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這一次,我一個人躲在校園的角落,釐清這一切。瑋瑋生氣的跑走、策的生氣、以及我自己心
中的情感,眼淚…是這麼容易掉落的東西,我又哭了…躲在一個角落,無助的哭了。是我沒有
看清自己的心傷害了策,還有瑋瑋…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瑋瑋是喜歡策的?我玩弄了策…
所以瑋瑋才會這麼生氣,即使我不是有意的,還是讓兩個人受傷了

「姊姊,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嗎?」這熟悉的聲音,他陪著我一起蹲在地上

「脩,我真的很糟糕對不對?看不清自己心裡真實的情感,這樣不知不覺傷害了兩個人,很卑
鄙不是嗎?直到朋有點破,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糟糕。」這是第一次,和脩說出我真實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到底有誰可以了解和支持? 只好找了身旁現在唯一的依賴

「不,人心本來就是很複雜的東西,也有很多人看不清自己的心。我說喜歡妳,一直都是認真
的,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看出了妳出現後對我情緒的牽動。妳說妳傷害了兩個人?其實是三
個,因為妳連自己都傷害了,我相信妳的朋友不是為了否定妳才說那些傷人的話,有時候…『
最刺耳的話,才是最為妳著想而誠實的話。』
 姊姊,妳真是個笨蛋! 這都不懂?」

「脩…」我仔細的思考著他所說出來的話,似乎非常有道理!我是該為自己傷害了別人而道歉
,也不該再責怪自已。脩才短短說幾句話,就把我沉重的心情減輕了。

「好啦!不要難過了。姊姊應該沒有課了吧? 我們回家吧」 他自然的牽起我的手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我疑惑的看著他

「是妳的好朋友跑來找我的,她覺得自己說話有些過分,所以希望我能夠找到妳,姊姊,妳該
了解妳是真的很幸福,有這樣為妳著想的朋友!」

「瑋瑋,是這樣說的阿…過分的是我吧?這樣輕易的玩弄了別人的情感。」我再次低下了頭

「笨蛋,感情的事情 有對會錯的嗎? 錯的只是你可能把欣賞當成是愛情,如此而已。如果
這樣的妳有錯,那世界上錯的人會有多少? 感覺,有時候並不是這麼絕對!所以妳也不用太
責怪自己」 他把我的頭抬高,讓我的眼睛注視著他的眼睛

「脩,所以你是特地來找我的摟?」看著他的笑容,多少被感染了一些快樂

「我才沒這麼閒!是因為怕妳迷路才會來帶妳回家。」他口是心非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謝謝你…」即使多麼不想在他面前表現脆弱,他還是發現了那個自己。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
脩了。他是個大惡魔,魅惑的惡魔王子。不得不承認,現在,他的魅力無法擋。

「那用妳自己來感謝怎麼樣? 姊姊」 他臉上露出邪惡的笑容

「喂!白癡喔 你」 我忍不住 打了他的頭

「姊姊妳是用這樣來感謝 我的嗎?」 他皺了皺眉頭

「我是真心的,謝謝。還有 我明天得把這一切被我搞亂的事情,恢復原狀。你等著吧!脩。
」我認真的望著他,或許從今天起,我的目光只會注視著一個人,那就是眼前的這一個人,他
-偷走了靈魂和心,淪陷? 或許心已經淪陷了

「我說過吧? 想得到的一定會到手的!笨蛋姊姊,走吧。」他再次牽起我的手,沒有了膽怯
沒有了害怕,被他握著的雙手 似乎充滿著勇氣和力量,這是脩的魔力嗎?

沒有了拒絕,沒有了害怕…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的有勇氣,我願意相信他,相信從前我害怕的


「幹嘛一直低著頭,又不是做錯了什麼。不要在難過了…」他的口中帶著一點憐惜和疼愛

「脩,謝謝你。如果今天沒有你陪我說這些話,我肯定要難過上一陣子了」臉上多了一點微笑

「那就用這個來做回報吧」 他的唇緊緊貼近我的唇,是吻,但是和第一次的吻有著絕大的不
同,這次他很溫柔,或許最重要的是-我的心已淪陷

「你,這個大惡魔!」我有點生氣的拍打著他

「我剛剛看妳很享受我的吻阿。姊姊在我面前可以不用假裝沒關係的」他的手輕柔的捧著我的
臉龐,露出燦爛的笑容,是這樣的笑容 迷惑了我吧?

「我 … 我哪有!」 我急著否認,不安和難過的情緒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喜悅還有一
股溫暖的暖流!

「走啦!」他的笑容依舊,握住的手也沒改變,突然很享受這片刻,可以不用顧著大家的眼光
自然的牽手,心中早已找到了那個答案。

「對了,明天我們朋友們要加入籃球隊。是隊長邀請我們的…」

「策邀請你們加入籃球隊?為什麼啊?」我疑惑的望著脩

「不知道,他好像看過我們在打籃球吧? 雖然不知道會如何!但,先加入試試看吧」

「脩,不要對策亂來…」我直覺似的說出了這句話

「姊姊,你真的覺得我會這樣做嗎?」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你能和他和平相處。不希望因為我,而造成你們之間的疙瘩!」

「就說妳是傻瓜了!放心,這點我可以答應你,反正…我要的東西,已經到手,我又何必在跟
他搶呢?」他得意的笑容,讓人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但我明白,其實他說的是我。喜歡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沒有迷惘,沒有退卻,只想勇敢的走
下去,不管結果會如何,只想和著他一起試著有彼此牽著手的日子

「你為什麼喜歡我?」

「不知道耶…喜歡就是喜歡,非得要有理由才行嗎?」他講的非常肯定,沒有一絲懷疑

「或許不用有吧,只是 我是這麼平凡的人,所以好奇你喜歡我的理由。你明明有這麼多人喜
歡你 為什麼選擇了我? 小昭 不也是喜歡了你很久?」

「理由,我自己也不知道。 至於小昭對我而言,永遠只侷限於朋友之間,永遠不會到達情人
的位置。姊姊 妳現在是在吃醋嗎?」

「我只是單純的問問而已」 我否認的搖了頭

「放心,我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他輕輕摸著我的頭

「脩,我明天要去和為了我而受傷的人道歉,我該為這一切負責。」

「去吧,如果這會讓妳更快投入我的生活,就去吧。」

『確定了自己的心意,沒有了膽怯,沒有了害怕,一心只想勇敢的往前走,抱歉那些因為我而
受傷的人,是我自己還不夠了解自己,才害他們受傷了…但是心已經改變了,再也回不來的改
變了,淪陷的心,現在只為一個人瘋狂,那就是…脩。惡魔王子。』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