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這篇是另一篇吸血鬼的文    【這是自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那晚的夜是那麼祥和,雖然中了嗜血咒的我,無法在壓抑嗜血的本能,而曉,總是讓我予取予求
在我這一生中,曉的血是我記憶中的唯一味道,其實正常來說,純血種的吸血貴族,不該吸庫德
族的血,但因為至幼時,我就早已讓曉吸過我的血,他的體內,也有我純血種的純血存在,所以
不至於造成威脅。或許在人類看來,嗜血是件非常變態的事情,但在於吸血鬼的世界,嗜血是無
法避免的事情,庫德族和卡德爾族已經算是在吸血族中,最能克制對人類嗜血慾望的種族。閻黑
血族肆無忌憚的到處嗜血,造成人類界對吸血族的恐慌,也訓練了一批吸血鬼獵人,但我們跟他
們已有盟約-那就是,絕不任意造成人類死亡,但她們得保證,夜之學園,每一位學生的安全。
這當然不包括違反校規而被踢出夜之學園之學生。

「醒啦?」 曉溫柔的在我耳旁低語著

「恩,會不會累啊? 曉 感覺昨夜不知道吸了你多少血呢…」我看著有點蒼白臉龐的曉,抱歉
的說著

「傻瓜,我才沒這麼沒用呢!如果這麼容易就倒下,誰來守護我今生唯一的公主?我沒事的。」

「不可以,曉… 可是你看起來好蒼白」我用一個手指觸碰我的喉嚨,血液緩緩的從喉嚨留出,
我是故意的,純血種,總是能很快恢復,但相反的,有著人類血的庫德族人,恢復的較緩慢。我
的血,是他唯一不能克制的氣味,他一定會…忍不住嗜血的慾望。

「蕾雅,不可以 …」 他有點微弱的聲音,我確信他無法抗拒我的氣味,也無法看見他因為我
而變得身體虛弱,只有這個辦法了

我的唇靠近了他的唇,那是世界最溫暖的吻。有點抗拒又有點溫柔的吻

「沒關係的,曉。 我真的沒關係…」 我讓自己正在流血的喉嚨靠近他的唇旁

慾望果然還是戰勝了一切,這一生中-曉無法抗拒的血,就只有我的血而已…當他的牙齒觸碰到
我的喉嚨,那種感覺,並沒有恐懼也沒有害怕…曉總是那麼的溫柔…他總是用最溫柔的方式對待
著我,即使是在吸我的血的時候…看著他的表情慢慢恢復以往,我心滿意足的笑了。嗜血慾望是
我們無法抗拒的命運。

「蕾雅,快…把傷口消除。」他一邊吸著我的血,一邊說著。他的雙手放置在我的肩上,給了我
一個深長的吻

我再次輕輕觸碰我的喉嚨,讓傷口消失不見…雙手捧著他的臉,幸福的笑了。我知道我們的幸福
,可能還要等很久才能成真。至少要等我消滅了閻黑血族!

「妳這任性的小妮子,下次不准妳在這樣做!懂不懂? 妳明明知道我無法抗拒妳的血的氣味,
還故意這樣」

為了堵住曉抱怨的話語,我用唇擋住了他的話語…不只曉很了解我,我也是很了解他的。

「曉,我們彼此都明白的,不是嗎? 我無法看見你為了我而變得憔悴。就像你不想看見我為你
受傷一樣」我依偎在他的懷中,『這不是強辯-而是在我們心中的真理。』

「是阿,這的確是這你我中的真理沒錯,但…我不喜歡你這樣為我犧牲」

「曉,為什麼你可以為我犧牲,而我卻不行的理由是什麼?」我低頭不解的看著他

「因為…保護妳是我的職責,守護妳是我的宿命,為妳犧牲是我意願。」

「哼,任性的明明就是你! 不可以,別忘了我是公主,曉。公主可是在你之上喔~~」我得意
的笑著

「每次吵不贏我都用這個來壓我,妳這小妮子!」 他無奈的摸著我的頭,笑得很燦爛

「走吧!我覺得我們兩個賴床賴太久了耶!現在都幾點了? 今天不是要週會嗎??」

「對耶,快走吧!」

(大禮堂)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聚會,相信大家又聽說了,有人被逐出校園…跟閻黑血族立下盟約,後果就
只會是被踢出夜之學園,從此加入吸血鬼獵人名單,還要飽受外界其他吸血鬼的欺負!蕾雅公主
創立夜之學園的宗旨,但願在座的各位,一刻也不許忘記。『如果欲望可以給你帶來喜悅,請記
得,它也有同等的毀滅性!不要忘記這一點,一秒也不行忘記。」


「楓哥哥,我決定取消這一週一次的週會,永遠的取消!在學員的各位,妳們都有權力為自己負
責,當然…有些人無法接受誘惑選擇了背叛夜之學園,那是你們的選擇,我無法干涉。我們並沒
有站在不一樣的位置,只是在身上的責任不同,我無法因為你是任何人而毀了自己立下的規定。
不管是誰,只要和閻黑血族立下盟約!就在也不在夜之學園的保護之下,這是我想提醒各位的,
走吧。上課鐘響了!」我一如往常的在台上說了一小段話!

沒有人知道筱玥這件事情,對我有多傷。我沒有表現出來…原來-這樣的理由也足以讓一個朋友
背叛自己。

「蕾雅公主!」

「祭師?很難得妳會出現在學園來找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一半說對了,一半不對。這件事情非常奇怪,但我也無法確認是否是閻黑血族所為!但我相信
閻黑血族已經大量的潛入學園,這一次…事情好像沒有那麼簡單,但一方面又好像有一股勢力,
在跟閻黑血族消長!這實在是件非常奇怪的事情!!莫非…閻黑血族之中有貴族吸血鬼的內應,
但這件事情實在是不太可能啊!」

「有內應?貴族吸血鬼和純血種吸血鬼,閻黑血族會無法分辨嗎?」我好奇的問著

「傳聞,你的父王曾做出一種藥丸,可以封印住純血種吸血鬼的氣息,讓純血種吸血鬼無法分辨
」曉認真的說著

「沒錯,蕾雅公主的父王的確有研發出這種藥丸,但…世界上只有唯一的一顆才對!而那一顆應
該…」 祭師言而又止

「這是父王要妳不能告訴其他的人的秘密吧,妳們一定簽下了盟約!死亡盟約,一旦違反盟約,
便會直接死亡…」

「蕾雅公主果然不愧是伊德爾國王的女兒,果然聰明伶俐!是的,這個盟約,我至死都不會講出
當時和國王立下的盟約內容!我知道蕾雅公主一向善解人意,絕對不會強人所難。」

「父王要您不可說的秘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個答案!我到不急著想去知道這答案,放心吧
大祭師。」

「蕾雅公主,我知道您不會逼迫我的。我先行告退了!這個給妳,如果遇見危險,吹笛子,一定
會有人去救妳的。妳已經是我們唯一的希望,請堅強的守護卡德爾族以及庫德族!


『閻黑勢力的消長,嚴重影響到夜之學園的安危,也將在夜之學園開啟新的頁張,究竟這一次,
閻黑血族有沒有辦法消滅掉心中的宿敵-蕾雅公主?還是閻黑血族將被卡德爾族消滅?聖戰即將
再起!那將不會是結束-而是一次又一次戰爭的開端』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