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這篇文章^_____^ 寫了好久 也拖了好久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結局喔!!!!!
也謝謝大家 對我這個自編文的支持    下台一鞠躬拉 ^.<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文章已完結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沒有想過他會要求自己設計婚禮的過程耶…畢竟藍天他這麼忙。這次跟訂婚不同沒有在教堂舉
行,是在類似森林裡面舉行…會場布滿了白色的椅子,最中心點是被藍玫瑰所圍繞成的圓型…這
場景…看起來一點也不陌生,他居然偷吃步…這有點類似breaking dawn Bella and Edward的婚
禮…做月子的時候我瘋狂了迷上了Twilight,把我老公可是快氣死了。還真是個貼心鬼…一定是
記得聽我說 我好想要在電影中那樣的場景結婚

「現在我們請新郎新娘入場…」牧師一聲令下。

「唉呦~你要幹嘛拉 藍天…」他居然就這樣抱起了我

「當然是抱著我最愛的新娘直接走到牧師前阿!」他微微的笑著 穿西裝的他真的是太帥氣了,
雖然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擁有這樣的男人在身邊

「哪有這樣的啊!照慣例不是應該由我爹地牽我過去嗎?」

「不不不…抱著妳過去 才是我的傳統!」他燦爛的笑著

看到我們兩個逗趣的鬥嘴 逗笑了全場的嘉賓,雖然沒來很多人 大部分都是家人還有重要的朋
友 這…根本是他套好的吧?? 爹地居然真的沒牽我走過去… 我就這樣被眾目睽睽的被抱到
牧師前… 

「好了~現在我們請新郎與新娘念結婚誓詞!」

「遇見妳,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做愛。我會永遠牢牢牽著妳的手,永遠讓妳依靠…曾經讓妳流過的
每一滴淚,從今以後 我會加倍的對妳好… 無論未來會如何 這輩子,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讓妳
離開我的身旁。 我會用我的生命去守護妳ˋ愛妳。」 

看著他認真不已深情的念著,眼中是滿滿的感動 他曾經讓我痛徹心扉,但我知道 那不是他的
本意。他很認真的教會了我很多事情,很認真的寵愛我ˋ把我捧在手心上… 我的兩個北鼻的爸
爸,我最愛的丈夫

「遇見你,我嚐到了愛情的酸與甜。我會永遠賴皮賴著你不放,一輩子依靠著你。曾經受傷過的
心,再次被你滿滿的愛填滿ˋ癒合。從今以後,我會更愛更愛你,無論未來的好與壞,這輩子我
都會牢牢的抓緊你的手…永遠做個備受你寵愛的小女人。 我愛你… 我最親愛的丈夫」我滿滿
的幸福笑靨… 

「現在請交換妳們的信物…」替我們證婚的神父,是我已經認識了好久的神父… 他很替我開心
…我終於找到了幸福

藍天拿出心型的鑽戒,鑽戒的裡面似乎刻著For good …永遠。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婚戒。他肯
定挑了很久吧?

「戒指上刻寫著 我這一生對你的愛,期限是永遠… 我說過,我從不說出口我達不到的事情…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擔保! 妳-尹初夏,是我今生唯一的至愛,永恆無盡的愛」他舉起了我的手
輕輕的套入了戒指,我刻意刁難了他…沒讓他順利一次戴進去

「我願意相信,你所承諾的一切。記住你給的承諾-永遠。我也會一直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無論
在你人生的高潮與低潮,我將永永遠遠在你身旁… 世界上我最珍貴的,永恆無盡的愛」我把戒
指一次就套入了他手中,他一點反抗也沒有。 他就是那麼寵我…寧願被我壓落底!

「現在我宣布,在天主與眾親友的證明之下。你們成為夫妻,從此互敬互愛直到永遠!」當神父
宣誓著我們的婚姻 現場出現了如雷聲般的掌聲… 是阿,我們能夠走到今天是多麼的不容易。

「Kiss the bride!!!」現場傳來大加喧嘩的聲音

藍天溫柔的牽起了我的手,另一隻手摟著我的腰…如大家所願,藍天親吻了新娘,也就是我啦!
那是一個很深長的吻,從很輕柔慢慢到深長的吻。大家應該看得很過癮吧?好長好長的吻,我們
吻了快5分鐘。然後 我們牽著彼此的手

「希望,在場的人都能得到幸福…特別是我的朋友們。我要丟捧花摟… Are you ready?」我當然
是看準準! 丟下捧花的那一刻 大家都在搶!

「Aurora!Congratulations …」我笑的很燦爛…

「You are cheating!」Aurora無奈的宣示著

這是他替我準備的結婚典禮,雖然沒有多豪華 但我知道他很用心。為了這個婚禮付出了很多心
血,這樣就夠了! 結婚典禮完成後,晚上的結婚派對。第一場的開場舞,我跳得很笨拙欸,我
根本不太會跳舞…一直踩到他的腳,他一點也沒有生氣,也沒有怪我。我知道他有多麼疼愛我,
才不會為了這種小事跟他寶貝老婆生氣~他還是依然神情認真的教導著我… 幸福嗎?妳們覺得
呢? 其實幸福不幸福因人而異,或許我們還能夠更幸福,但前提是-我們都必須很認真去經營
我們之間的關係。『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當夜晚慢慢降臨,婚禮派對即將結束的前夕。我看見了最美麗的煙火,還有他對我承諾的永遠!
那是一場我人生中最美的煙火。 也是他對我不悔的諾言。

(5年後)

我和他終於再次回到台灣,回到我們相遇的那個海灘…時間過得很快,天晴和天星也已經五歲了
,天星果然遺傳到爸爸,是個小帥哥呢… 看著天晴 天星在我們初識的海灘上跑來跑去…心中
有著很不一樣的感受~ 旁邊有保母在照顧孩子們,還有管家跟亞瑟夫婦。所以我調皮又幼稚的
老公,牽著我的手 走了好遠好長的路… 他阿 總是對我嚷嚷著~我比較愛孩子… 真是個幼
稚鬼!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嗎? 小夏。」他輕摟著我腰

「當然…你奪走了我的初吻!這麼大的事情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拜託~我當時是為了救妳好不好! 不過說起來我還真是賺到了~」

「什麼啊!你」

「因為 很多事情我們都是一起經歷的阿。我是你第一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一個」

「你真的好幼稚喔 老公~ 但,我得承認…你說的沒錯」

他出乎意料的突然吻上了我的唇…很輕柔又溫柔的吻,我享受著他的溫度。這五年以來,他沒任
何改變! 有改變的 只是他越來越幼稚了~ 老是愛跟孩子爭寵… 不知道我其實是愛烏及屋
嗎? 是因為那是「我們」的孩子,所以我很愛他們… 那是因為,我很愛他。他還是一樣,很
細心的保護我們ˋ只要一出門老是抓著我的手不放…就像是另一個孩子一樣。那麼可愛的他…這
我可是在婚後才發現的。 他依然很忙,但總是努力讓事情在最快的時間內結束,他不想錯過孩
子的成長,還有跟我相處的時間… 算是個非常合格的爸爸和丈夫!雖然我總是在想,我究竟何
德何能 能擁有這樣愛我的他~ 似乎是上天給我的寵愛吧!還有爸媽 他們對我們的疼愛…還
記得六年前,我覺得這個男人和我們的訂婚 根本是荒唐! 現在卻這麼珍惜我們的幸福。這是
所謂的世事難料嗎?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吧,無論你和那個對的人再多麼遙遠的地方,緣分就是會帶領著你們
相遇ˋ相惜ˋ相愛ˋ相戀。』


『世界上會有很多事情,很多的不可思議 很多的莫名其妙。或許是緣分想帶領著你找到幸福…
無論你曾經受過多少傷害,永遠不要忘記愛人的勇氣… 學會愛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吧!相信
自己值得很棒的幸福,幸福終究會來向你招手。』

 

【The end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