。不然別人會說我是個苛刻的父親!只能再讓你休息一陣子,之後我得派
你繼續去打仗!這可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雖然我只能這樣會難為了你的妻子!但統一的事情
你是非做不可。 快回房吧」


「是的父親。」

(房裡)

孫策開心的牽著大喬回到了自己房間,才發現房裡有些改變…這肯定是阿香那個妮子要求父親這
樣做的吧? 她這個妹妹果然沒有白疼!

「阿策,我好開心喔…我們得到了總校長的認同了。你終於不用為了我和總校長一直對抗著彼此
,這真是太好了。一切都要感謝阿香… 現在的我好幸福,即使一陣子後得面對分離,我也不怕
了」

「是阿,我那鬼靈精怪的妹妹!果真我沒有白疼她。我會回來的放心,我答應妳,無論如何我都
會回來的,我還要好好的寵著妳、愛著妳。」

孫策和大喬過了很美滿的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之中…大喬懷孕了,孫家人都開心的不得了,孫堅
更是開心!但孫堅給孫策的蜜月期的日子眼看也快要到了。孫策將再次出征…

「阿策,只剩一些時日了。這些日子我每天都很幸福…清晨在你的懷中清醒,你溫柔的帶著我去
散步去回味從前我們愛過的曾經,被你緊握的雙手,每一天沒有一次忘記對著我和我們的孩子說
你愛我們,牽著我去散步。總是呵護著我的一切。 嫁給你,真的很幸福。」大喬臉上是滿滿的
幸福笑容,她的神情也越來越柔和、漂亮!現在孫家每一個人可都是很寵她的呢。

「傻瓜,我不寵妳要寵誰呢?我最愛的小妻子,還有肚子裡的小寶貝,你們是我的全部,這一生
,我會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守護你們。這些日子我也很幸福阿,瑋瑋…看著妳開心的依偎在我懷
中,被我握住手時的害羞模樣,還有所有一起創造的所有回憶,都值得我一一去回味。」孫策輕
輕的在大喬額頭上留下一個輕柔的吻

「看著寶寶一天一天在我身體裡茁壯,有種很特別的感動,阿策。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肚子裡,
居然有著我和你生命的結合,那是由我們的愛所產生的結合體-我們的孩子。」

「是阿,要當爸爸的感覺很奇妙… 辛苦了,瑋瑋。 看來孩子帶給妳不小的折磨…」孫策輕撫
著大喬的髮絲,深情款款的注視著自己的愛妻

「是甜蜜的負荷吧?有時候身體會覺得非常不舒服…但只要想到這孩子是由我們的愛而來,再辛
苦也都不害怕了,還有身旁一直都有你在,不是嗎?」大喬躺在丈夫的肩上,感受丈夫所有的關
懷與愛

「我會一直陪著妳,無論我會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會守著妳、保護妳、愛妳。即使有一天我不
再存在,我還是會在妳身旁,永遠默默守護著妳」

「阿策,不許胡說! 什麼叫做即使有一天你不再存在! 我不想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傻瓜,我只是說如果。 不要胡亂想… 好啦,我們去散步吧。」孫策溫柔的牽起妻子的手,
往那個每天都會去的公園方向走去。

大喬點點頭,是的…這些日子來,她每一天都很幸福,孫父也因為自己懷孕答應讓孫策在多留下
來一些時日,自己的肚子也慢慢大了起來,到了懷孕的第5個月,孫父已經不能再讓孫策陪伴在
大喬身旁,他得出征了…

「阿策,你一定要小心。記得還有孩子跟我在這裡等你回來。」大喬的眼淚如雨水般掉落

「傻瓜!我會回來的… 一定會回來的。」孫策心疼的抹去了妻子的眼淚,並給了大喬一個吻

「阿策…這是你答應我的…不可以毀約喔!」大喬望著自己的丈夫,心裡是滿滿的不捨。

「小傻瓜,我哪次騙過妳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我不在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偷偷哭,
記得我們傳遞彼此想念的方法嗎? 想念我,就透過風,我會收到的。」


『離別時刻的依依不捨和心中萌芽的不安感,我什麼都不想要求,只想要你平安回來就好。』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