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從【10/10廢除】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發文通知 請+FB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也不是說真的不能遇見他,只是他對我而言不在有任何意
義,他這樣的舉動,也吸引不了我絲毫注意,我不知道…他究竟想做些什麼? 但我得說,不
管他想做些什麼,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林祤香,妳真的打算這樣嗎?」

「這位先生 你到底要我說幾遍? 既然我們回不到過去,就當作陌生人不可以嗎?我不想再
提起,我過去有多受傷… 因為那些都過去了…對我來說 你只是我初澀的初戀,恩 應該說
暗戀,但那已經不重要啦!時間都過了多久? 你還奢望我能夠像過去一樣嗎? 從我踏出離
開的一步-就已經 表達了一件事情,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還有,現在我有男朋友,我不希
望你連最後僅存的美好都破壞掉…」

「香…」 你的表情顯得苦澀與挫敗,但請原諒我,現在的我-顧不了你的任何感受

「懂了 讓我走,你知道吧? 其實我大可辭職不幹!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我堅持不這
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 我想做個就算不靠任何人 也可以獨自活在這世界的人,太依賴
保護 只會讓人變脆弱。 這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該給我個機會贖罪? 我不奢望我們可以回到從前,但 連最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嗎?
」我沒看過他這樣的神情,是失落混合著無助嗎?


「贖罪真的不必了,這樣太沉重,我可以努力成為你的普通朋友,但… 就只拘限於這樣而已
。我可以做得到,你過去的那種地步。沒事的話,我先走了!總經理。」

啪…我關門聲顯得很清脆,我的心情是否有浮動?浮動的只是他出現了從來沒有的神情…當然
我不會做任何的聯想。我很清楚自己現在,該站在怎麼樣的位置上。也很清楚 自己的心,究
竟是怎樣

我拿起了手機,打給了亞駿

怎麼啦? 我昨天不是才打給妳嗎?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話筒中傳遞著他的擔憂

(沒什麼…只是想告訴你 我遇見「他」了…)我的口氣顯得平淡

(嗯?所以呢? 我很相信 我們現在的感情,已經不是現在的他 可以破壞的。)

(這是當然的,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件事情,我不想瞞著你…亞駿,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和你的
距離很遙遠… 我害怕我們會被距離打敗。)

(傻瓜…在等我1年吧! 1年後我就可以回到台灣陪妳。 記得要等我 我得先離開了)

話筒傳來已成為了清脆的鈴響,他的聲音成了空白。我第一次開始害怕 距離無聲的抗議和孤
單。

「祤香,聽說最近會有人事調動呢。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調動,我總覺得,妳會被調到總經理
的辦公室」

「芯璃,妳怎麼這麼說? 怎麼我才剛來到這幾天 就要來給人事大調動?」我淡淡的說著

「祤香 妳是不認識總經理阿??」

「嗯,他是國小到高中的好友,嗯 應該說是「曾經」的好朋友吧!」

「嗯!祤香 我不能跟妳聊了,這聊我會被主管盯上的!吃飯在聊摟。」

溫芯璃-我到公司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單純沒有心機。所以很快就成為我
的好朋友

果然不出小芯所料,第三天 我被調進了總經理辦公室,成為了總經理特別助理。也不知道,
羅燄脩到底是不是故意找我碴阿!

我把文件遞放在他的桌上,他正在認真研讀每個公文的細節。

「總經理,這些是我整理好的文件。」

「嗯,放在那就好了… 對了 阿香 去幫我泡杯咖啡。」

「是!」 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我還是去了

記憶回到從前,脩很愛喝我泡給他的咖啡…他的咖啡,加半球奶精 3分之1包糖。我還記得
他第一次喝到我泡的咖啡時的神情,是很喜悅的。 

「總經理! 咖啡來了。」

「等等,這是什麼咖啡啊?」

「是記憶中的咖啡…」 我冷淡的說著

「妳走,這七年來,我喝習慣了黑咖啡。」 他淡淡的說著,眼睛依然還盯著公文

「喔!我等等在泡來…」

黑咖啡-如同暗戀般的苦澀 是我從前最愛喝的咖啡…我曾經對他說過,黑咖啡的滋味-是暗
戀的滋味,儘管苦澀…還是努力喝著;黑咖啡的滋味-是等待的滋味,儘管苦悶…還是期待著
愛情。

我才發現,很多我以為忘記的過去…只是我把它藏在了內心深處,我以為已經遺忘…但即使還
依然存在…對我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了。 我已經從過去中解脫。蛻變成全新的自己,我不會在
因為他的舉動而被牽動。

「總經理,黑咖啡給你 ! 那我要去我的小辦公桌忙了~ 。有事在叫我。」

「阿香,我只是要告訴妳。 下禮拜我們得到香港出差!時間大概是三天左右。你得陪我去簽一
個很重要的合約。 沒事 就出去吧!」

這幾天就一如往常一樣 沒有哪些特別。我每天透過SKYPE和亞駿連絡,試著處理好所有
羅燄脩要我處裡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明天的出差,我只是抱著工作的心態出去… 沒想到會讓羅燄脩再次在香港遇見那個讓他變
成玩世不恭的女人。他走出了沒,我說不準…但我知道 他受到她再次的影響。那我呢?我還
是沒有受到影響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