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這篇是另一篇吸血鬼的文    【這是自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好悶喔!我想去走走逛逛,要陪我一起嗎? 曉。」

「妳這小妮子,這才開學第一天耶! 有沒有這麼悶阿」 曉溫柔的摸著蕾雅的頭髮,露出了淺
淺的笑容,他的這個笑容-似乎永遠只為了一個女孩而存在,雖然他愛的這女孩十分的不平凡,
但在他眼中,他就是只個平凡的女孩,一個永遠都需要他守護的女孩

「快去吧,蕾雅。 跟曉好好去約個會吧! 開學第一天是輕鬆些,我會好好顧著其他事情的,
曉-不許你帶著蕾雅到什麼危險的地方喔! 據說,閻黑血族已經蠢蠢欲動了,她們的目標當然
只有一個-就是蕾雅。 唯一能終結她們血族的最大宿敵也是純血種的最高統治。」楓提到這事
不自覺得嚴肅了起來

「放心吧!兄弟。 我自有分寸的,我-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蕾雅的!就算是要犧牲我的性
命!也會守住她的命,她的一切」

曉如同往常一樣,牽著蕾雅的手,他對蕾雅的疼愛,自幼就不曾少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是
第一個擋在蕾雅前面。

是的,對曉而言-蕾雅就是她自己的生命,守護她、疼愛她不只是因為她是公主,最重要的原因
其實是…她們兩個自幼的約定,還有- 他愛她。

「曉,才剛開學而已,為什麼我的心總覺得有一鼓不祥的預感呢?閻黑血族,是不是早已在校園
安排好人手,再伺機而動呢?」 蕾雅擔憂的問道

「蕾雅,不管怎麼樣-我,絕對誓死守護妳,擋在妳的前面。 是的,閻黑血族的勢力無所不在
,可怕的是-他們在暗處,而我們在明處,這要防備恐怕是困難!而且,他們擅長利用小小邪惡
之心還有其他血族最深沉的黑暗與慾望,這點… 實在是無法防備阿! 好了,不說了。不要在
把妳的小嘴嘟起來了,妳知道我一向不喜歡看到妳這樣。看到妳這麼有負擔,我會很心疼的。」
曉捧著蕾雅的臉,試著逗她笑

光明之處必定有黑暗的存在;只是 黑暗正在等待著機會,讓敵人措手不及!一個女孩站在暗處
默默的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至始至終都只注視著同樣的目光,沒有一次離開過。曾經她以為
自己可以默默祝福,但…似乎黑暗戰勝了光明,現在的她只想找機會!替閻黑血族-殺死這純血
種公主-蕾雅,然後奪回自己心愛的男人。

「對不起,曉 … 我不是故意提到這麼嚴肅的話題的」 蕾雅低著頭

「傻瓜,這不是在責怪妳,而是我心疼妳這樣。 妳知道,我一向不會責怪妳的。」曉用雙手把
蕾雅的頭抬了起來,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或許卡德爾族與庫德族的相戀,是在卡德爾族不允許的,站在身旁的純血公主。卻從來不在乎那
些,或許那就是緣分吧。是一種連生死都分不開的緣分… 

「走吧,曉。 去秘密基地好嗎? 我好久沒去了呢」 蕾雅再次露出甜美的笑容

「走吧,我的公主。」 曉一如往常的稍微看了一下後方,他自然視察覺了,有人在背後。看來
那個人的能力還不足,不足夠讓他無法發現 那個人的存在,他裝作沒有事的繼續牽著蕾雅的手

(校園的另一個角落。)

「去吧,去替閻黑血族除掉我們的宿敵吧!如果妳完成了這件任務,我就讓妳想要的男人,永永
遠遠只屬於妳。」

「我該怎麼做?」 那女孩問道

「只要想辦法把蕾雅公主騙到我指定的地方就夠。 閻黑王會自己動手…」

這一刻,似乎是黑暗壟罩了光明。又是一筆交易… 誰都知道和閻黑血族訂下的盟約,都不會有
什麼好下場。 即使你完成了他們交待的事情,一旦被學園察覺,妳便會馬上被踢出學園,夜之
學園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要保護大家。 走出學園後,會遇到更多無法預料的慘事。因為夜之
學園有著蕾雅公主的看護還有守護蕾雅公主的騎士們,夜之學園才能多次免於閻黑血族的攻擊。

閻黑血族實際上比卡德爾族來得強大,但因為卡德爾族生生世世被庫德族守護加上自己本身是純
血種,所以閻黑血族其實也沒站什麼上風。蕾雅是卡德爾族目前唯一的統治,也是最後血脈。還
有 她能-滅閻黑血族的預言,使她從出生以來就遭受著莫大的壓力。

(花園)

「好懷念喔。 這是我們相遇的花園耶,曉…這裡還是沒變,是我和母后最喜歡的花園…」

「對阿,我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妳的情形,雖然皇后殿下已不在存在,這個秘密花園,仍然有我陪
妳作伴!」

這個花園 其實是蕾雅的母親 偷偷自己建造,因為這花園十分隱密,蕾雅的母親也只有帶小蕾
雅來過,所以她是唯一知道的人,事實上…這是 蕾雅的母親和蕾雅的父親相遇的花園,這個花
園,又稱『命定』,是蕾雅的母親取的名子,因為蕾雅的父親就是再一次無意間的闖入,遇見了
蕾雅的母親…而蕾雅和曉的相遇 也正是這麼回事。 這裡不只隱密,還要有一定的辦法才能進
的來

「母后曾經告訴過我,可以進到命定花園的人,一定是我今生的命定戀人。這或許是當時小小的
我一直纏著你不放的原因吧…」

曉聽著蕾雅回憶著過去,他笑了。自己無意間的闖入-也改變了他今生的命運。他的戀人,是所
有閻黑血族不惜任何代價都要消除的人,他的公主,他的摯愛。他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只是為
了希望能親手,守護住自己最愛的女人。

「對阿,我還記得妳 一看到我,說什麼也不肯放手耶!我要走妳還開始嚎啕大哭,害得我只能
留下來陪著妳,還要我跟妳做下盟約才肯放我走… 當時的我或許覺得妳的討厭吧!但現在,我
好慶幸自己當時無意的闖入。」

「曉,謝謝你。 總是陪在我身旁,我真的也好想名正言順的站在你身旁,但我知道現在的自己
不可這樣做… 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做到的。」

「傻瓜,我不在乎那些。 只要妳能留在我身旁就好… 我只要妳好好的活著!就夠了。」

蕾雅躺在曉的懷中,他的肩膀永遠是這麼大這麼溫暖… 曉自從那次以後,再也沒有離開過蕾雅
的視線,夜晚…蕾雅一定是在曉的懷中沉沉睡去。曉也已經習慣了這些…

校園裡,不平凡的事件,一一發生了。 庫德族幾名學生突然暴斃。楓研判,這和閻黑血族有絕
大的關係,還有- 他們肯定和閻黑血族 做了什麼交易! 楓還不想驚動蕾雅,他知道她這疼
愛的小妹妹,是累了,得給她一點時間和空間喘喘氣。

「去通知那些 庫德族學生的家屬,還有把屍體燒毀!我已經鑑定完畢,在留著屍體會造成禍害
的! 我不要這些學生一在被閻黑血族利用,還有,把這些照片拍下來,我要警惕所有夜之學園
的學生! 這就是跟閻黑血族 交易的代價!」

「是 楓公爵。 我馬上就去處理。」

楓搖搖頭,蕾雅聽到這消息肯定又是備感壓力了!他最近也一直都有不太好的預感。似乎是什麼
樣的大事情會發生!他知道的消息…有些是不可告人的祕密。也是為什麼他一直守護的蕾雅的原
因。

夜之學園- 只要走出學園外,你就不在安全。因為外面的世界,比學園內!來得更可怕很多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