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會在【10/10號】 正式廢除
之後只會在FB發發文通知 =) 所以要發文通知 請加我FB摟!
方便請傳訊息給我QAQ 不然我認不出人的= =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你少臭美了!哀 明天要去上學了…」

「哀 我說姊姊,都因為生病幾天沒去了,在不去行嗎?」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脩。」這個時間點,叔叔不在家…所以我偷偷的倚靠著他,他的肩膀
總是這麼溫暖。從前覺得他的笑容是很邪惡,現在我總算看到他純真的一面,我不會覺得是自
己改變了他…我想只是我讓他展現這些而已

「傻瓜!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阿。下次在生病我可不理你喔~好好照顧自己可不可以?」

「知道了啦!脩。 所以天使讓惡魔愛上了他,而天使也情不自禁的深深愛著惡魔。」

「少把妳愛用的浪漫幻想套到我身上。 差點忘了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妳!就是可怕的老太婆,
要我去相親。 而且老爸很白目的答應了。 看來我是不得不去了…」

相親 聽到這裡我本來微笑的臉垮了下來…從在一起到現在,一直沉溺在幸福之中,都忘記了
其實現實是殘酷的,即使我和脩沒有血緣關係,但…媽媽和叔叔結婚後,我們就是名義上的姊
弟了

「就知道妳會這個表情,有這麼擔心我會跑掉嗎?」

「你想聽實話嗎? 是的,我很害怕我們終究有一天會敵不過現實。我很害怕沒有你的明天…
」 我低下了頭

「傻瓜,只要相信我就夠了。」


(隔天清晨)

「香香,妳起床啦!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喔~~這樣柔才不會擔心呢!」

「阿~ 香香,看到妳慢慢康復,我就放心啦!來吧,這是媽媽和叔叔一起替妳準備的粥。」

「老頭,今天我會帶著姊姊一起去上學,放學也會把她帶回家!妳就不用擔心了! 阿姨,我
會好好照顧姊姊的。」

「好好好!脩真乖~ 那香香就拜託妳摟!」

就因為我們不能在大庭廣眾下牽手,所以手的距離始終保持著快要觸及了位置。

「欸,阿香!妳真的擔心我相親的事情喔?」

「嗯…」 我的表情顯得有些複雜。

「別擔心!惡魔選中了天使,天使之心-惡魔只想擁有一個就夠。」

我笑了,他試著用我昨天說話的方式,努力的逗著我

「好啦~去上課吧! 放學我來接妳。注意身體,阿香」脩把背在他身上的包包和手上的粥遞
給了我

「好。我等你…」

(教室)

「阿香!妳可總算來了~ 身體好些了嗎?」瑋瑋擔心的問著

「阿香阿香~我跟妳說妳沒上課這幾天來了一個新代課老師喔!長得超帥的耶!」

「好好好~ 妳們別緊張也別擔心。我沒事啦!只是身體還有小小的不適!脩說等等放學會來
帶我回家的。」

「各位同學,上課摟!快回座位!」 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是…曉。 天阿,我趕緊拿起課本擋住

「我說,那位同學啊!別再拿課本擋住黑板!好好上課。」曉臉上帶著笑容

他當然不可能認不出我,他可是我國中到高一的家教,直到高一下他出國念書,他是爸爸的學
生,為了完成爸爸的期望而出國的。我根本沒辦法認真聽他說話,腦袋全部都在倒帶。突然一
股暈眩再次來襲,我好像…又慢慢失去了知覺

「阿香!」 倒下前我依稀聽到瑋瑋和小倩的呼喊

「那邊那兩位同學,就和我一起送阿香到保健室吧。 同學們!那今天這堂課就先上到這。」

小倩衝到了脩的教室,不小心太急又差點跌倒。這次又是瑾救了她。脩也用最快的速度趕到了
保健室

「阿香?妳還好嗎??」

「這聲音是…」 我的意識慢慢恢復,我慢慢張開了雙眼

「妳醒啦!真是嚇死我了。」我迎面而來的是曉放鬆的臉 還有趕到脩緊張的神情

「脩… 你怎麼跑來了? 曉… 我沒事的。」我已經感覺脩的異狀,所以我先喊了他的名

「當然是擔心妳啊!笨蛋。」他帶著些許的情緒說著

「曉…我真的沒事。 沒想到你回國了,爸爸知道你學成歸國,在天上一定會開心的。」

「香香,沒想到妳也長得這麼大了。 看來妳已經有人可以照顧妳了!那我改天再去拜訪妳跟
師母吧!」

保健室在曉走後瞬間清空,空氣瀰漫著不安感

「脩…我真的沒事。」我帶著虛弱的笑容望著他

「他是誰?」 

「是我爸爸的學生,也曾經是我國中到高一時期的家教…」

「居然敢跟你這麼親密!真是的~ 就要你不要硬撐,現在好了吧?又暈倒了一次」他的語氣
中帶著不捨與妒忌。

「嗯,他曾經對我是很重要的人。應該說 我曾經暗戀過他吧」

「嗯~是喔。」脩的語氣變得冷漠

「笨蛋!我現在喜歡的,是你阿。」我拉著他的手

「這我當然知道~在也不會有誰比我更有喜歡妳的自信了!回家吧。阿香~ 看來我又要嚴格
的照顧妳了!」

『當遠處天空上的雲慢慢變濃,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就算彼此的手緊握,也會害怕被暴風雨
,但即使帶著這樣忐忑的心情,相愛的兩個人還是可以緊握彼此的手,一起走過暴風雨。』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