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已完結】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P.S (紫色部分 大部分是角色心中的獨白)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總是這樣,任性的要求Eric!他沒有對我抱怨過一次,難過的時候抱著我 讓我在他懷裡大哭
開心的時候他笑的比我更快樂,要求他做菜給我吃!從前的我永遠都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但現
在的我也慢慢把這些看進眼裡,在我受傷從台灣回到加州,他毫無怨言的陪伴ˋ支持ˋ鼓勵著我
愛了我10年,『感情的確不是誰付出得對,就一定會得到愛情』但我看見了他的努力…不知
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注意著他的每個舉動。 那會是…愛嗎?

(餐廳)

「小晴,日子餓了吧? 我去做了妳最愛吃的!快吃吧,別餓壞了。」Eric輕輕的拍著我的頭

「你也吃吧,東! Eric做菜真的很棒喔。」我微笑的看著他

「恩」 他回答得很簡單,他眼中的落寞是自己曾經擁有的感覺,那就像當時的我。看見他跟
璃的心碎吧,是那樣的感覺吧…心被撕裂,卻不能喊痛… 但是為什麼呢?我的心卻沒有任何
起伏? 我放下了嗎? 為什麼看到他受傷的神情 我沒有一點點心痛?

「小晴,不要給我亂發呆啦!我做得很辛苦耶」Eric看著我,雖然嘴裡說出的是小小抱怨,但
我忘不了 他燦爛的笑容

「我突然發現… 你們看起來 真的很像情侶,感情很要好的情侶」東再次說話 劃破了他給
自己的寂靜

「阿,沒有啦! 你別太在意阿!東,我跟小晴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我沒有再把目光放在東身上,只是靜靜享受著Eric準備的佳餚…我的眼光似乎不在是追逐著東
的身影,這是我的體悟! 是不是 我的心 早已做出了選擇? 我要自己再給自己一個禮拜
的時間決定 如果我不想失去的人是-Eric 那我就讓東離開,我不想看見他受了我從前一樣
的重傷… 或許是捨不得這樣對待-曾經愛過的人 


「我想出去走走!」東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等等,我陪你去吧。」我微笑著對他說

「Eric,我等等就回來。我陪他去走一走…」

「快去吧,挪…穿上 別著涼了。 我在這裡等妳回來!」他的笑容依然不減

(愛情海畔)

「你還好嗎?東」

「老實說 很不好… 我還以為自己有很多機會可以追回妳! 還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可以去
彌補讓妳受的傷害,還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可以去追回妳的心。但現在看來,我覺得我沒辦法
追回妳了。對不對?」 他失落的望著黑夜的愛情海

「我不知道…但 我知道我們回不到過去-我回不到那個從小愛著你的那個我,受傷了 痛了
哭了 心碎了 在也不能回去從前那個我,我深深愛過你…只是你用了我最不想要的方式回報
了我,你不能要求我 受了傷 不能喊痛,你不能要求我 受了傷 只能為你等候。我的心受
了很嚴重的傷,它回不到從前… 是Eric慢慢填補了我受傷的心,他愛了我12年…沒有抱怨
沒有放棄 只是抱著這樣的念頭,寵著我ˋ愛著我ˋ了解我。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情,我可能
還是不會放棄你。 但…東 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才短短不到一天,我已經看到妳的答案了,從妳看他的眼神…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對吧?
晴…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走到這樣的地步,我沒想過 那個謊言…會讓妳受傷成這樣。對
不起! 是我狠狠傷害了妳…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你的原諒,更奢望妳會為我等候呢?或許妳不
會懂,這一天我經歷的心碎…就像 我不懂妳的心碎一樣。 但-我很愛妳,從小時候就很愛
很愛妳。 但,又怎麼樣呢? 我知道我們不再有任何可能了… 晴,我再也沒有在妳身邊的
資格了,不是嗎?」 東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哭,無助又落莫的眼神…令人心疼

「我想-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當我決定來到這個我想跟你一同完成愛情的海洋,告別我對你
的愛的時候,我就決心要拋下我愛你的所有一切… 是的,答案很殘酷…我們再也沒有任何可
能,我愛你的心…早已死了 痛到沒有了知覺,是Eric再次給了它生命… 我不能自私的看著
你為我受苦。 我不會像你對待我一樣對待你。 痛苦是一定會的,但我相信你能走過這一切
!如果不能擁抱,我們還是能成為朋友。」 我輕輕的拍了他的肩

「我等等就會離開。 心死了 沒希望了…也好說服自己放棄妳。 晴-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但這一次,我要選擇離開。 妳- 一定要幸福。」他再次展出笑容,落寞的神情不減

「我沒有想到 我們的相遇會是在愛情海。 東-你也要幸福。 下一次,不要再讓自己想追
求的幸福跟自己擦身而過… 幸福的距離 永遠只差那微小的距離。 我走了。保重!」我轉
身回到飯店,沒有再次回頭… 我不回頭是因為-害怕看到他的眼淚,我會心軟!我已經替自
己做出了選擇。

我回到了飯店,躲在Eric的懷裡… 這一次 沒有了眼淚…是因為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原
來…我現在愛的人-不在是東而是Eric

「怎麼突然這麼黏我?」Eric開心的笑著

「我只說一次! 因為-我愛你。」 我幸福的靠在他肩上,看著他聽到我說話驚訝的表情

「12年了,我終於等到妳了 是嗎?」他輕輕在我額頭留下一個溫柔的吻

「是阿, 你這個笨蛋!你這個傻瓜,也不知道結果就要愛我12年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愛一個人 還需要理由嗎?」說完話,他霸道的親吻了我的唇。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吻-我的初吻 獻給了追著我跑12年的他,即使我離開加州回到台灣
他沒忘記過 每天跟我用skype聊天,沒忘記每一天的問候!沒忘記每一天告訴我,他會
永遠等我。眼前的這個男人,我越看越覺得有趣!為了我辛苦的學習中文,為了我研究更多我
愛吃的甜點和料理,為了我等待了12年,為了陪我療傷都不肯上班,為了陪我跑到愛情海來
陪我告別舊愛。或許這些年來 我從來沒發現…幸福其實一直在不遠處,只是我一直忽略,現
在我決定要認真的看著他過每一天,讓他寵 讓他愛 讓他疼,幸福的過每一天

「不需要! 只要是真心的就好」

「那就夠啦! 所以我等妳12年不需要理由,愛妳也不用…因為我是100%的真心!我也
愛妳」

『我們三個之間的故事,就在我和Eric在愛情海宣誓我們永遠愛彼此的那一天劃下句點!我才
發現,原來幸福的距離-只是那微小的距離…只要輕輕觸碰 就有可能改變結局,就像我和東
因為謊言而改寫了結局,也像我和Eric因為那距離 卻讓彼此更靠近』

其實幸福的距離並不遙遠,只要你肯真心的對待自己愛的人-或許 就不會在是這樣的結局…
雖然最後 我沒有和東在一次,選擇了Eric。 但-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因為Eric-就是我
的幸福

那微小的距離-要由你和愛的人 一起克服跨越-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幸福!
記住-幸福的距離 只差那0.000001的距離! 愛就用勇敢去追,用真心 用真意!追回自己
的幸福


『因為愛情是遇見,不能等待 也無法預知。用心的去愛,謊言善與惡,欺騙的本質是沒改變
過! 請用真心 真意 去追求心中想要的幸福。 那就是你與幸福之間的距離。』


The End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