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上次有發文時有留言者會通知  【上次沒留言,我不會通知。】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脩臉上的笑容,笑的有些勉強… 他又惹她哭了。只是他馬上收起難過的情緒,或許自己的性
格還是不會因為遇到了任何人改變吧? 惡魔依舊是惡魔,即使惡魔心中開始慢慢有人進駐,
他露出了微笑,因為他知道-他想要的東西覺得會得到手!

忘不了,策離開時的那種神情,到底為什麼? 那個惡魔要闖入我的生活?破壞我的一切?策
…因為我又有多受傷呢? 我無法想像…只是找到了校園一個小角落 躲起來偷偷的在哭。為
什麼會這樣? 喜歡一個人,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為什麼脩要怎樣做? 難不成…?

「阿香…」 耳邊裡傳來是瑋瑋和小倩的聲音 

「我沒事… 只是 只是… 策他 …」 淚水讓我的喉嚨哽咽 我無法完整的講出事情的始
末… 只能躲在她們的懷裡一直哭泣 一直一直一直的哭泣。

「阿香,別再哭了。 我知道妳很委屈… 但是,是不是應該找策講清楚呢?妳這樣也不是辦
法阿」

「對阿 阿香,去找策好好把事情說清楚吧。 不要自己一個人承受這一切阿,你這樣我們都
會很心疼的

「可是…策會聽嗎? 你們知道嗎… 當時的策臉色的表情,有多麼失落、難過。為什麼會變
成這樣? 我連愛一個人都不能好好愛嗎?」

「阿香,別讓自己亂了腳步。 我等等就幫你打給策… 你們把話說清楚 好不好? 別擔心
我們都會陪著你」 瑋瑋拍拍的我肩

我決定鼓起勇氣,去向策說明一切 … 我不想讓他誤解我。我想讓他知道,我是很認真很認
真的喜歡他…

(學校涼亭)

「我好擔心你不會來,策」  我低著頭

「妳哭了嗎?」 船策口中傳來的冰冷,震懾了我的全身

「嗯,對不起。 只是我還是想跟妳說清楚…」 我哽咽了

「好,妳想跟我說些什麼呢?」他把我的頭舉高 讓我直視他的雙眼

「我跟脩 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 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是…他搶吻了我!」我掩面哭著
… 怎麼覺得好害怕 策的眼光? 我好害怕 他不相信我 

突然…我被一股溫暖抱著 … 是策溫暖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了我。他輕輕的在我耳畔邊說著
「對不起,我沒有聽妳的解釋。 我不知道,妳受了委屈還對妳那麼兇,真的對不起。」

「策,我沒關係的… 只要你相信我就好了!」 我感受到策溫暖的體溫,他的溫柔依舊,輕
輕抹去了我的淚水,安撫著我的情緒


是阿,策就是這樣…一直都是這麼溫柔的人,我很享受被策抱在懷裡的感受

「阿香,妳願不願意… 做我的女朋友?」 他輕輕的牽起我的手

「我… 我 … 當然願意了。 」 我害羞的低下了頭

他開心的再次把我擁入懷中,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刻,前一秒鐘我還在哭泣,怕他誤會,這一
秒鐘,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答應我,以後不許一個人難過,知不知道?」 他微笑的望著我說

我點點頭,心情像洗了一個三溫暖,本來還以為策可能再也不理我了呢…有這樣的結果 我真
的有點意外!

「對了,阿香。 過幾天 我們去約會吧?我這裡剛好有演唱會的門票呢!」

「好阿! 我會好好期待的策」

「不許在哭摟! 好啦 我得先走了… 阿香。」

(家裡)

「香香阿,等等 脩會來家裡吃飯喔! 因為昊叔叔出差了,要我好好照顧脩呢」

「什麼!!!」 我驚訝的說著 我才一說完話,門鈴便響起了

「香香快去開門吧! 一定是脩來了。 不要讓人在門口等這麼久!」

「阿姨,我來摟!」

「脩~ 趕快坐下來吧! 我等等就把飯都弄好了,在等阿姨一下喔!」

「你幹嘛來這裡…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你」 我在脩耳旁說著

「阿姨,我看我還是走吧?姊姊好像不太歡迎我耶!」 他裝可憐的說著

此時我知道問題大條了! 我媽媽哭喪著臉跑出來

「香香果然還是不能接受媽媽再婚 對不對? 妳一定覺得我背叛了爸爸對吧?」

「沒有啦 媽媽! 我剛剛只是跟脩再開玩笑啦」 我示意的跟他眨了眼

「嗯,對拉 阿姨 姊姊剛剛只是逗我開心的拉!」 幸好脩很識相的照著我話走

「喔喔! 香香,媽媽可是第一次發現我的寶貝這麼幽默,好啦 最後一道菜了!等等我吧!
」 媽媽馬上又回到了廚房

「你這個討厭鬼,要不是為了媽媽的幸福! 我根本一點也不想看到你」我再次在他耳旁說著

他笑而不答,只是靜靜的笑著。還有不斷的注視著我

「姊姊 你是不是談戀愛了阿?」 他又露出那邪惡的笑容

「關妳什麼事情阿! 我有沒有談戀愛 還要妳管?」 我實在很受不了他管這麼多事情!

突然… 他靠近我耳旁說著「我是管不著妳有沒有談戀愛,我只知道…妳-是我的。我一定會
讓妳喜歡上我的!」

我真不明白,他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我才不會喜歡上他呢!一輩子都不可能的!!!

晚上時間總算在和平中結束,幸好他吃完晚餐就離開了,不然我真的會被他搞瘋,想到過幾天
就是我和策的第一次約會,我再也不想管那個大惡魔了!我努力的想著 我該穿些什麼衣服好
呢? 第一次跟策約會呢!

只是這幾天晚上,脩都會來我們家吃飯,又不能要他不准來,這樣會傷害到媽媽的感覺,只好
忍耐

「脩阿,在學校都好嗎?」 媽媽溫柔的問著他

「嗯,很好阿 阿姨… 我說 姊姊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啊?」他先看了我一眼在看著媽媽

「嗯? 香香 你交男朋友了嗎?」

「喂! 我有沒有男朋友關你什麼事情!  媽媽,嗯…我現在是有男朋友沒錯。」

「香香,脩以後會是你弟弟 對他講話不要這麼兇,好嗎?」

「好啦 我知道了,對了 媽媽!這禮拜六 我要跟我男朋友去約會!所以可能晚上才會回家
喔!」

「嗯,香香要去哪啊?」

「我跟他要去看演唱會…」 我回答

我回答媽媽的下一秒就後悔了,因為脩一直盯著我看,他該不會…又要來搗亂我的第一次約會
吧? 喔不!

「你說的該不會是搖滾演唱會吧? 姊姊」

「對啊! 你怎麼知道?」 我驚訝的看著他

「因為,我也要去那裏。 表演… 」他的笑容 讓人看的很不舒服,就好像在想些什麼搞破
壞似的

「對了,香香。 我星期六得回外婆家一趟,可能要請妳 去住妳昊叔叔家了~你自己一個人
媽媽不太放心」

「嗯,我知道了」  我的心在吶喊著,我居然得去住 脩家?


『我深深的期待著,第一次的約會…但有一股不安的情緒在我心裡慢慢萌芽,我總覺得會有什
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感覺脩的出現和存在,會對我和策帶來很大的變化。這些預感,到底想
要證明些什麼? 連自己都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