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這篇是另一篇吸血鬼的文    【這是自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消息最終還是傳到了蕾雅的耳旁,她並不是太訝異,只是看起來似乎不太開心。身為純血公主的
責任,逼得她不得不面對,但她畢竟還是個孩子,一個受保護而堅強的孩子

「別難過了,蕾雅…妳必須明白的不是?這樣的事情會在夜之學園不斷的發生,小小慾望足以摧
毀一個人,這是我們都了解的 不是嗎? 我知道妳很難過,別要自己一個人難過好嗎?」曉溫
柔的安慰著我,他說的這一切 我當然都懂,只是為什麼…總是有人要犧牲

「曉,妳說的這些我都明白…有時候多希望自己不在這個身分上,但如果是那樣,我或許就不能
夠遇見你了吧。你知道的,這些事情總讓我沮喪,我想要保護大家不管是卡德爾族還是庫德族。
但為什麼大家就是不能學會好好保護自己?明明知道跟閻黑血族訂下盟約,不會有好下場…卻還
是被利用了」我撇過了頭,怕讓他發現我無助的淚

「傻瓜,妳這個小動作是騙不了我的」曉把我轉了過去,然後緊緊的抱住了我…每一次,我無助
哭泣時,曉永遠會讓我靠在他溫暖的肩膀,也是因為這樣我越來越堅強,因為總是有一個人永遠
站在我身旁,在我需要的任何時候給我溫暖的擁抱和安慰

「走吧!去找楓哥哥一起討論這件事情吧,我敢肯定他一定想藏著這消息,不讓我擔心。」

(學生會長室)

「就知道妳會找我來,蕾雅…是想跟我討論事情嗎?」

「楓哥哥果然很了解我…你一定想辦法不想讓我聽到那消息吧。」我微笑著

「對,可是我知道最終還是瞞不住的,我知道妳會為此感到難受…所以不想讓妳太早知道」

「楓,我覺得閻黑血族最近好像要發動攻勢了。」曉冷靜的說著

「曉?你注意到拉,也是。沒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不只是感覺而已,毫無疑問的他們是衝著
蕾雅而來的!」

「曉,你又偷偷發現了事情,每次都不告訴我」 我嘟著嘴,他總是這樣瞞著我所有會讓我難過
擔心的事情,自己默默的把事情處理掉,他不知道…我也會擔心嗎?

「傻瓜,就算用生命也要誓死守護住的人。我是不會准任何人傷妳一絲一毫。我不想讓妳擔心害
怕」 曉 輕拍我的頭


「雖然我是早已習慣妳們兩個這樣!可是可不可以在別人面前不要這樣呢~真受不了呢!好了,
別開玩笑了!我們得很認真的想這件事情!蕾雅絕對不能有事情!她已是卡德爾族和庫德族的最
後希望。」楓哥哥起先帶著的微笑頓時變了嚴肅

「是個女的,我感覺到她是個女生…是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但我不知道她是誰…」

「是誰不重要,敵人時時刻刻都在,只要保護好蕾雅就夠。」

「楓哥哥和曉,我也會努力保護好我自己的啦!對了,筱玥找我,我先去摟!曉 晚上見摟。」
我揮手和他們告別

黑暗勢力潛入 我不知不覺的踏入了閻黑血族所設下的圈套,我從來沒害怕過這一刻…一刻也沒

(夜之學園某個黑暗角落)

「筱玥,找我有事情嗎? 妳很少把我找到這種地方來的耶。」

「蕾雅,沒想到來了。 對不起… 但為了我心愛的男人,我只能…讓閻黑血族,把妳除掉。」

「妳心愛的男人? 是曉嗎? 妳該知道我對曉的意義,是超出了他的生命,甚至是一切…即使
我不在,妳也不可能取代了我。 筱玥 妳真的太傻了,就為了這個理由簽下了閻黑盟約,後果
的嚴重性,我也包庇不了妳了!」

「蕾雅公主,妳少裝清高了!曉的目光的確沒有一刻從妳身上離開過,但如果妳不在了…我一定
還會有機會的! 曾經我也想默默守護著他,但每當我看見他對妳的愛,忌妒越來越沉重。我!
一定得擁有曉,閻黑血族會讓我如願, 焱,出來完成閻黑血族的任務吧,除掉純血公主!」

「這一刻經歷,我一點也不畏懼。 我始終相信會有人來,救走我。 筱玥沒想到友情既然這麼
容易被挑撥。」

「純血公主,奉獻妳的生命給閻黑王吧!」那個黑衣男子說著,其實我真的不害怕死亡,但我有
不能輕言死亡的原因,為了卡德爾族和庫德族,還有此生我最愛的男人,我必須反抗。

「冰風暴!」 那名男子很輕易的躲過了我的攻擊,這只是一開始呢!

「嗜血魔咒!」 我花了很大的力氣躲過,但還是被命重了一小部分,身體的血液開始沸騰,這
讓我好想吸血…好難受。 

「奪魂斬」 熟悉的聲音回到了耳旁,在我倒下前的那一刻…是天,我肯定是他,每一次在我最
危險的時候 總是救了我一命的人。意識漸漸不清楚,嗜血的渴望隨著昏睡降低。眼睛閉上的前
一秒,我看見那個叫做天的男子,倒地…而筱玥也被不知名的物體綑綁著

「天,你又救了我一次。 謝謝你」

「果然是聰明的蕾雅公主,這沒什麼,等時機到了…妳知道我的身分了,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得這
樣守護妳不可。 我已經通知了,楓和曉 她們很快就會過來的。嗜血咒應該被我解了不少,應
該好受些了吧?」

「對,筱玥呢? 妳把她帶去審判室了嗎?」

「嗯,就算蕾雅想求情,我也沒辦法原諒她。」

「根本不能原諒」 楓哥哥和曉異口同聲的說

「曉,快帶蕾雅回去休息吧。她重了嗜血咒,幫她一下吧!」

我現在還是無法站穩,靠坐在椅子上…曉溫柔的背起了我,一陣昏睡又來襲擊,看來今天重的嗜
血咒不解開不行

「楓,好好照顧蕾雅吧。」 天跟楓哥哥交換了眼神,我總覺得楓哥哥好像知道天是誰。

(房間)

「來吧,蕾雅。妳… 重了嗜血咒,如果不吸血,身體會越來越虛弱的。」曉露出了他的脖子

「曉…」 我輕喚著他的名,然後在他的脖子上,開始了嗜血的慾望,他沒有一點猶豫的靠上了
我的唇。當我的牙齒觸碰到他的脖子時,嗜血的慾望跨越了一切,我開始吸他的血,這味道在熟
悉不過了。他也開始溫柔的抱著我,輕柔的撫著我的髮絲,在我身下留下一個又一個深情有綿長
的吻,曉的血,是我唯一吸過的味道。對曉而言,也是。這一夜,我還是在曉溫暖的懷抱中沉沉
睡去,沒有一點不安和不適,所有的不愉快,曉已替我通通消除。

閻黑血族一次又一次,想要奪走蕾雅公主的性命,庫德族人,若不能忍受慾望而簽下閻黑盟約,
下場-只有死路一條,被趕出了夜之學園,受到卡德爾族與庫德族的追殺,最終會死於自己人的
手裡。 『一點點黑暗足以掩蓋一片光。』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