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不知怎麼的,從那裡回來後讓人常常覺得疲憊,整個人昏昏沉沉的。賴床都賴很久…突然想到…
這個月的MC是不是晚到了?通常這個時候,MC應該已經來了。算了 別想太多

「怎麼啦?最近很常賴床喔!初夏。」

「沒有啦~只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特別累耶。」我靠在他的懷中

「啊?怎麼回事?是不是當我的秘書太累了?」

「應該不是吧! 別擔心我拉,藍天。」

「好吧,可是我明天要去出差!本來想帶妳去的,可是現在呢!我不准妳去,妳要乖乖在家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 知道麻?」

「那你怎麼辦? 要帶誰去?」 我擔心的問著,其實我知道自己在害怕,聽到的名子

「恩,沒辦法了! 我也只能帶維納斯去了!這件業務,除了妳 就是她最了解了。」他無奈的
望著我

「維納斯阿… 你要去幾天壓?」 這是女人的自覺,還有第六感,我的確是不怕藍天做出什麼
事情,怕的是 那女人…

「恩,三天!我會盡快趕回來的,好嗎? 放心,妳以為我不知道 妳在擔心什麼嘛?不要擔心
!傻瓜!」

我還是很不安,我不知道 自己究竟在不安些什麼。但我彷彿就是知道,一定會有事情發生。我
躲進他的懷裡,怕他看出我的害怕。 然後我發現,原來自己已經無法離開他了。

「我們去上班吧,藍天。」

這一天,我特別的不安…雖然我還是努力裝做自己沒事情~卻很怕被藍天給看穿…幸好他為了明
天的案子,都很忙碌 沒什麼時間可以注意我。


「這是我明天要住的飯店的房號,我怕妳一個人 如果真的很想我,就來找我吧。我會要亞瑟陪
妳一起來的,也會告訴飯店的服務人員,多準備一把鑰匙。」

「藍天…」 我輕輕的吻了他的額頭

「我很快就回來,所以不要擔心 好好休養,小夏 知道嗎?」

隔天一早 他就和維納斯一起開著車 到離墨爾本大約有幾個小時車程~這次的生意對他很重要
我明白。

送他離開以後,我突然又想到這個月MC已經慢了好些日子… 而且最近也感到特別疲憊,該不
會… 我心想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 亞瑟晚點才會到這裡,所以我就先去醫院做了檢查
結果果然不出我的設想,我居然 懷孕了。我懷了-自己最心愛的男人的孩子 !我的心情是喜
悅的。我開心的回到家裡,亞瑟也剛好到

「大嫂,妳出去了啊? 怎麼沒通知我一聲 就自己出去啦?」

「我去醫院」

「什麼? 去醫院? 大嫂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被大哥知道我讓身體不適的大嫂自己去醫院他
一定又會教訓我的! 結果呢? 為什麼去醫院?」

「我…懷孕了。」

「什麼? 大嫂懷孕了! 大哥知道一定會很高興的,我打電話給他。」

「不用了,亞瑟… 我現在有點累 先去休息一下。 晚點我們就開車去找你大哥 告訴他這件
事情吧!」

最近這麼容易疲勞,原來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阿!阿 好累…我又這樣在床上沉沉睡去。睡到下
午六點多

「大嫂,妳這麼累 要不要明天再去啊?」

「我沒關係啦! 亞瑟,我想快點去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們走吧~ 反正是你在開車麻,我
在車上可以休息阿~ 走吧」

這一刻我的思念超越了身體的沉重與疲憊,我想快點見到他-告訴他,我有了他的孩子。
在車上我又休息了好一會兒,亞瑟開得很快… 他知道我想快點見到他大哥,也知道我不適合這
樣長途的坐在車子上。 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了,我跟櫃台領了鑰匙,就往藍天的房
間直奔,心情十分喜悅,亞瑟也在我一旁陪著我。

當我打開房門的瞬間,我看見了…令我心碎的畫面。維納斯和藍天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維納斯還
躺在藍天的懷裡

「大嫂,妳還好嗎?」

「鑰匙給我。」 我一手搶下鑰匙 就直直往樓下衝

「大嫂~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亞瑟在後追趕著我

我腦中一面空白,這就是她說他愛我的諾言麻?和別的女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我衝上車子,一
發動引擎就開走。亞瑟來不及攔住我~ 只好趕快衝回他大哥的房間想辦法喚醒他

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難道 他對我的愛都是假的? 我不相信那是假的。可是 我就是看到了
那樣的畫面阿!心像被撕裂。 我該去哪裡? 在這裡 還有我的容身之地麻? 我一邊開著車
眼淚一邊掉落… 藍天-這輩子我最愛的男人,也是我肚子裡孩子的爸爸,他違背了 他的承諾
。 我該去哪裡? 我可以去找誰? 我突然想到肚子的孩子,我不能這樣… 以我現在這樣的
狀態開車,會出事的。在開離那間飯店不久,我又看到了一家飯店,我把車停好…住進了裡面。
一進到房裡,我的情緒完全失控了 ! 他說過要我不要擔心的,為什麼?我卻看到這樣的畫面
?這一夜很難熬,我哭到清晨才累到睡著


「大哥!你快醒一醒!!!」折騰了一夜 亞瑟還是沒有吵醒藍天

「怎麼回事?」藍天慢慢清醒 然後看著旁邊的維納斯!

「天,你總算醒了! 大哥~ 大嫂看到你跟維納斯赤裸裸的在房間裡,拿了我的車鑰匙 就跑
走了~ 你到底在幹嘛 大哥!」

「什麼? 初夏她。  」藍天用手用力把維納斯丟往地下

「我沒想到妳這女人 居然這麼不要臉! 居然趁我在應酬的時候 偷偷加了藥,還自己貼上來
!我不會放過妳的 。 亞瑟- 去對政府施壓 強制取消維納斯的技術移民令,還有~把她對
我做出的這件事情,告訴我老爸! 我現在沒空處理她! 我得去找初夏」

「大哥,大嫂她…懷孕了。 你要快點找到她。 她的身體現在很虛弱!」

「我會的! 妳這倒胃口的女人 等我找會小夏 ! 我一定會狠狠的像你算帳!」

維納斯一臉無助,她大概也沒想到…自己的舉動會引起藍天的勃然大怒!現在她自己的處境,可
想而知。 不但沒了工作,也在澳洲混不下去… 藍天的父親 肯定會讓她死得更慘。想到這,
她才開始後悔 自己昨天做的一切

「你不必一臉可憐的神情! 居然讓我大嫂看到這種畫面~ 相信藍叔會好好的「照顧」妳的!
讓他最疼愛的理想媳婦人選,還有如同女兒般的大嫂 受到這種傷害!準備付出代價吧!」

『清晨,我緩緩醒來,我依然不敢相信 自己昨晚看到的畫面,心中有好幾百個刀刺的我千瘡百
孔… 我的心好痛,藍天- 為什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靜靜的摸著自己肚子 在哭泣。我要離
開這裡… 我要躲他一輩子。 我會努力用雙倍的愛,讓肚子中的孩子,在正常的環境下長大。
我快速的整理好我帶的東西,再次駕駛亞瑟的車,我明白…我得去在找一輛車子,不然我很快會
被藍天找到。 現在的我-無法面對他。我好恨好恨他的背叛…』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