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文章 >//<  好久沒打文  想了有點久^^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文章預估在【20章】完結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女人生產真的比打仗還恐怖,那種從骨子裡全是疼痛的感覺,相信男人一輩子都不能體會。當女
人真的好辛苦,要經歷好多好多的痛苦。 所以阿,好好珍惜為了你痛苦生下北鼻的女人吧!

「還好嗎? 還會不會痛壓? 初夏…」 看著這男人一臉憂慮的望著我,心中是滿滿的喜悅。
不難發現他有點難過。 是不是生產的過程 太恐怖? 但真的是要命的痛!!!

「還好,只是有點沒什麼力氣而已。北鼻們還好嗎?」 還是女人的時候無法體會,有些事情要
歷經生產才能體會。 那就是當媽媽無比的勇氣,無論如何都想保護自己孩子的心。

「嗯,北鼻們都很健康。哀~ 有人孩子們 我就要失寵摟…」他無奈的聳著肩

「你這個幼稚鬼~ 還是不會變的。雖然有了孩子會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但你這麼疼我,我相
信我們的感情不會變的。 要是我不夠愛你,我可不想折騰自己 挺著肚子10個月,還要忍受
生產的痛苦」 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好啦,開玩笑的。好好休息吧! 爸媽還忙著看小孫子ˋ孫女。還有幫你熬補湯。你這個備受
寵愛的小妮子。 辛苦你了,老婆。」他輕輕捧著我的臉 在額頭輕輕留上了溫柔的吻

「是阿。 我真的很幸福~ 有你這麼疼我,還有爸媽。」

「小夏!你醒啦?」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是我的爸媽還有公公跟婆婆

「爸媽,妳們來啦?」我的聲音還是有點些許的虛弱,大概還要需要一些日子 恢復吧!

「藍天,還不快扶我辛苦的媳婦坐起來!動作輕一點阿~~ 這是我和你岳母一起燉的湯呢」

「是是是是!!!到底誰才是你兒子阿~ 媽。」看著他哀怨的神情,我微微的笑了

「媽,謝謝妳們。 還跑這麼遠來照顧我~ 爸也是…」

「傻孩子,妳就像我們的女兒一樣阿」藍天的爸媽異口同聲的說著

「好啦 湯也送到了~爸爸媽媽要先走啦~~還有公事要忙呢!月子我已經請人會好好幫妳做的
之後我們會再一起來看你。」

他們總是這樣,即使很忙碌 還是會抽空一起來看我。我爸媽和公公婆婆,感情可是非常好的呢
因為這樣,所以我更幸福,藍天的爸媽待我都很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初夏,喝湯吧。妳現在應該沒什麼力氣~曜說至少還要在需要幾天的時間 體力才會慢慢恢復
所以 我餵妳吧。」

「好…你還真是體貼阿。 老公~」 我燦爛的笑著

「當然,妳真的該覺得自己抽中頭獎耶!有我怎麼體貼的老公~」看他驕傲的嘴角上揚

「真不該捧你耶… 你這樣會不合格的喔,藍天…做人要謙虛,先威脅一下你摟~如果哪天你在
讓我流淚,我就帶著北鼻們躲到天涯海角。」我慢慢的撇過了頭

「妳喔~這輩子我可不會再讓妳離開喔!妳想得美… 不會的。不會在讓妳流下委屈ˋ難過的眼
淚,這我用生命向妳保證!」看著他突然認真不已的表情 我笑了

生完小孩後,身材都走樣了!我居然因為懷孕胖了10公斤!都快瘋了…幸好做完月子後,每天
拉著藍天去運動…不快點瘦下來怎麼行? 三個月後 可是我們的婚禮耶!我可不想在我這輩子
唯一最幸福的婚禮上 腫成肉球~ 雖然他總是說我太瘦… 我才不相信呢~女人的身材不好好
保持 怎麼得了!

「我的兩個小寶貝,你們真是媽咪的驕傲,媽咪和爹地一定會認真保護ˋ守護著妳們長大。」我
看著我可愛的孩子,天星和天晴說著

「當然摟,他們可是我藍天的兒子女兒,還有妳這麼漂亮的媽咪,還有外公外婆呢!尹初夏,還
說不會為了孩子失寵,怎麼 每天妳都陪著他們睡,都把我晾在旁邊!」他撇撇嘴

「真是幼稚鬼 還跟小孩子計較阿。看來我得照顧三個孩子啊!」我輕輕的把拉入懷裡

「才不一樣。我可是他們的爹地,妳最愛的男人耶」

「你當然還是我最愛的你阿。 傻瓜」 我吻了他的唇

「老婆,這一點補償 一點也不夠,再說 接吻這種事情 怎麼可以讓妳主動呢…」他手環繞在
我的腰上,深情的擁吻著我。 還是一樣溫柔 令人感到安心的幸福

「好啦!為了補償你~今天我就讓保母照顧北鼻們,陪你去吃飯ˋ去你想去的地方 總行了吧?
」 他很幼稚…至少在我面前他總是這樣,應該說 只會在我面前幼稚。但他卻是盡自己所有力
氣來愛我保護這個家的男人。 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沒後悔的決定。做為我的丈夫,孩子
們的爸爸,他其實已經做得很好了…不願意讓事業奪取他陪伴孩子成長和我的時間。但這可讓亞
瑟和其他不得不回來幫忙的弟弟,累壞了。 但是他們又能說什麼呢?畢竟 他是他們最愛的大
哥,最信任也最珍貴的大哥。

「好吧,看在妳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原諒妳啦~ 走吧老婆」他紳士的把手拱在他的腰上

「你阿~還像孩子一樣,可是怎麼辦呢? 誰叫我愛你~」我無奈的搖搖頭

「妳錯了,是我愛妳更多。」他幸福燦爛的笑容,讓我都快忘記 曾經的那一條裂縫…但過去了
,我願意相信他… 我知道 讓我受傷比他自己受傷 更令他難受。 

『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不會背叛妳,因為他知道-這樣妳會有多受傷。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
把妳的幸福和笑容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他就是這樣的男人。

「相信我,這點我比誰都懂。」

他帶我去了我最愛的海邊,吃了一個浪漫的晚餐。 夜晚走在沙灘上,聽海風,享受夜晚的寧靜
累了,他讓我靠在他的肩上,我們一起看星星。『愛情不管過了多久,都要細心的經營,才能保
持溫度,不會冷掉ˋ不會變質。 這是兩人要一起努力的事情,只有單方面的努力是絕對沒辦法
做到的』

「會冷嗎?」 他用他的雙手搓熱我的雙手

「依靠在你的懷裡就不冷拉。 藍天…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謝謝你這麼愛我。」

「傻瓜,你不知道-遇見妳才發現,原來 世界上會有一個人 你想用盡一切去疼她ˋ愛她ˋ保
護她。 我是因為有妳所以才幸福。」他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

『大家猜對了嗎?明天就是我們的婚禮了。我沒想過自己的婚禮會是怎麼樣的耶…聽說這次可是
由我親愛的丈夫設計的,我有點期待… 除了挑禮服 其他細節我什麼都不知道。好吧,我會好
好期待,他給我的婚禮。我知道大家也很期待~』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