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女孩總有很多煩惱
很多不開心的情緒

有時候需要喘息
有時候需要擁抱
有時候需要陪伴
有時候需要關心
有時候需要哭泣
有時候需要肩膀

誰也無法永遠堅強完美,我當然更不可能做到。

了解的人才懂,憂鬱女孩微笑背後,並不一定是快樂
或許妳們無法了解 明明不想假裝微笑 明明不想假裝快樂
卻得那樣做的痛苦
我不想讓誰擔心,誰也不想… 有些情緒 只想讓自己明白

憂鬱女孩 心情不總是憂鬱,但憂鬱的時間 也不少。 

誰會明白,其實快樂真的好難?
誰會明白,其實把眼淚藏住真的好難

我-從來不是個開朗的人,也不是個樂觀的人
或許在外表之下,會有那樣的誤解。
但-我明白 那樣的我 不是真實的我

今晚的夜空比前兩天更不明亮了
夜空有著星星的點綴 才不顯得黑暗
而我身旁 有一群可愛的朋友
讓我的世界光明

憂鬱女孩真的不太開朗
或許也不太樂觀

或許在某些人面前,才能自在的做自己。
沒有偽裝 坦坦誠誠的 做自己
憂鬱女孩,也是會有開朗的時候
但… 這種時候 很多嗎?
I doubt.


會明白的 會了解的
會懂我在說什麼的

憂鬱女孩今晚只是有點憂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