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以後只通知上次發文有來留言者。就這樣】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教授正在努力教授著課,此時的阿香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她幻想她和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策告白。策不但接受了她,還親了她一下。

「好了,同學。要記得認真念書知不知道? 今天的課大概就上到這裡」

「我非常樂意」 阿香仍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那位同學非常好。 下課吧!」

「阿香~阿香。 葉宇香! 」瑋瑋呼喚著阿香,她知道,她一定又在做什麼白日夢了!

「啊?怎麼了 瑋?」 阿香被好姊妹的聲音拉回了現實中

「妳又在做什麼白日夢了拉,都下課了!!」 瑋瑋無奈的看著阿香

阿香的眼光往策的方向瞄去,策正好跟她四目交接,他點了點頭,帶著燦爛的笑容,離開了教室

「對阿~ 阿香! 妳又夢到了你跟策怎麼了?」 小倩瑤瑤頭的問著

「這夢超美好的耶!我夢到策不但接受我的告白,還親了我一下。 我決定了…這幾天我就要向
他告白」 阿香燦爛的笑容

「終於提起勇氣啦!這樣就對啦,阿香。 要加油喔! 我和小倩都會支持妳!」瑋瑋開心的笑

兩天之後的早晨,阿香手裡拿著寫好的告白信,在校園內的大樓前等著策,終於策出現了,他給
了阿香一個笑容,阿香雙手低頭遞出告白信。 策則是剛好從另一個方向過,等阿香回過神抬起
頭…

「妳叫什麼名子啊?」眼前的男人很疑惑的問著

「葉宇香」 阿香發現自己把告白信給錯了,先是有些錯愕…

「嗯,信我就幫妳收著了,不想被公開的話!就當我的僕人吧。 我是脩,美術系一年級。」脩
邪惡的笑之後,就把阿香的告白信一併拿走

「什麼… 可是,我不想信就這樣被公布。 他到底是誰?」阿香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

「怎麼樣怎麼樣? 成功了嗎?」 瑋瑋和小倩問著

「沒有,而且我還被一個叫做「脩」的男人給纏上了,我到底該怎麼辦?他說要我當他的僕人,
不然就要公開我的告白信…怎麼辦?」阿香說著

「你是說「脩」嗎? 阿香 我看妳真的是完蛋了! 你沒聽說嗎?脩一行人,可是這晴雲大學
最可怕的一群人耶,帶頭的脩,是晴雲大學的最大理事長。沒有任何人敢拿這位少爺怎麼樣!還
有他…可是傳聞說的『惡魔王子』耶!我看他不會輕易罷休的!但沒關係,我一定會幫妳的。阿
香」瑋瑋堅定的看著阿香

瑋瑋拉著阿香 和小倩,就到了脩的班級

「你找誰啊?」飛不客氣的說著

「叫脩給我出來!」瑋瑋也不甘示弱的喊著

「找我幹嘛?」脩一臉一副不耐煩

「把阿香的告白信還出來!不要以為你是理事長的兒子就有什麼了不起!」瑋瑋狠狠瞪著他

「噢? 我才沒覺得我是理事長的兒子就有什麼了不起!我就是不還怎麼樣…」脩說這話的同時
他那一群兄弟也靠了過來,脩還推了瑋瑋一把

小倩不但沒接住瑋瑋 自己還也摔了一跤,跌倒瑾的前面。

「哼,這個笨女人怎麼連朋友都可以笨成這樣?」脩不屑的看了小倩一眼

「妳沒事吧?」瑾扶了小倩起來

「謝謝你!喂,對我是笨,那有怎樣? 我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麼惡劣的男人!」小倩雖然站不穩
但不甘示弱的對脩喊著

「瑾,你扶她幹麻?」 脩瞪了瑾一眼

「我只不過是扶了一個跌倒的女孩,有這麼嚴重嗎? 脩。」 瑾冷靜的說著

「你自以為自己是惡魔王子嗎? 可笑,只會做這種把別人的告白信放在手上威脅別人做你奴隸
的這種事情嗎?」瑋瑋繼續罵著

「妳們越是這樣,我越覺得有趣,怎樣罵我 我都不在乎!葉宇香如果明天想看到這封告白信,
貼在公佈欄上,妳就叫妳的朋友繼續亂吧!」 脩邪惡的笑著

「好了,瑋瑋,小倩。我不希望妳們為了我的事情受傷…這件事情我自己會處理。我們走了,好
嗎?」 阿香拉著瑋瑋和小倩離開了脩的教室。


「幹嘛拉著我拉 阿香!我要去跟那個討人厭又倒胃口的男人爭論!」瑋瑋還忿忿不平的說著

「夠了,真的夠了。」阿香說這話的同時,強忍著的淚水也潰堤了。

「怎麼了 阿香?」 瑋瑋和小倩擔心的問著

「我不要妳們因為我而受傷。這樣真的夠了… 這件事情讓我一個人解決好不好?對不起…是我
連累了你們」阿香掩面哭泣著

脩在裡面教室,自然是聽到了這些。他其實也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想捉弄這女孩而已,當然他還
是不會因為她的眼淚而放過她。但心想著,他不會讓這遊戲維持太久的。

「阿香,妳說的這是什麼話? 我們是好姊妹啊!應該互相扶持幫忙的不是嗎?」瑋瑋看到阿香
哭了,心裡也慌了…

「我知道,瑋瑋、小倩。我知道妳們最挺我,但答應我好嗎?這一次就讓我把事情好好解決…
我不想再看到妳們因為我受傷… 我不要。」 

「好,知道了。」小倩溫柔的抱著阿香,就這樣小倩、阿香、瑋瑋 三個人抱在一起。

脩其實不是本來就這麼壞,只是習慣了在別人身旁找樂趣。當然瑾對剛剛那件事情,覺得脩有些
過分,才會把小倩扶起來。並和脩對嗆了一下…

告白信 拿錯人的事情還在不斷蔓延中,隔日…即使阿香在這麼不願意,也是跑到了脩的教室…
容忍著脩不斷的欺壓… 她真的覺得自己好衰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然而…還有更糟的事情在等
著她

(校園角落-)

「放開我!」

「喂!妳這女人幹嘛不斷纏著Prince。真叫人倒胃口!」小昭不課氣的對著阿香說著,當
然小昭是悄悄的找人把阿香帶來一個地方,不然被脩知道…她肯定又要挨罵了

「誰是Prince?妳該不會是說那個惡劣到極致的脩吧?我一點也不想纏著他!要不是他手
上有我的告白信,我連他一眼都不願意。」

「最好是這麼回事!妳最好離Prince遠一點,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妳,葉宇香! 我們走
吧」 說完話 小昭帶領著一群女人就這樣離去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居然遇到這種事情… 阿香一面走向花園,一面難過的低著頭

「噢!」 

「對不起…是我沒看路才會撞到你」 阿香低著頭

「沒關係,是葉宇香啊? 要小心看路,這樣很危險的」策微笑的看著阿香

「是…策。 對不起,我只是心情有些不好,所以沒仔細看路,你沒受傷吧?還有,叫我阿香就
可以了」

「就叫我阿策吧,嗯… 阿香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如果妳願意我想我可以聽妳說的喔」

「這事情有點複雜,我改天有機會再告訴你吧… 阿策。 我還有事情得先走了,待會見。」

告別策之後,阿香的心情都好起來了。她沒想到阿策不但願意聽她說,還會擔心她…這確實為她
打了強心針,即使她等下必須面對,那討人厭的惡魔!現在的心情也無法被任何人破壞。

『原來被喜歡的人在乎是這樣的感覺…感覺心被喜悅填滿。 雖然我還是得面對那討人厭的惡魔
,或許我該反抗他,不要在理他。 但是…我比較想親手把告白信拿給策。該怎麼辦才好?』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