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那當然摟!都幾年的朋友了,不挺妳?難不成要挺剛認識不久妳的未婚夫? 別傻了!小夏!
我們大家都是你的後盾阿。」Arthur笑著說

「噢?初夏,你的朋友們還真是嚴格呢! 妳們放心吧,我才不會欺負她。我會好好保護好她的
」藍天燦爛的笑容搭著他堅定的眼神

我的心,有一秒鐘心臟加速跳動,就這麼一秒!果然,跟藍天相處太久,真的不是件好事情。
動或許只是一秒鐘的時間,愛情-卻可長可短。
 我不想冒險,心中的影子消磨了多少?再次見
到那個人的時候,心還會為他跳動著嗎? 我望著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背影,多久了?別再想了。
好好的放鬆自己!和朋友們相聚吧。 我想著… 而藍天,似乎發現了我一點點的異樣,我巧妙
的躲過了他的眼光…

「小夏,那妳跟藍天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這一次我們這些多年好友可不想在缺席」Aurora微笑
對我說

「是阿,妳真不夠意思呢!小夏,訂婚了居然都沒通知我們」Edmund拍了一下我肩

「好好好好!都是我的不對麻~ 訂婚是因為太衝忙,其實去的只有雙方的少數重要親人,如果
真的會結婚,當然會通知妳們拉」

或許他們都沒發現,我文字中藏著似是而非的字。這樣也好,我並不想讓她們知道,這只是協議
,我不希望她們為我擔心… 至少這不是我想要給她們的。我想讓她們看見我幸福的一面,好讓
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我。

「走吧!我們先去放行李,等等就去體驗玻璃船和海底漫步吧!好期待阿。」我的笑容填滿了臉

「妳還是一樣活潑可愛阿!小夏,永遠對海洋都這麼熱愛!」Arthur摟著Aurora說著

「妳都沒變啊! 小夏,噢 我的男朋友來了」Catherine一看到男朋友的身影,魂都飛走了呢
! 噢,我記得他,他已經追了Catherine好久了呢。

「你們好嗎? 妳一定是小夏吧? 還記得我嗎?」

「當然摟,Mike。走吧 大家!!」

藍天背後揹著他的行李,手上拿著我的行李,另一隻手則好像很正常一般,牽著我的手。他懂我
不想讓朋友擔心,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舉動吧? 


「喲,未婚妻夫婦,好甜蜜啊!」Catherine微笑的看著我

我偷偷白了她一眼,當然她絕對有發現! 畢竟現在心裡沒有任何感覺,彼此都明白,這樣的婚
姻,不是出自你情我願,最後會不會照著雙方父母親的希望,也很難說…總之這個問題我不想去
思考! 我只想好好享受這歡樂的時光!

「初夏,妳會不會累啊? 要不要休息一下呢…」 藍天,貼心的問著我

「我不會啊!跟她們在一起哪會累!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我拉著大家 拋著藍天,往玻璃船方
向前去」

「小夏啊! 到底為什麼妳怎麼喜歡海洋阿?」Edmund

「因為海很廣大,沒有盡頭阿。而且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麻,海洋也是我最愛的地方呀!如果可
以選擇下輩子可以當什麼,我想當海豚,自由的在大海中遊著。」

玻璃船外的景色,映入眼簾,海底風光,是我愛到不行的風景。 海底漫步與海中生物的近距離
接觸,讓我覺得自己彷彿融入了海中。 這種感覺好幸福…被自己最愛的大海保護著。藍天仍然
牽著我的手,實際上每一對情侶的手都是牽著的。

一天下來的行程,讓我有些疲憊。但夜晚或許才是狂歡的開端!我不想掃興,也不想錯失可以和
朋友狂歡的時間。

「累了嗎? 我看妳又一點累了,初夏。 要不要休息一下,我的肩膀可以借妳用一下!」藍天
輕聲在我耳旁低語著

「沒關係啦,我不累」

「別逞強了!先在我肩膀上休息一下。 不然晚上,我可不讓妳去跟朋友狂歡喔!」藍天霸氣的
用雙手把我的頭往他肩上靠

當然這一幕 大家都有看到,她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幸福吧? 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藍天的肩膀很大很寬,不一會的時間,我果然就沉沉睡去。 我是真的累了…不知到底睡了多久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房間裡,藍天也沒從我身旁離開,他靜靜的注視著我。

「現在很晚了嗎?」 時間是醒來的我第一關切

「還好,妳只睡了兩個小時而已。放心,妳朋友們都在外面等妳!我只是不希望明明看妳累了卻
還要逞強,告訴她們要讓妳在多睡一會」 藍天溫柔的笑著

他…似乎總能看透我的心。 觀察力,是讓人覺得可怕的地步。還有我好害怕他的溫柔,男人的
溫柔是最可怕的迷藥,我不想淪陷!或許我只是不想承擔淪陷後的後果,誰知道呢?

「嗯,謝謝你。藍天…一定是你抱我回房間的吧,真的謝謝你」我給了他一個微笑,就打算起身
出去找朋友

藍天突然拉住了我的手… 「等等,穿上外套在出去吧,小心不要感冒了」他替我披上了他的外
套。

「知道了,你真的很體貼…一起出去吧。」

「我沒忘記說過的話,也沒忘記我答應我老爸的事情,我說過的話就會做到,我說我會好好保護
和照顧妳,即使那可能不會是妳所希望的方式。」他笑著牽著我的手,走了出去。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能這麼理所當然?他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或許…

「妳醒了啊? 小夏,不是我在說,不過妳未婚夫真的好體貼喔。妳真的很幸運,大家都替妳感
到高興呢」眾人對著我說著

「嗯,我是很幸運阿」 回答了她們之後,我臉上有一點的落寞,為了怕被大家發現,我馬上轉
成了笑容

「好吧!那就可以開始摟,藍天已經準備好了烤肉材料呢。 夜晚的星空真的很美吧?我們快開
始烤肉吧! 聽說等等會有很漂亮的驚喜喔!」Catherine興奮的說著

「噢!當然好摟! 那我們快開始吧」 我的笑容在她們身旁總是最真的,有些情緒不想讓她們
知道也只是為了不讓她們擔心,藍天…真的做的很好。 即使我知道,這不完全是為了我所做。
我還是有一些些的感動…

雖然我始終不明白,爹地和藍叔為什麼要這麼要求我們,或許是覺得我們兩個適合彼此?但,這
也太不合理了。 算了,賊船已經上了,一年過後,如果還是不行。 我和他 都會解脫吧。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而你我也在日日夜夜的相處之下更了解彼此,謝謝你在我朋友面前為我
所做的一切,你很體貼這點我無法否認。 雖然,我還是沒有辦法愛上你… 一年的時間,我們
真的有可能,會走到 藍叔和爹地期待的那結局嗎? 我真的不知道…』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