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小語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我發文的頻率越來越少了吧...
或許是靈感少了吧 自己也不在想逼著自己 強迫自己去思考
我的任性相信大家已經習慣了吧
我盡量會做到1個禮拜發一篇文的約定 I'll try.


【發文通知】→  上次有發文時有留言者會通知  【上次沒留言,我不會通知。】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對不起,就這樣在妳面前跑掉。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低下頭看著地板,不敢面對他

「不會拉,我只要知道妳沒事就好啦! 別說對不起拉,傻瓜。」他以燦爛的笑面對著我

「謝謝你。策… 真的,如果沒有你在我身旁安慰著我,陪著我… 我一定還會很難過的」我對
他微笑著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想我很願意一直陪著妳」他認真的說

我害羞的一句話也沒回… 他突然像想到什麼事情一樣 「啊!阿香 對不起喔!我還有事得先
走了,不要在難過摟! 明天見」

『如果妳願意,我想我很願意一直陪著妳』 這句話在我心中一直反覆的播放著,灰暗的心情,
已被一盞燈給點亮,這樣的喜悅 讓我忘記 今天的不愉快,突然 一個女人的聲音在我耳旁出
現…

「喂!都叫妳不要接近 Prince了 妳還一直靠近他! 我不是都把信公開了?這樣妳就
不會被威脅了啊!」 

「原來是妳,不是他? 妳這女人真的很過份耶! 妳會不懂那樣的心情嗎?憑什麼把我的信公
開?」 我不甘示弱的問著,心中有點愧疚…沒想到這次是我誤會他了…


「哼,我警告妳… 離Prince遠一點!不然我覺得不會放過妳!」她伸出她的手 抓住我
的手,可是我的力量卻不足已掙脫

「夠了! 小昭! 我說過不要再叫我Prince。還有,我不許妳動她!因為我想要的東西
,絕對會到手… 還有,我不許除了我以外的人欺負她。」 他冷峻的眼神,討厭的口氣…似乎
震驚了那 叫 小昭的女孩

耳旁再次傳來那熟悉的語氣,我回頭一看-果然是他。

「Prince,我知道 你現在喜歡她,但我相信你不會是認真的…你也知道我…」

「夠了,這些我都不想再聽到,我不希望下次再看到 妳這樣對她! 妳要明白,即使動到她的
人是妳-我也不會放過妳」 他說完話之後就把我給拉走了 

「喂!! 放開我! 很痛耶 」 我忍不住的抱怨

「我想抓住的雙手,我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 他那惡魔般的笑容,令人寒顫

「我只想跟你道歉,我不是故意要誤會你的! 還有,我喜歡的人是策,這一點不會改變!我才
不會喜歡上你呢 !」 我對他吐吐舌頭

「妳會付出該付的代價的。至於 你會不會喜歡上我,讓我們等著看吧… 我走啦~ Bye」

 
『我不許妳動她!因為我想要的東西,絕對會到手… 還有,我不許除了我以外的人欺負她。』
這真是個霸道的男人,算了 我不要想了。 去媽媽 工作的地方找她吧!


(咖啡廳)

「藍姨,我媽媽在忙嗎?」

「噢,是阿香阿! 妳媽在收東西阿,準備要下班了呢! 她最近阿~總是笑臉盈盈,看來是有
什麼好事呢! 大概是春天又到了吧…」

「喔? 是嗎 藍姨,那你有沒有看到那個男人是誰啊?」

「噢,是個很帥氣又高雅的男人。聽說好像是什麼學校理事長的吧!好拉,我不八卦了,剩下的
問你媽媽吧!」

「好,謝謝藍姨。 平常都麻煩妳照顧我媽媽了」

「哪的話,傻孩子!」

「咦… 阿香,怎麼來了?」 媽媽臉上洋溢著幸福笑靨

「沒什麼,只覺得好久沒來陪妳一起下班啊! 當然還有一些事情想告訴妳阿」

「噢,是這樣阿。好吧,反正我也收到了,那我們走摟! 老闆娘,那我先回家摟!」

媽媽牽著我的手,來到我們熟悉的那個公園,還記得那時候,爸爸剛走…有一次,班上同學丟了
東西,大家都認為是我偷的… 我沒有任何解釋,到了很晚也沒有回家,媽媽就是在這個公園找
到我… 小時候爸爸最喜歡待我到這裡玩,她抱著我哭得唏哩嘩啦,說以後誰心中也不許有祕密
媽媽,給我雙倍的愛,填滿了那個已經不在的爸爸的位置。

「怎麼啦? 寶貝女兒… 有什麼心事想告訴媽媽?」

「我的事還是其次,妳呢 媽媽?聽說妳 遇到喜歡的人啊?」

「噢噢… 是阿,而且… 他昨天跟我求婚了~ 阿香,妳覺得媽媽應該答應嗎?」

「嗯,很好啊! 我早就希望有人可以陪在妳身邊照顧妳啊! 」 我微笑的看著母親幸福的笑
容,媽媽為了我 已經犧牲了太多… 為了照顧我、為了不讓我感到難過,付出了好多好多,這
一次 我不想當個自私的女兒,爸爸也走了這麼久了,媽媽也應該要有可靠的肩膀可以依靠。

「謝謝妳,阿香。 媽媽還很怕妳不能諒解。 妳呢? 想告訴媽媽什麼事情?」媽媽笑的好燦
爛,我的決定是對的

「嗯,我有喜歡的人了 … 我戀愛了!」 我害羞的說出這些話

「那很好阿,是誰這麼幸運? 居然讓我寶貝女兒喜歡他!」

「好啦,媽媽 先別說我了~ 先說說他是怎麼樣的人吧,還有,什麼時候我會見到他」

「昊,是個很溫柔、很有紳士風度的人,雖然離婚過一次,也有個孩子。但這些我不在乎,他的
孩子好像跟妳差不多大呢!阿香。他還跟我說有空要去學校看看妳呢。」

「嗯~ 是喔!! 我們回家吧 媽媽… 我們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隔日-學校)

「早安,阿香。」 策的笑容好燦爛,看了就覺得心情好了很多!

瑋瑋急忙又跑到了教室 「阿香,公佈欄!」

「怎麼回事?」 瑋瑋拉著我跑到公佈爛

『喜訊!!!!因為雙方父母再婚 脩跟阿香即將成為姊弟!』斗大的標題,我不加思考就知道
這件事情是誰弄出來的! 又是她,那討人厭的女人!!!


「是真的嗎? 阿香」 瑋瑋和小倩驚訝的看著阿香,策看到阿香這樣跑走 也連忙追了上去

「原來,媽媽要結婚的對象是… 脩的父親」 我驚訝的看著公佈欖,心情已不能在穩定。我跑
離了現場,跑到了脩和小昭所在的班級

「妳到底為什麼要做這麼過分的事情! 」

「怎麼了嗎?」 脩一臉疑惑的望著我

「是妳對吧! 是妳公佈 我和脩即將要成為姊弟的事情對吧」

「阿…被妳發現拉,反正這原本就是事實阿,我這樣做可是替妳省下不少麻煩耶!不然妳可能會
被Prince的後援會整慘!」

「妳再說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 脩的眼神又更迷惑了

我手上拿著貼在公佈欄的紙,遞給他

「小昭! 妳到底在做什麼? 我有要求妳這麼做嗎? 少自以為很懂我好嗎!」說完話,他拉
著我就跑


「喂!你幹嘛?」

「妳不是說過,要向我道歉的嗎? 記得我說過,妳會為那件事情付出代價吧!」他伸長他的手
一把把我勾入他的懷中,唇毫不猶豫的貼在我的唇上。

「唔…放開我」 我推開他

「你們不是姊弟嗎?」 策的臉上藏著心碎的神情 問著

「我們就是要成為會這種事情的危險姊弟。」脩邪惡的笑著

「不是的!策!! 你別聽他亂說!」 我緊張的望著他

「戀愛是每個人的自由,所以不用和我道歉」他話一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我的心,在那一
刻好像被撕裂成好幾萬片。

「這就是你想要的? 我真的覺得你是史上最爛的人! 」 我難過的頭也不回的跑走


『當世界被灰暗壟罩,而光亮也背棄妳之時,到底該怎麼辦?心 被撕裂成好多好多碎片,被誤
解 被誤會,才是我真正難過的事情,我忘不了當時策的那種受傷害的神情,也忘不了他臉上的
決裂。』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