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玩摩天輪啊?」脩疑惑的望著我

「很幸福吧?能依偎在自己喜歡的人肩膀上 是一種很大很大的幸福。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吧」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呢…本來想做個圍巾給脩,但時間好像不太夠,而且我手殘。一直做錯
只好做簡單一點的手套!瑋瑋罵了我好多遍喔!真是受盡了委屈耶。話說我小時候的美勞都是
媽媽幫我做的!我美勞真是爛透了。

「妳要的幸福也是這麼簡單而已嗎?」脩突然對我提出了疑問

「我只要能夠這樣陪在你身旁就夠了,可以賴在你的肩膀,可以被你溫暖的手緊握。這對我而
言就是幸福了。」我滿足的笑了

「傻瓜,我不會對妳說我會一輩子都愛妳,因為在這世界上可以變動的事情太多。我不會對妳
說出我根本無法保證的事情,不想妳因為我沒遵守而失望,但我想我會一直愛著妳,直到妳選
擇放開的那一天。我不能保證永遠,我只能保證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愛著妳。」

「這樣就夠了,脩。這樣真的就夠了」我靠在他的肩上,他突然而來的吻,令我跌入另一個幸
福裡。我們就這樣很輕柔的吻著,時間就像停留再那一刻,在摩天輪頂端的擁吻。幸福的好像
一場夢,害怕一切只是夢一場。

「脩…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我輕輕的在他耳旁低語著

摩天輪慢慢回到了陸地,我們也該恢復原本姊弟的模樣…我突然想起翔無助的望著脩的神情…
我好想讓他們恢復兄弟應該有的樣子,不想讓脩明明很想愛弟弟卻只能狠狠把他推開。

「脩,我想要陪你一起彌補過去所受過的傷害,傷痛也該讓它結痂。」我冷靜的說著

脩默默沉默不語,我知道他是懂得我再說些什麼。他在思考

「我…」

「我會陪著你的,好嗎?我不想看到你們那樣子…明明彼此在乎 卻要做出彼此傷害的事情,
放下傷痛吧!脩,一起找回童年的那個你 好嗎?」我燦攔的微笑著,我就算只有一點點小小
能力也要想盡辦法讓你回到最初的你

「還可以回到過去嗎?…」他面無神情的問著

我明白當他露出那樣的神情時,是代表害怕和無助。所以我握緊了他的手

「一定可以的,相信我。脩」

「我不能保證我做得到,但我答應妳-我會努力。」

「阿~原來香香和脩在這裡啊? 怎麼樣遊樂園好玩嗎?」叔叔摟著媽媽出現

「阿香,媽媽好久沒來到遊樂園,遊樂園真的很好玩對不對」看著媽媽滿意又幸福的笑容,心
也滿足了…但我和脩的關係 會不會對媽媽和叔叔造成什麼困擾?我又開始擔憂了

「臭老頭!夠了吧~可以回家了嗎?我快累死了」脩翻白眼的抱怨著

我笑的很燦爛,雖然沒特別玩到什麼…但跟脩一起度過的時光是很美好的。過去的遺憾我或許
彌補不了,但現在我可以用我最大的努力來替你彌補你和翔的關係。傷痕會隨著時間淡去,我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回到從前。


「好吧,柔柔也累了吧?脩也真是的,小時候不是總是吵著我帶你來遊樂園」叔叔話只說到這
便開始了沉默

(回程)

「香香,我對脩而言是個不及格的父親,小時候的脩總是央求我帶他來遊樂園,可是我卻忙到
一次都沒有帶他來過,脩之所以會變成這麼獨立孤僻,都是我害的。」叔叔帶著點愧疚

我看見脩假裝睡著的嘴臉,不免微笑了

「叔叔或許你無法彌補過去所讓脩受的傷害,但我相信只要你願意努力,脩一定會原諒你給他
這樣的童年。」

「是嗎?小時候的脩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只是我始終不肯抽出時間好好陪陪他,他母親也是因
為這樣才選擇離開,帶走了脩的弟弟,從那時候開始脩再也不撒嬌,我也一直沒空陪著他長大
這是我這些年來回想起來,最對不起他的回憶了。」

「叔叔,或許在脩心中還是知道你對他的情感,只是…不擅長表達而已!叔叔我很謝謝你,讓
媽媽能夠這麼幸福!也很感謝你和脩的媽媽生下了他。」我不知不覺說太多了,脩皺了皺眉頭

「香香,妳果然是個貼心的孩子,在妳住進我們家之後,脩似乎變得更討人喜歡了呢!一定是
妳的功勞吧!」

「才沒有呢。」一陣倦意突然襲擊,我慢慢的失去知覺…進入了沉睡。感覺自己靠在很溫暖的
肩上,很像是他的肩上。

「喂!姊姊,到家了耶。」脩喊著我 ,我很想清醒 可是身體使不上力。

「脩,你就抱香香上樓吧,我會把柔柔也抱上樓讓她們休息。」

(房裡)

「怎麼回事?阿香的頭似乎有點燙耶」我依稀聽見脩的聲音,以及他溫暖的手放在我額頭上的
餘溫

我好想醒過來,可是身體好沉重很沉重,眼皮也是。頭腦一陣暈眩…我再次陷入了沉睡。

「阿香~別嚇我。 好燙!這小妮子怎麼會突然發燒?」脩緊張的去拿了冰毛巾來回在阿香的
頭上擦拭著,從不下廚的他,也為了阿香去煮了點粥,怕她醒來會肚子餓。爸爸和阿姨因為從
遊樂園回來很累了洗完澡就都休息了。脩心想這樣也好,他們就不會看見自己和阿香這麼親近
脩把粥用包溫箱好好放著 放在床邊,冰毛巾已經換了一次又一次,阿香額頭上的溫度總算緩
緩下降。

「脩…」 我無意識的喊著

「怎麼了?阿香… 原來是在說夢話?」他輕輕撫著我的頭髮,迷迷糊糊中,他似乎吻了我。
好想躺在他懷裡…只是為什麼我一點力氣也沒有


『昏昏沉沉從睡夢中起來 看見的是他疲憊的神情,躺在我床邊。我看著他微笑。我是怎麼了
?感覺做了好長好長的一個夢。 他看起來好累 我親親的吻了脩的額頭,滿足的笑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