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妳快把我嚇死了 知不知道?怎麼會突然發燒呢 … 我的意識還很微弱但是我隱隱約約聽到
脩擔心的說著。 好想起來抱住他 告訴他其實我沒有事情…但是我一點力氣也沒有意識卻
越來越模糊 直到我再次陷入沉睡,在也聽不見他的低語。


我整整睡了一夜,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我看見他握著我的手不肯放開,看見桌子上的粥
還有他在我床邊牽著我的手沉沉睡去~ 怎麼回事?怎麼什麼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躺在
床上? 我明明記得 我在叔叔的車上 我手稍稍的抖動似乎驚動了他

「醒啦?」他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我昨天怎麼了嗎?」

「你不記得了喔? 還好燒退了!快把我嚇死了,你怎麼突然就這樣給我發高燒了!想嚇死
誰啊!」口中的霸氣卻敵擋不住從他口裡的擔心更讓我覺得開心

「只覺得自己昏昏沉沉的,哪會記得啊! 幹嘛這麼兇阿。」我無辜的望著他

「喂!不准用那種眼神看我!也太可怕了吧。 好好好,是我不對,好點沒啊?妳真的快把我
嚇死了!!怎麼會突然發燒昏倒???」

「對不起啦,脩…真的不是故意讓你擔心的,其實我…為了去見你弟弟解開你們的誤會所以淋
了一點雨,應該是因為這個吧?」

「不是說了 要妳不要管的麻」

「我怎麼可能不管,你就是這樣…明明在乎卻不說出口,好像自己都不在乎一樣。其實你很受
傷,卻不肯告訴我… 以為我這樣會比較好過嗎?」我邊咳嗽別說著

「好了好了!我答應妳,我會和弟弟和好的好嗎?妳先好好顧好妳自己好嗎?餓了吧?昨天我
煮的稀飯都冷了,我去熱一下…」

「那是你親手為我煮的稀飯喔?好感動喔…脩」

「不然能怎麼辦?誰叫妳是我最重視的人!傻瓜,下次再被我抓到妳淋雨,然後再這樣發高燒
昏倒!我絕對要妳好看」不知怎麼搞得雖然他口中說的是威脅,但卻覺得自己的心好甜好溫暖

「我喜歡你,把心情自然的告訴我而不是自己藏在心中。謝謝你 脩… 真的很愛你。」我輕
輕的親吻他的臉頰

「喂!不要把感冒傳染給我~我去熱稀飯啦!妳給我乖乖躺著!不准動 聽到沒有?」他投給
我一個惡魔的笑容

怎麼搞得突然好懷念那個笑容,我的專屬惡魔!第一次見到那笑容時,我覺得他是個很可怕的
人,總是愛整我ˋ不讓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但再次看到笑容時,心裡的感受 卻是截然不同
或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算怎樣想弄清楚,也沒辦法逃脫命運的決定。』我願意這
樣相信,相信-脩是上天給我的命運!

「香香,聽說妳發燒拉,妳媽媽很擔心呢…  不過想不到脩這麼貼心 已經把粥熬好了啊!
不過 妳媽媽今天去上班拉,有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妳,可是叔叔呢…等等有個重要會議呢!我
已經拜託我的寶貝兒子好好照顧妳啦!」

「老頭,不是說叫你不要來打擾病人休息嘛!給我滾! 我說過會好好照顧姊姊就會好好照顧
!快去開你的鬼會!!!!快走啦」

「哈哈 沒想到脩 對我來看你這麼生氣啊! 好啦好啦 叔叔就不打擾你休息摟 香香。脩
記得好好照顧她! 我開完會就回來

「快滾啦! 她吃完飯 就要休息了。 老頭 真是說不聽耶,小心我跟阿姨告狀 說你不肯
放姊姊 休息喔!」

「好好好! 我還第一次見到脩 這麼會照顧人呢 香香」

「叔叔,你就快去開會吧!我沒事的拉~ 脩 會好好照顧我的。 請轉告媽媽 要她別太擔
心喔~ 慢走 」

「好喔,香香真乖! 先趕快吃飯,然後休息吧! 你和脩請假的事情,我會要秘書去告知學
校的!」

「總算走了,死老頭! 廢話怎麼這麼多阿。」 脩不開心的抱怨著

「阿~你幹嘛這樣啦 叔叔也是關心我阿,還有 - 他是你爸耶 你說話可不可以禮貌一點
? 真是的」

「拜託!不知道他在這邊是電燈泡,我怎麼餵你吃稀飯?虛弱成這樣,想讓誰心疼死?」

「好嘛好嘛~ 不罵你了拉 你照顧了我這麼久,好啦好啦!我會快點好起來!」我用手輕輕
的撫著他臉頰

「好啦,別鬧了啦! 快點吃吧,吃完就快點睡覺!我還要趕我的聖誕樹設計呢。」

「知道了拉!」 雖然他口中有著小小抱怨,但還是很貼心的為我吃完稀飯

「放心,我會在你旁邊設計的! 不然妳有突發狀況 該怎麼辦?」他微笑著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你很會照顧人耶。脩~ 而且我好幸福!」

「你在不休息我就生氣摟! 還不快點!!要快點好起來!!」

「知道了,你加油。」我躺在床上,緩緩的進入沉睡… 

「小笨蛋,這場病真的嚇死我了!所以這個聖誕樹設計,我決定獻給我最愛的妳,天空中最耀眼
的藍星-」脩低語著一邊畫著設計圖,我沒能聽見他說的話,思緒早已進入夢想 但是心有股暖
流一直不停注入心中,是他吧-是他的溫暖。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已經是晚上了,睡得沉的一場覺…身體感覺好多了

「醒啦?」 一醒來就看見脩一直望著我

「對阿,好很多了呢… 幹嘛一直這樣看著我?」

「因為妳說夢話拉,妳說…妳真的好愛好愛我。 不要在夢中對我告白好嗎?」他大言不慚的說

「最好是拉」 我該不會真的說夢話了吧? 怎麼辦 好害羞…

「哈哈!想不到 妳這麼愛我耶」他快速的在我臉頰留下一個吻

『幸福像是幸福存款一樣,一天比一天更加多ˋ更加圓滿…心也越來越勇敢,在脩的帶領下,我
已經不在害怕。 可以的-我們一定可以的! 那些讓你受傷的過去,讓我陪你一起找回去!我
不要你在一個人承受那些記憶的傷痛,讓我陪你。』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