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上次有發文時有留言者會通知  【上次沒留言,我不會通知。】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為什麼他臉上開心的成分這麼多? 要不是媽媽得回外婆家,我就不必到這討厭鬼家住了,算
了,不要想了 明天就要跟策約會了,還是別想這麼多吧… 我安穩的閉上了雙眼。

(隔天清晨)

一早,我起來翻了翻衣櫃試穿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是的…我想讓策看到我最完美的一面。也
想讓他誇讚我很漂亮。和策第一次的約會耶,想到都覺得很興奮…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雖然演唱會是在下午。但還是起了一大早,好奇怪…今天居然完全不想賴床耶!看來我真的
很期待今天和策的約會。

(演唱會現場)

「策,你來的好早喔。不是還沒到我們約的時間嗎?」

「對阿,或許是我太期待今天和妳的約會吧? 挖,阿香…妳今天真的很漂亮。」看著策燦爛
的笑容,我也笑了…他的微笑就如同太陽光一樣讓人感覺到溫暖

「謝謝,那我們快走吧。」 策溫柔的牽起了我的手,一點紅暈顯示在我的臉旁,我從來沒有
想過,被自己喜歡的人牽著手 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演唱會現場,佈置得讓人完全能感受到搖滾的氣氛,演唱團體? 東城衛? 這個名子怎麼有
些熟悉?算了 應該只是我搞錯了吧

「歡迎來到我們的演唱會,希望各位盡情享受搖滾。 我們是東城衛!」 台上站著幾個戴著
面具的人,在那個拿著麥克風的人說完話之後,台下的人盡情的歡呼著… 等等?為什麼台上
戴著面具的人感覺這麼熟悉?

「阿香,盡情享受這個演唱會吧!」 策的臉上充滿著滿滿的笑容

整場演唱會,我的目光像似被抓住似的,沒有離開過那個戴著面具熟悉的吉他手。這感覺很奇
怪…耳旁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我的目光 一刻都沒有離開過那個吉他手。他戴著面具對著我
笑的謎漾笑容,似乎讓我忘記了所有… 只記得 不斷的把目光放向他。

台上再唱著「天使的距離」 謎漾的吉他手,這一刻取代了主唱的位置,深情的唱著這首歌…
我看見了他的目光也一直注視著我,就如同我注視著他一樣,直到演唱結束…我的目光,始終
離不開他…

「阿香… 阿香… 阿香…」 我好像聽見了策再叫我

「嗯? 怎麼了嗎? 演唱會結束了。我們走吧!」我看見了 策好像在隱藏著什麼的情緒

「對不起,策。 我看的太專心了!」 我露出了微笑

看著大家慢慢離場我們也跟著人群來到了外面。 突然聽到附近的公園有巨大的聲響,我跟策
趕緊跑了過去

「噢… 好痛。」 脩跌坐在地上

「小鳥乖,我馬上就送妳回媽媽的身旁」 我看見他很認真的爬樹,想把那可愛的小鳥送回家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我覺得脩 竟然是如此的溫柔

「阿香,應該沒事了。我們走吧」 策喚著我名 似乎引起了脩的注意

「姊姊,沒想到妳真的也來了啊? 還有策。 真不敢相信 你居然喜歡搖滾樂」

「不可以嗎?」 策臉上有些許的不愉悅

「姊姊,讓你男朋友一個人走吧。 沒記錯的話,今天妳要來我家住 對吧? 老爸要我把妳
安全的帶回家呢」 脩臉上的笑容 讓我想起了台上的那個謎漾吉他手,莫非…那個人就是脩

「不用了,我可以送阿香回家的。」 策有些堅決

「策,沒關係的。 我今天的確要去住脩家沒錯,這是我媽媽的吩咐,因為她必須回外婆家,
不放心我一個人住。 我沒關係的… 脩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我看得出來 策對我的話,有
些不太滿意…他可能 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太靠近吧?

「喔,好吧… 也只能這樣了」 策失望了轉身就走

「笑什麼笑? 以為我是很願意讓你陪我回家的嗎?」 我無奈的望著脩

「我笑的是 你男朋友失落的臉龐,還有妳不得不跟我回家。」 他笑得很燦爛

「你… 是不是剛剛站在台上的那個吉他手?」 果然,我還是攔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開口問
了他

「這個答案對妳來說重要嗎?」 

「不用管他 重不重要,只要回答我就好」 

「對,是我沒錯。 只到了答案又怎樣?」

「你真的是他?」 我不敢相信的望著脩

「怎麼?這樣的程度就嚇到妳了嗎? 姊姊。 妳是因為 妳的眼神在舞台上 始終離不開我
再害怕嗎?」 他的話 一針刺在我心上。

「你少臭美了! 我才不害怕呢!」 我眼神望向他受傷的傷口

「是嗎?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呢。 希望這不是妳的否認…好了 姊姊,我們回家吧!」他拉
著我的手,帶我不停的前進。

不可否認的,我的心 真的有在害怕,為什麼剛剛在舞台上…我的眼神沒有一刻在策身上,卻
在脩的身上? 為什麼我的目光 一刻也離不開他。

「阿香回來啦? 叔叔幫妳準備了點東西 快去吃吧! 脩 你也快一起來」

餐桌上有幾道菜,我才發現…那些都是我喜歡的菜,叔叔為了我準備了這些菜。

「謝謝你,叔叔。 這些菜我都很喜歡… 那我先上去休息摟」 吃完了叔叔準備的消夜,我
洗了澡,想說該去休息,突然我想起了…脩 受的傷,這樣不擦藥 沒關係嗎?

我敲了敲他的門

「是誰?」 

「是我… 你的傷口 沒事嗎? 我進去幫你擦藥吧」 我推開了他的門

「姊姊,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關心我沒關係」 我看他的傷口上有非常亂的包紮…這個笨蛋!
連處理傷口 都不會嗎?

『我的心 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他放心依賴我的神情,我居然有些許的動心? 這是怎麼回
事… 喔不,我是喜歡策的。 可是看著他 讓我擦藥的神情,我居然覺得他可愛? 是什麼
讓我改變了? 難道…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