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語

我似乎發現自己又感到疲憊了,是習慣? 還是失落?
偏偏我還有好多文章沒有完成 我明白這是我的責任 我必須了結才可以去做我自己想做的
是想放棄了 還是 真的累了? 是累了還是習慣了掌聲 不習慣落寞
或許 都有吧。 我知道有些人 已經支持了我好久好久 陪我走過好長一段時間
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也很多很多 … 所以才有今天的自己不是?

或許累了,或許真的在也不想承受得太多。 等通通都結束後,就結束吧…
時間還要多久,我不知道。 但,現在只想把該完成的責任 完成就好。
完成後,就結束吧。 讓一切都劃下句點 或許隨性的創作,比較適合我這善變的人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於是我帶著疑惑和不安,和大家開心的烤肉,其實我明白,很多時候的自己只是在偽裝,我真的
不想讓她們擔心,我的朋友們。 如果他們知道 我和藍天的婚姻只是如此,一定會替我擔心和
難過,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不要在發呆啦! 初夏,趕快跟大家一起烤肉吧!」Aurora微笑的說著,我當然明白Aurora
是發現了我一點異樣,所以我的趕快裝作沒事情一樣。

「Edmund,好久都沒有吃到你特製的烤肉,我在台灣都好想念喔。不管怎麼吃,都沒有你弄的好
吃呢」我淺淺的勾著Edmund的手

「哈哈,小夏也太可愛了吧妳!想念我的烤肉還不回澳洲看看我們,真是傻女孩!好好好,我這
就去準備好不好?」Edmund燦爛的笑著

「Arthur,我也好想念你的調酒。」 我像是個孩子一般予取予求…但也就只有待在他們身邊時
我可以這樣做,任性的當個孩子,他們從來不會多說一句,總是那麼包容、疼愛、照顧著我。所
以一直以來,她們在我心中都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們小夏公主又來了~我們也好想念這樣任性又可愛的妳阿。」Catherine拉著我的手

「對了,藍天!雖然現在氣氛這麼好,似乎不適合說這種話,但我還是得說,如果,你敢欺負,
小夏,我們這群人絕對不會輕饒你喔!」Christine很認真的看著藍天


「我知道,妳們都很疼愛初夏,這點我可以答應你們,我絕對不會讓她傷心和難過。我保證-我
一定會讓她幸福的好嗎?」藍天的眼神十分認真,但即使是這樣又如何呢? 他,並還沒有愛上
我不是嗎? 我現在才開始驚覺,自己居然慢慢開始依賴著他,多麼可怕的慣性依賴,我是該事
先學習一個人該怎麼獨立。 我暗暗告訴自己


「好啦,不要這麼嚴肅嘛! 」 我試著替他解圍

「挪… 小夏,你最愛的調酒『藍色夏威夷』給妳吧。 妳這個愛調酒的小妮子!」

我接過杯子,一股暖流注入心中,藍色夏威夷,是我最愛的調酒名。在澳洲時,會調酒的Arthur
總是會調酒給我們大家喝。 好熟悉的味道,我開始懷念從前無憂無慮的日子,只有歡笑,沒有
眼淚。

「不要喝太多喔,初夏。 到時候醉了就不好了」 藍天有要阻止我喝太多的意思

「沒關係,我才沒這麼容易醉呢,再說還有大家和你在我才不怕呢」我一杯接著一杯慢慢的喝著
一行人開心的吃吃喝喝著,Edmund的烤肉還是如此特別。真想叫他開一家餐廳呢!今天的夜晚感
覺特別美麗,有了摯友的陪伴,心顯得莫名的愉快和滿足。

天空突然劃過像流星般的煙花,五彩繽紛,更加凸顯了夜的美。心型的煙火,上面寫著幾個字,
我明白了,這是藍天的傑作!他果然很周到,一點小細節也沒有忽略

看著朋友們,擁著彼此的情人看著美麗的煙火,藍天也走到我身旁,摟住我的肩,這一次我不在
閃躲,這一刻我只想就這樣好好享受這樣的美,還有他的溫暖。才發現原來我的心已經好疲憊,
需要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謝謝你,藍天」 我輕輕的在他臉頰留下一吻,因為我知道這在我的朋友面前,是稀鬆平常的
事情,還有 我也沒忘記自己現在的身分是他的未婚妻,這個吻,應該算合理的

「妳喜歡就好,看來妳很喜歡這次的煙火。 這樣就夠啦」他摸著我的頭

夜晚的狂歡一直到了凌晨兩點才結束,我顯得有些疲憊,似乎又在不知不覺中沉沉的在藍天的肩
上睡著了,我感覺到有外套罩在我身上,半夢半醒之間,也感覺到有人在抱我回房間,我是真的
好累,但好快樂也好幸福。因為有我最愛的那群朋友,還有他…眼睛已經疲憊的無法再張開,即
使我有多想看看他的臉。但被疲憊打敗… 

才發現原來慣性是如此的可怕,這幾個月來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有他在,什麼事情也不用擔心,只
用安心的依賴,這樣的自己,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

當我再度醒來已經是中午,他沒離開過房間,或許吧,這只是我的猜測。他正做在沙發上看著一
些文件,他總是如此,永遠不會忘記關注他的工作。

「醒拉? 看來昨晚讓妳特別累呢,妳從來不會睡這麼長的時間。」他冷靜的說著

「是這樣的嗎? 我自己也沒注意到呢。 她們呢? 也醒了嗎?」 

「對阿,正在等著妳出去呢。 那就弄一弄準備出去吧,初夏。」他溫柔的喚著我的名

他的觀察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果然跟他的能力十分相稱。這才是可怕的地方,人不但帥,又
很聰明,能力絕佳!還是單身,我看我這個未婚妻的身分恐怕是人人都想要吧?就連我這個一開
始不太想接受的未婚妻都開始習慣,何況是哪些哈 藍天 哈的要死的女人?噢 我最好是不要
在想了,我真的不想墜入深淵…

「好,我換個衣服在裝扮一下就好。不會讓你等太久的」我帶著微笑,還有淺淺的睡容望著他,
然後走進浴室,梳妝一下,就出來了。 我穿上了我最愛的藍色洋裝,戴著我爹地送我的星形項
鍊,然後走出了浴室

「好了?那走吧」 他看了我一眼後,牽住了我的手。 大家果然都在等我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喔? 這不是小夏最愛的洋裝嗎? 藍色洋裝。 好久沒看到妳穿成這樣了呢。真是懷念」
Aurora微笑說著

「妳穿上這洋裝很好看。」藍天轉過身看著我對著我說

「是阿,畢竟這可是我和你們一起共同設計的耶,可是我最愛的洋裝呢,在台灣沒有重大場合我
都不穿呢!但是這件洋裝,已經被我改了許多顏色和設計。我這次有帶回來要給妳們喔。對不起
Arthur和Edmund,你們也知道,我一直都在設計女裝。最近在努力學設計男裝了拉,等我學會
了我一定第一個幫你們設計!」我開心的說著

「喔? 那我呢,親愛的未婚妻。」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藍天有這種神情出現在表情,他看起來
像是討糖吃的孩子。

「當然不會忘記幫你設計阿,藍天…」 其實我是驚訝他臉上居然會有這樣的神情,但沒過多久
之後他又恢復了正常。

或許我是真的還了解他的不夠透澈,但是還有時間吧?雖然只剩下半年多幾個月,或許足夠讓我
了解他,也或許不夠。結果會如何我從來不想去預測。 走下去,走會看到結果的…

「哈哈 兩個快結婚的夫妻少在我們面前曬恩愛了。」Christine勾著Edmund的手

「拜託!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一直勾著Edmund的手。還說我呢…」我不甘示弱的回著

「好了啦~妳們兩個 不要總是像孩子一樣好不好? 走吧!小夏不是很想去搭熱氣球?」
Catherine的手被Mike牽著臉上是滿滿的幸福笑靨

「當然!!! 我們大家一起去搭熱氣球阿。」

「喔不,我覺得兩個人兩個人搭會比較好喔…」Aurora詭異的笑容

「為什麼!!!我想跟大家一起阿,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做很多事情耶」我嘟著嘴看著Aurora

「我是不要緊,不用顧慮到我。如果初夏真的想和你們一起搭,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我和她以後
有的是機會。」藍天微笑的說著,並摸了摸我的頭

他最近真的很愛摸我的頭耶,搞得我好像小孩子似的,真不喜歡這種感受。我不喜歡他把我當成
小孩子一樣對待。 就是不喜歡

『心情似乎變得越來越奇怪,越來越不可捉模,那他呢?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我是真的不懂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解答。我想找到答案,想知道自己對他到底是怎麼回事。習慣了?在乎了?
還是愛上了?關於愛情選項,有沒有解答?』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