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語
最近似乎陷入打文倦怠期 -/- 基於一定要完成所有的文章 所以我會慢慢打:)
等文全部結束後,會不會在有新文呢? 是個好問題! 之後再說吧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沒關係的拉,傻瓜。有這麼多人保護我,我害怕什麼呢?」這是第一次我在他眼中看見恐懼
,心情是喜悅和憂慮參半吧,畢竟…這次的事件肯定一定會繼續鬧大。

「我不會讓妳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絕對不會。但我要讓他們知道挑釁我的後果!還有用妳來威
脅的慘痛代價!」

「我很不喜歡你逞兇鬥狠,我很害怕你會因為保護我而受傷,懂嗎?藍天…你很重要,知道我很
依賴你對吧?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請記得要考慮到我知道嗎?我沒辦法眼睜睜看你為了我受傷

「小傻瓜,我是無法忍受有人想傷害你的念頭!等等亞瑟會來餐廳跟我報告,聽說老爸已經接到
這消息了。」

「藍叔也知道了?天啊!這事情未免也傳太快了吧。」我無奈的搖搖頭

「初夏,我是該讓妳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如果妳不在,妳覺得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嗎?所以
就算我賠上了這條性命!也要守護住妳的~我已經習慣有妳在身旁賴著我的感覺,喜歡妳在夢中
偷偷的跟我撒嬌,喜歡每天晚上看著妳的睡臉安穩的沉睡,喜歡在早晨第一個看見妳的臉,還有
好多好多。」他深情的望著我的雙眼,嘴角微微上揚

「我想是你也不能了解我吧?你覺得我可以忍受沒有依賴你的日子嗎?誰還會這麼寵我?所以我
不要你為了保護我而受任何傷害,懂嗎?」

「大哥!」

「亞瑟你來啦?事情現在怎麼樣?」

「聽說你父親也知道這消息了,他打算派出『黑色風暴』」

「你說什麼?黑色風暴嗎?亞瑟,叫你二哥ˋ三哥ˋ四哥ˋ五哥準備到『秘密基地』,還有把焱
風找來!我是絕對不許他們動初夏任何一根寒毛!但,我絕對要讓澳洲所有黑幫清楚知道!惹火
我和挑釁我會得到什麼樣的代價!」他臉龐有著一股冷酷與霸氣

* 『黑色風暴』-澳洲最有名的暗殺集團,由藍昊宇創造,是澳洲政府也不敢涉入的暗殺集團
   他們每一個接受重大訓練,有些又是軍人出生,個個身手不凡,對於藍昊宇有著絕對的服
   從,藍昊宇曾給過每一個屬於黑色風暴的成員,許多幫助,故沒有任何人會為了利益背叛
   。黑色風暴一出 - 暗殺任務絕不失敗。 


  『秘密基地』-藍昊宇親手創立,在墨爾本的一個隱密地,古堡的模樣,出入口有管制,必
   須透過藍天及5個兄弟的指紋和密碼才可進入。城門外有護城河,城牆是由槍穿不破的超
   堅強材質,裡面藏有許多武器與軍火。是機密之地,沒有任何人曾經闖入過,因為只要一
   到秘密基地外面便有黑色風暴的成員守著。

「亞瑟叫大家準備到秘密基地集合,記得帶著焱風一起去!公司我會交代好,這次我要自己保護
初夏。我會讓那些人知道,什麼叫做實力,還有後悔兩個字怎麼寫!」

「是,大哥。我這就去準備…」

「黑色風暴?」我驚訝的說著

「怎麼了嗎?初夏」藍天一臉好奇的望著我

「沒什麼拉,只是因為我到澳洲來時,藍叔有把那些介紹給我認識,我跟很多人都很熟呢!雖然
我知道他們澳洲最有名的暗殺集團,可是還是跟他們相處得很愉快呢~阿 可以見面了!」

「真沒想到,爸居然連黑色風暴都讓妳知道。看來我們的婚姻他肯定跟尹叔計畫了很久。想起來
也是該感謝他啦!雖然我們的婚姻一開始是因為被逼迫,但現在-我是真的希望能成為你的丈夫
。」看著他深情的告白,我的臉變得有些紅

「嗯哼,大哥大嫂!我先告退了喔,一個小時之後。秘密基地見吧!記得好好保護人身安全,大
哥!」亞瑟尷尬的離開,他可能覺得我們實在太誇張了吧~~

「喂!藍天,你真的打算要自己去對付那些人嗎?」

「當然,要保護的可是自己喜愛的女人,哪能藉他人之手!放心,我從來沒有輸過的。」他臉上
盡是得意的笑容

「如果你讓自己出了什麼事情,我會每天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你心疼,你離開我為止。」

「傻瓜,我哪捨得看妳哭阿…走吧!我們得快點去秘密基地集合了。先把你帶去那好好保護,其
他的妳就不用擔心,交給我這個未婚夫就好!我會讓他們知道,用妳的生命要脅我的代價!絕不
手軟。相信父親要黑色風暴支援我的意義,他肯定也無法原諒有人想打他最滿意的未來媳婦的主
意!別看我老爸好像很好說話,他的魄力和能力可是在我之上呢。還有他的威嚴!」

「這我當然能懂!我爹地也是這樣的人阿。真不錯,至少這樣你就會在我身旁守著我,不會整天
都要處理一堆事情,沒有時間陪我。」我笑得很燦爛

「妳還在抱怨我沒有時間陪妳阿真是的!好了,真的不能再留在這裡了。走吧」

車子飛速的前進,不久之後…我看見了他們口中的秘密基地,天阿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大,當然…
我在門口就看見了很多黑色風暴的成員,這樣的保護說真的有點酷!藍天用了他的指紋和密碼輕
鬆進入!沒想到裡面已經非常熱鬧了…終於有機會見到澳洲的6兄弟全員,該感到榮幸嗎?

「大哥!」 5個大男人齊聲叫著

「恩,好久不見了。這次麻煩你們了…但我相信妳們每一個人都很能了解我的感受!畢竟…妳們
身旁都有一個自己想守護的人不是?」

「大嫂好!」 5個大男人再次齊聲叫著

「妳們好阿,我是初夏。不要叫大嫂啦!感覺好老喔~~~叫我初夏就好了。」

「聽你們大嫂的吧!妳們跟我來一下~柔晴,相信妳跟其他嫂嫂都很熟吧?記得好好照顧初夏」

真佩服他走前也不忘了交代好,不會讓我遭受任何委屈!他就是這個樣子,這麼寵我ˋ凡是為我
著想,你說怎麼可能不依賴他?我看他這一定是很大的陰謀!讓我因此離不開他…真是壞心的男
人,事到如今我又能怎麼樣呢? 乖乖成為他的愛情俘虜吧?


「大嫂,這是二嫂瓔珞ˋ三嫂筱玥ˋ四嫂柔依ˋ還有五筱依。」

「你們好,我是尹初夏,以後請多指教!」

果然不愧是藍天兄弟的妻子,每個都有非凡的氣質。柔晴我自然是已經很熟悉了,其他的,每個
都有不一樣的氣質,我相信跟她們的相處會很愉快的。

『澳洲黑幫之戰即將展開,但我沒有一絲一毫的畏懼。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他會在我面前,
擋住所有一切要傷害我的源頭,當然我也不願意看見他受傷…沒有一點點害怕和擔憂,只因為-
我全心的相信他,相信他不會丟下我不管!相信他一定會好好顧著性命回來找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