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用【 第一人稱】
 好吧 這是最近的靈感摟 =)   請接收 XD
【如果沒有留言,請記得要推文】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從來沒有想過,你我居然是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要分開…請原諒我。記得你曾說過,我們都擁
有一對翅膀,可以用那羽翼去追求幸福和夢想-而我,不想成為你那個讓放棄飛翔的人…這,就
是我愛你的方式。』


「曜宇,你這兩天都放假對吧? 明天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好久沒有跟你好好約會了」

「是,我知道了。小玥 幹嘛,才兩個禮拜沒有空陪妳就這樣」曜宇疼惜的摸著我的頭

而我則是沉默不語,因為在我心中已經下了那個決定。一個很自私卻是我愛他的方式…為了不讓
他發現我有任何異樣 我故作沒事的說著

「然後後天我們約在第一次約會的咖啡館,我有話想告訴你…」我明白,我一旦下了這個決定,
就是得眼前那個寵我 疼我 讓我 的他 … 但我真的不想,讓他陪我承受這一切,我不要他
陪著我一起受苦。 這樣我會很捨不得。


「看妳嚴肅似的,我都聽妳的拉。誰叫我這兩個禮拜都沒休假,不能好好陪妳。這兩天我會好好
陪著妳的,小玥… 還有,才幾天沒見怎麼感覺妳變瘦了呢?」他有點擔憂的看著我

「沒有啦,最近胃口不太好。不要擔心我拉,曜宇…我沒事的…」

他拉起我的手,我真的很努力再忍著情緒,我好怕自己會潰堤。他的溫度透過他的手帶給我溫暖
,口氣還是依然溫柔…

「這樣可不行喔!小玥,走吧!去吃妳最喜歡的韓國料理。我不喜歡 妳都不好好吃東西,也不
好好照顧我自己… 你知道我一忙起來,就沒辦法好好照顧妳的,所以妳得好好照顧自己我才不
會擔心阿」 他輕輕的捏了我臉一下 然後緊緊的把我手握住

「你喔,明明就比較喜歡吃日本料理卻每次都遷就著我…沒關係啦 曜宇,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他就是這樣,永遠的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永遠都把我看的比他自己更重要。這讓我更難過了。

餐廳

「快吃阿,小玥。妳怎麼都不吃阿…」 他不停的夾菜給我吃和餵我吃

「曜宇,其實我不太餓拉。你趕快吃吧」 我也拿起我的筷子餵著他吃,看著他幸福又滿足的笑
容,這樣真的夠了…

夜晚的風很冷,但是每次當你騎著車載著我,我卻從來不冷。因為你總是把外套披在我身上,怕
我冷,又要我牢牢的抱住你,這樣才不會著涼。今晚的我,抱著你的時候…只想哭泣,這個懷抱
,很快將不在屬於我,或許會有哪個女人-取代自己的位子。 

「小玥,早點睡吧。我明天會來接妳,早上我們可以去看電影,下午可以去搭纜車,晚上可以去
逛夜市,對了,妳不久之前跟我說過要去搭摩天輪對嗎?」

「嗯,我會很期待明天的。曜宇。」 說完後 我給曜宇一個深深的吻和一個擁抱

「那我走摟! 早點睡,趕快進去吧! 不要著涼了。」

「你騎車小心喔」 我背對著他 回到了家

我不敢哭出聲音,我真的怕曜宇會發現… 發現這個我想要對他隱藏的祕密,我不要自己成為他
的包袱。 即使我明白,這樣會深深的傷害了他,但…我還是想要這麼做。或許他會痛一陣子,
但如果我留在他身旁,他每天都會很辛苦和痛苦-我不要這樣。關於這祕密的一切,痛苦就讓我
自己去承擔吧。

隔日曜宇很準時的來接我,我很喜歡跟他看電影,喜歡靠在他的肩上,看著他的側臉,在他耳旁
呢喃著劇情的一切。他或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伴我,我一直都懂他有他的夢想去追尋。但簡訊
和電話,他沒有一天有斷過,有些時候只是短短的訊息卻能讓我心暖好久,他是個貼心的男人,
雖然稱不上十分帥氣,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喜歡被他疼著 寵著 愛著 保護著…在他眼裡
我像個孩子一樣,總是任性,但他從來不會說我半句。我真的很愛他

「小玥,好久沒跟妳一起看電影了,對不起。我知道我最近設計衣服設計的太認真了,都沒有時
間陪妳。」

「傻瓜,我一直都知道設計是你的夢想,你一生中最大的夢想,還有我也知道你盡可能的抽空陪
我拉,這樣就夠了…曜宇,知道嗎? 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遇見你,真的。」

「笨蛋,我才覺得我很幸運,可以愛上妳然後跟妳在一起。」

今天的行程就這著曜宇的安排走下去,夜晚的摩天輪很美,因為是和他一起搭的,靠著他的肩,
一隻手被他緊緊握住。我真不敢想像 明天的我們會變成如何。 這一天真的就夠了,這樣真的
很足夠了

我輕輕淺吻他的臉頰,他深情的回吻著我的唇。 

『時間阿,時間-如果可不可以就在此停下,停在這一刻我最幸福的一刻。多希望時間可以這次
停下,永遠不在走動』

搭完摩天輪後,時間已經晚了。曜宇從來不喜歡開車載我,即使他也有車子,他說他喜歡騎車,
喜歡緊緊被我抱著的感覺… 

今晚的我在曜宇背後的心情特別複雜。因為我明白,明天即將要來臨了。而我眼前這個男人,或
許會恨我入骨,或許會永遠也不想見到我。但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今天謝謝你,曜宇…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總算在妳臉上填滿了笑容,還是笑著的妳,最美了。 明天要約在咖啡廳對吧,要我載妳?」

「不用了,沒關係。我們就在咖啡廳見面 。 騎車小心點,曜宇。 還有… 我愛你」

「我也是。 看妳神秘兮兮的真想知道妳明天到底要告訴我什麼事情。」

「明天你就會知道了。」


自從知道自己生病的事情之後,我開始整理我和曜宇從前經歷的所有一切,相片、影片。所有的
點點滴滴…這些東西 只能收藏起來,我會自己默默承受所有的痛和一切,即使我有多麼愛曜宇
,我還是得走… 哥,明天會陪著我一起去,讓曜與死心。夜來的好漫長,每一刻都痛苦的折磨
著我,在凌晨2點才沉沉睡去,帶著眼淚睡去。

(餐廳)

曜宇果然還是沒變,永遠不會讓我等。總是提早到,然後等著我。我看到了,他注視到我身旁有
一個男人

「小玥,他是誰?」

「是…我哥哥 我的乾哥。」我冷靜的吐出了這句話,一隻手隱藏在另一隻手裡。

「妳想告訴我的事情是什麼事情啊?」曜宇笑容依舊

「對不起!曜宇,我… 是想告訴你,我發現我自己慢慢愛上哥了…這樣的我實在沒有資格留在
你身旁」

「為什麼? 小玥,昨天不是明明還好好的嗎?」

「昨天我只是為了確定 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在這麼愛著你。」我故作冷靜
的說出這句話,曜宇不會知道,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有多痛… 身心上的折磨永遠比不上心裡
的痛

「所以… 妳是想要跟我分手? 小玥,我真的不相信妳會愛上別人。」

「讓她走吧,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照顧她。」 哥替我說了這句話

「為什麼昨天還這麼幸福,過了一天就變調? 這到底是為什麼! 小玥」曜宇的神情十分沮喪

「我很抱歉,曜宇。我真的曾經深深愛過你,但是現在只剩下一點點殘餘的依戀,我知道你從不
忍心拒絕我的提議,也不喜歡我難過。 很抱歉居然要你這樣成全我。 但,我們分手吧!」我
毫不猶豫的說出分手這句話,只有這樣曜宇才會相信我是認真的。

他的臉從笑容轉成生氣然後是憎恨,最後是打算奪門而出,我拉住了他的手

「曜宇,請在答應我最後一件事情。出了這個咖啡廳,我們背對著走向不一樣的街口,向前跑,
誰也不准回頭」 

「嗯」 他的笑容已轉化成冷漠,我從來沒見過他這麼失落。我知道自己真的傷害他很深很深。

我們背對著背,哥牽著我的手 我和曜宇 一起倒數,然後奔向不一樣的街口,我知道他不會回
頭,因為 他的絕望以表現十分明顯,而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回頭,我偷偷回過了頭看著他跑的
背影然後快速轉回來。 腦袋一陣暈眩…身體不支的倒在地上

「妹,妳幹嘛要這樣? 妳明明知道他根本就很樂意接受妳的一切,即使現在妳是生病,但相信
我他絕對不會拋下妳的」

「哥,快帶我走…曜宇他一定會在快要跑到角落時回頭。我不要他看到我這個樣子,我知道如果
他知道絕對不會拋下我,所以我得拋下他。 哥,你明明知道我的病已經讓我的視力慢慢退化,
你明明知道,我可能就這樣一輩子都好不了,我怎麼忍心拖累他? 還有醫生說,我的病也有可
能引起併發症,我不要他陪著我受苦。」

「去醫院好嗎? 妹。」 哥苦苦哀求著

「我不要去,哥。」 這是我昏迷前的最後一句話。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眼前的一切已經成為無聲的黑暗

「妳醒了啊? 妹。 」

「這是哪裡?」

「我家,妳說過妳不願意去醫院。所以哥把妳帶回家」

「哥…對不起,還得讓你照顧我。」

「不麻煩的!我已經先請了一個人來照顧妳。哥也會盡快把家裡改成無障礙空間」


這是我看不到世界的第二個月,我已經習慣了無聲的黑暗,哥不管在忙也會抽時間陪我聊天、散
步。也會陪著我聽 那些我跟曜宇曾經的回憶

「哥,曜宇好嗎?」

「應該好多了吧。我有偷偷替妳去看他,他似乎已經慢慢有走出來的跡象,到是妳,身體似乎越
來越差了,真的不去看醫生可以嗎?」

「哥。這是我請阿姨替我拍的DV,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自己好像有哪一天就會離開,等
我死後,請替我轉交給曜宇可以嗎?」 

「妳胡說些什麼!妳才不會死。」哥很激動的說著

「我是說如果」 我聽到哥的聲音在哽咽,雖然我失去了眼睛,耳朵卻靈敏很多

「哥 明天要出差 我朋友會來照顧你幾天。」

(隔日-)

門鈴聲突然響了


「這是我的朋友,我託他來照顧妳幾天。 小玥,他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哥得走了」

這個人,我可以確定他絕對是個男的,但是為什麼感覺這氣味如此熟悉?就好像是曜宇的氣味。
但,哥說這是他朋友,所以我就沒再多加猜想

「可以麻煩你幫我放,放在電視旁邊的DVD然後放給我聽嗎?」

那個人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只是靜靜的放著DVD

「曜宇,現在的你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對不起,我只能靠著這些記憶來
回憶,那些我們曾經深愛的過去。」 我低語著

我聽到那男孩的聲音 似乎有些哽咽 

「怎麼了嗎?」 我問著

他抱住了我,但我卻沒有反抗。這個氣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忘掉。是-曜宇的氣味

「是你嗎? 曜宇… 可是怎麼會。」

「妳這個小騙子!怎麼可以丟下我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這些?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的對待我,還不
讓我陪妳,還想要等自己死後才要告訴我!妳這個壞心的小騙子,這次妳是真的把我騙倒了。」

「曜宇,對不起。我不想讓自己成為妳的負擔阿!我不要成為你的絆腳石,你會原諒我嗎?」

「為什麼明明愛著我,卻又要這樣狠心的離開我,讓我傷心!你知道我今天看到這DV的時候多
麼想揍死自己嗎? 我就這樣白白的恨了妳兩個月,一個真心愛我卻又不想絆住我的妳。我怎麼
可以…」

我試著去找到曜宇的臉,但我什麼也看不見。直到曜宇的手帶領著我的手摸到臉上

「你瘦了,曜宇。 我寧願你恨我也不要成為你的負擔。我可以自己默默忍受這一切,直到死去
的」

「我不准!也不許! 從今天起我會好好的照顧妳,愛妳,疼妳。『夢想又算得了什麼?沒有妳
和我一起分享,得到全世界,我也不會開心。妳懂嗎 小傻瓜』 」

我笑了,曜宇緊緊的把我擁入懷中,曾經以為這個懷抱將永遠不可能在屬於我,但-我似乎錯了

我輕輕在曜宇耳旁低喃著『我愛你,這一輩子-我唯一沒後悔過的就是愛上你,和離開你。我不
想讓這樣的自己拖累你,所以選擇離開。即使我明白或許你會恨我;或許你會一直不諒解我,但
我從來沒有後會過悔過這兩個決定。愛上你;選擇離開你』

我和他的故事,依然在繼續下去,我看不見的世界,他陪著我一起探索和欣賞。如果在有一次選
擇,我依然會做選擇離開他的決定。但他,早已不肯讓我從他目光從離開。


我愛你,跨越了所有生死 世紀 與一切   言曜宇-我今生不悔的愛戀。

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有些情人可以陪伴著妳走過一輩子,有些人情人只能陪你走過一個階段…
或許在追尋幸福的路上會 跌跌撞撞,或許會受傷,或許會流淚。但如果遇到一個對的人,都
是值得的,我才明白原來曜宇對我的愛勝過這一切,即使我有很多缺點 有點任性,但長久以
來他都不斷包容著我,是我低估了我們的愛。這一次 我們都不會在放開彼此的手



The END*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