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覺得
自己越來越沒有靈感
該怎麼說
這種灰心的心情呢 ?!

或許沒有人可以懂吧
1年多了  寫作生涯 有起有落
有時候想放棄 有時候想逃避
有時候真的累了

從前的我 必定很快回應 每個回應  現在的我懶惰了!!!!!
也或許是看著有些一成不變的留言 麻痺了...
雖然 已經不在擁有從前的光景
還是想有點力量支持自己走下去 (Y)

疲憊的時候 我會想休息
沒靈感的時候  我會努力擠出一點東西
發文通知的時候  也讓我越來越覺得疲憊

是不是 自己在硬撐著這些不放?!
努力 有沒有被看見 其實不是很大的重點
而是- 心靈上的墜落。

或許妳們無法明白
妳們的支持 對我來說的定義 ˋ 鼓勵 ˋ 還有支持。
當力量越來越少
現實生活 偷走了靈感
我想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 丟下這一走了之 也不一定。


從前的光景 還歷歷在目
有些人 有些事情 卻早已改變
是習慣了沒落。
但還沒習慣了 孤單 …


【抱歉 以後的我 未必會回應每個留言。 同樣的 類似的內容 
 看了幾百次 連回應都會讓人麻痺… 】   

不會有人- 懂得 我的失落
發文通知…令人沮喪的想要放棄。




【心情。 就是這樣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