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語
好了!!! 總算打完文了 =) 真是辛苦!!  今天開始在自學"法文" 有些念法跟英文好像
哀喲... 好想出去走走!!!   放寒假有點無趣 :( 
可是明天好忙!!!!  早上要忙冬令營  晚上要打工....
何時才可以去外面 看看世界?  好想去旅行喔


又想到一個可以通知文的方式 但 大家都有FACEBOOK嗎= =?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看就一對一對搭吧,反正假期還有幾天,大家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處啊!熱氣球甜蜜時光就
留給自己的情人吧!」Catherine微笑的說著

大家也一一附和,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提出異議,我還是一樣,喜歡看著那群朋友的笑臉,或許
這樣我就能夠滿足了…我很珍惜這些時間,珍惜所有的一切。而我和他,相處的時間也在一點一
滴的流逝,一年的光陰,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熱氣球上)

「這次真的謝謝你,或許該說你扮演的十分稱職吧?」 我微笑的說著,我們兩比誰都明白,這
個訂婚,不是因為彼此喜歡才訂婚,而是-像是契約一般的婚約,或許幸運的是,我們還有機會
可以後悔。

「妳是真的這樣認為嗎?扮演?我只是做我該做的,現在無論是面對誰,妳就是我未婚妻,我做
我該做的,稱不上扮演吧!再來這之前我答應過妳的父母和我的父母會好好照顧、保護妳。我這
個人一向-說到做到。」他的神情裡帶著一點冰冷與落寞。我是故意這樣用話刺激的,因為在他
面前… 我這個「未婚妻」並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我寧願讓自己看見,冰冷與冷漠。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不因為相愛在會在一起,這點你我心知肚明。」

「我曾說過,我對妳沒有興趣對吧,但是很抱歉-如果是對於未來,我也未必會有這種十足的把
握,畢竟,未來這種事情,誰能先預知呢?這個答案,我再也不能肯定了…」

「不要說這種話來嚇人。我可不想有你這樣的丈夫,每天都我都得擔心,誰要來跟我搶你」我無
奈的搖搖頭

「笨蛋!我唯一想要妳做到的,就是好好保護自己。澳洲可不比台灣。即使這裡是我發淵地,還
是有很多人虎視眈眈的在找著機會把我扳倒,我的敵人無所不在,我只是不希望妳會因為我而受
傷。對妳而言,我是個危險人物,一個站在我身旁可能會讓妳喪命的危險人物。」

「難怪藍叔這麼低調…原來是這樣。那可要麻煩你多多照顧我了!」這樣的背景我早就聽過了,
婚都已經訂了,還有後悔的機會嗎?為什麼當他說要我好好保護自己時,會有那樣的神情?是害
怕失去什麼的神情嗎? 我從第二次見藍天時就知道,他是個危險人物,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愛上他…

「我是認真的,我的承諾絕對說到做到。小夏…」又是那樣認真的神情

「反正你也不可能會愛上我,我又何必擔心的太多?我想我們的緣分也只會有剩下的8個多月吧
等8個月結束了,我們…大概就再也不會有任何關係了」 越是想隱藏自己,越是說出言不由衷
的話語,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

「你似乎很想不要跟我扯上任何關係」他抓住我的手臂,認真的看著我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的拉…」 我撇過自己的臉

「妳好像很怕我?是嗎?」 他臉上帶著笑容

「才沒有呢… 不要一直這樣盯著我看!」我掙脫了他抓住的手,幸好他有控制力道,沒用太大
的力氣,不然我的手肯定是超級痛的!

「是害羞嗎? 我從來不知道妳在我面前會有這樣的情緒…要小心摟,小夏。」他的笑容越來越
燦爛,看上去讓人感到有些畏懼!

「少臭美了!你可別想太多!你這個自戀狂。」 我冷靜的回應著他,我得藏的很好,即使我可
能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

「最好是那麼一回事,好了不逗妳了,看妳害怕成這樣…」他拍拍我的肩,之後繼續看著熱氣球
外的風景

他的臉上出現了越來越多不一樣的神情,他似乎有好多不同面,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去觀察他
喜歡發現他臉上出現了不一樣的表情,喜歡每次從他口中說出想要保護我。這是愛嗎?我不斷的
問著自己這個答案,但我始終還找不到那個真正的答案,或許自己的內心最明白?


「我發現妳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妳應該常常笑,而不是總是繃著一張臉」

「因為快樂,才笑的啊!我沒辦法時時刻刻用笑容面對,這對我而言太困難。」我也望著那蔚藍
的天

「如果是那樣,那我會盡我最大的力氣,讓妳快樂的。」聽見藍天說這句話時,我有點訝異了,
這也算是他的承諾嗎? 我問著自己

「說到做到喔!如果我哭,肩膀可以借給我嗎?」 我像孩子討著糖果吃一般

「好,我答應妳。還說自己不是孩子,在我眼中妳就是個需要保護需要、照顧的小女孩阿」

「我才不是呢…我問你… 你曾經很認真很認真的愛上過一個人嗎?」

「沒有,一個都沒有。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他的目光回到了我身上

「沒什麼,只是好奇而已…」 我掩飾著心中小小的落寞感,我以為,自己對他來說有些特別,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嗎?

「你呢? 你有過嗎?」

「有一個,或許算是吧?但其實,我自己也不是非常明白那種感覺,到底是習慣?愛?還是只是
習慣了被疼愛、寵愛的感覺。」我很誠實的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喔?是嗎…那就等時間慢慢去釐清吧,傻女孩!」他拍拍我的頭,我想他懂我在說的人是誰,
因為他的觀察力總是那麼犀利、精準。這才是該讓人害怕的吧?

「好美!澳洲的天空果然是最棒的。我最愛的國度…」我臉上是滿足的笑靨

「妳真的很愛澳洲,好啦。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應該準備要降落了吧?」

「嗯,終點快到了呢… 要結束了呢 。 謝謝你真的!只剩下2天了,我就要告別我的朋友,
要回到公司被妳嚴格訓練了呢」

「我不會對妳真的太嚴格的…免得妳打電話哭訴,我會被我爸好好教訓的!」

「哼,我才不會呢。 我才沒有這麼軟弱呢!」我不甘示弱的回應


『時間悄悄的改變一些我們不曾注意的小細節,也在漸漸改變著彼此的心…我和他到底會有著什
麼樣的結局,是否會像偶像劇一樣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