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為什麼他會露出這樣的神情?那麼複雜的情緒從來沒有在他臉龐上出現過…每個人中都有屬於
自己的禁忌,為什麼那男孩會是脩不想提起的過去?

「痛不痛?」他臉上還殘留著複雜情緒

「有你幫我擦藥,就一點也不痛。」我微笑看著他的臉龐,雙手輕輕撫著他臉頰

「妳想問那件事情?是嗎?」他在努力猜著我的情緒

「不… 我不會問的,除非你自己肯講。我不想逼著你講,脩。沒必要,而且我也不想這樣傷
了你」我肯定的回答著

「謝謝你,阿香」 他突然期然的抓住我就往懷裡抱,是不是?試圖在我懷中尋求一點安慰?
翔對脩而言到底是什麼樣的禁忌?竟會讓平常冷靜的他,失控?

「這點體貼我還懂呢,是不是啊? 脩…」

「妳這小妮子,就愛逗人。對了,阿姨是不是快回來了?」他突然期然的問題,把我拉到了現

「恩,媽媽快要從外婆家回來了…不知道叔叔跟媽媽什麼時候會結婚…到時候,我們就可能要
成為真的姊弟了。我…」空氣突然變得稀薄,事實終究還是事實,無法逃避,也無法自私的只
顧著自己的感情,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妳在擔心嗎?阿香。只要能說服臭老頭和阿姨就行了吧!還有最難搞的奶奶!只要她們都能
認同就夠了,其他人的眼光 我不在乎… 至少得得到家人們的諒解才行。」

「我怕我們無法度過那一關阿,脩…姊弟相戀是多麼大的醜聞!雖然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媽媽和叔叔要結婚,就代表在別人看來我們是姊弟。」我又…退縮了

「妳真的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嗎? 阿香… 別人的眼光怎麼看我們真的那麼重要嗎?就算我
在怎麼愛妳,多麼想把妳拉出世人的眼光,妳還是選擇了逃避。 阿香,感情的事情我們不能
一個人努力,如果只有一方拉著另一方,是不會長久的。」

「脩…」 聽他這番話 我只能無力的在他懷裡啜泣…是我太不勇敢,脩從來沒有因為我們即
將成為姊弟而煩惱,而我總是在乎他人的眼光…我都忽略了脩的心情,我太自私了不是嗎?我
忘了感情是要兩個人付出努力,如果我無法和脩互相扶持,我們的感情是絕對走不遠的。

「又哭了,傻瓜。我說這些話不是為了讓妳難過,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感受ˋ我的努力ˋ我
的付出,不許妳在重要時刻退縮。就如此而已,因為我愛妳阿!傻瓜」他輕撫著我的髮絲,用
盡了力氣抱緊我,像是在用身體告訴我,他訴說的每一句,字字句句都是他內心深處的言語。

為了你-我再也不會因為害怕而退縮。就為了你這個深深的擁抱,我會努力陪著你去面對所有
一切,世人的眼光又怎麼樣? 我們並不是真正的姊弟,只是名義上的姊弟而已。就這樣吧!
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懂了…以後再也不會輕言退縮」 我脫離他的懷抱,露出了笑容。相信媽媽和叔叔一定能
夠體諒的…

「走吧!剛剛那個的確是我弟弟沒錯,是媽媽帶走的那一個,不過一點也不重要!反正我跟他
感情也沒這麼好,害妳受驚嚇了,真是抱歉,我說過會保護妳的!」

「這沒有麼好責怪自己的阿,脩。 我沒事… 我知道了,以後會盡量跟他保持距離的。」

「那我就放心了。回家吧!老頭還在等我們呢。」

(家裡)

「脩… 柔姨 明天就要回來了! 明天我們四個人一起去遊樂園吧!」

「誰要阿,老頭。 又不是小孩子了!」

「好阿,叔叔…自從爸爸過世以後,就再也沒有去過遊樂園了」

「喂! 妳是認真的嗎?」 脩一臉不悅的轉身看我

「恩, 一起去拉 脩!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沒有去遊樂園玩了耶!」

負載的心情,應該用玩樂去把一切通通丟掉,這是我的想法。而且-可以和脩一起去,一定會
非常有趣的

「好吧!老頭,看在阿香要去的面子上 我就勉強陪妳們去!先說 你敢拉我去玩遊樂設施我
就翻臉!」

「好啦好啦~ 香香 你看 脩最害羞了。」

脩轉身瞪了叔叔一眼,就上樓了…

(隔日)

「媽媽,妳終於回來了!」

「阿~ 阿香,媽媽也很想妳喔!聽說我們今天要去遊樂園耶~~真是興奮」

我怎麼會有這麼天真可愛的媽媽呀~我心裡這樣想著!但是媽媽給我的愛卻從來沒少過,雖然
她有時候很迷糊,我真的很開心-現在 媽媽不在是一個人,而有叔叔好好照顧她。

「喂!老頭 要玩遊樂設施妳們自己去,我才不要呢」 脩坐在遊樂園的咖啡廳裡不肯起來

「脩 也真是的!好吧~ 那柔柔 跟 香香 我們一起去吧?」

「嗯!叔叔 我還是陪脩吧? 我等等會拉著他去玩的拉 放心。」

「恩,昊 就讓孩子們一起玩吧,我們走。」

看著媽媽和叔叔手牽著手幸福的走遠,心中的幸福也洋溢在心中。

「脩,你真的不陪我去玩嗎?」 我裝可憐的看著他

「真是夠了,妳不是姊姊嗎? 受不了! 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妳這種事情。好啦 就勉強…勉
強陪妳去玩!

「我們去玩那個!摩天輪…」

『當我靠在脩的肩上,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中…當摩天輪慢慢轉到了最高點,那我們的愛情又
會是在哪一個位置?幸福的最高點,時光的腳步卻不會為我們而停下來。可不可以停在這一刻
再也不要向前走,停在幸福的最高點。 我還是會怕墜落,只是我明白,我已經不在是一個人
。因為有他-也因為我愛他。』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