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走吧…脩 你已經不在是我該注視的方向。一切都過去了 那段讓我心碎不已的歲月,那段深
刻卻令我覺得椎心刺骨的愛情。 如果我動搖了,亞駿該怎麼辦? 這些年這些日子,都是因
為他的陪伴 我才能感覺到幸福ˋ依靠… 而我心裡住著的 也不在是你了。 不要來動搖我
的心,即使我知道 我愛你比愛他更深…

「祤香…妳知道嗎? 我終於能懂妳的心情了。 但…一切都來得太晚不是嗎?後悔又能改變
些什麼? 如果妳幸福,就算痛…我也會微笑祝福妳的。」他默默的說著

「燄脩… 謝謝你。 但你給的幸福,我是在也要不起了… 我承認我沒辦法忘記那些過去,
但那些過去對我而言,已經過去了… 亞駿… 他才是我的未來。你不會知道 他為了把我從
過去的那個深淵拉出來… 花了多少力氣。剛到國外的半年…你不會懂那些日子我是怎麼熬過
…你不會懂他對我付出了多少。 你不會懂他是怎樣把我被你撕裂的心 一片片又讓他完整」
我對他說的話 每一句都是真的,對亞駿我有的不只是感謝…還有愛情。

「我懂…真的。 我現在都懂了… 我可以理解真的,就算要目送妳到另一個男人的懷抱,這
也是我活該… 我應得的…」

「答應我,你會比我更幸福。 去找個更愛你的女孩,幸福的過日子。我家到了,晚安。」

傻瓜,妳還不懂嗎? 沒有了妳 幸福這兩個字對我而言有什麼意義?或許有一天 我會痛到
學會了放棄。 但,我深信著…那一天不會這麼快來臨。 痛嗎? 當然… 但,如果妳很幸
福… 那即使要我看著幸福的妳 自己痛苦,都值得。


清晨,我接到了妳手足無措的電話。電話裡…妳情緒崩潰的哭泣… 妳這個傻瓜,知道我的心
也隨著妳的哭泣 碎了多少回嗎?妳哭的手足無措,緩緩的說出了,飛機的失事。我沒有任何
一刻的遲疑。 直直的就奔往了妳的家。按了門鈴 打開門 看著妳哭紅的雙眼,我也好難過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亞駿,是因為我。是因為為了來看我,才會搭上這班飛機…他是
因為我… 因為我才死掉的。我不要… 亞駿,你說過會照顧我一輩子 疼我 愛我的。不要
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我哭倒在沙發上

「祤香…妳不要這樣。 不然,我陪妳去洛杉磯好不好?說不定,他沒事啊!」

「怎麼可能?飛機直接掉到了海裡。 新聞說…沒有一個人生還。好痛…我的心好痛,亞駿…
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對不對? 你答應過的… 是我害了你。 是我 都是我… 沒有了你
我這輩子有什麼資格在幸福? 亞駿…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椎心刺骨的痛,全身像有幾百
把刀 一次一次又刺入我的心臟。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他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把他從我身
邊奪走。

「阿香,不是你害死他的!你不要這樣想好不好? 你替他想一想,他不希望看見你這樣。他
… 一定還是希望能可以看見妳幸福的笑容!」

「沒有了他 我這輩子還能幸福嗎?昨天我還在他懷裡。他說過他不會放我走的…為什麼現在
會變成這樣。」 我哭得越來越歇斯底里 我的世界 我心中的城堡要崩毀了… 是我害死他
的。 我這輩子,沒有資格在得到別人的愛… 我該為他的死負責。

「妳還有我! 葉祤香,妳聽好了…就算妳失去全世界妳還有我!我是不可能放任妳一個人不
管的。」

「脩… 來不及了。 這輩子我沒有資格得到別人的愛。因為 亞駿死被我害死的。」

「那是意外。 飛機失事只是意外… 不是妳的錯。 妳痛苦萬分,這會是深愛妳的亞駿想在
天上看見的嗎?」

「亞駿… 亞駿… 不要這麼殘忍 不要丟下我 好不好?」我無力的靠在沙發上

脩一把拉住了我 然後把我抱在懷中…

「妳不要這樣!葉祤香~ 相信我。他不會怪妳的。」

「放開我… 天父 您帶走了他,請把我也帶走吧…」我推開了他的懷抱 我想站裡但我已經
蹲在地上哭了太久 腳怎麼也使不上力

「葉 祤 香! 妳給我冷靜~」 他大力的搖著我

「我怎麼冷靜? 他是我愛的男人耶~為了來台灣看我 飛機失事才死的!都是我 是我害了
他。 沒有他… 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妳還有我!就算妳要把我當成替代品來愛 就算妳要把我當成他!我都沒有第二句話…所以
拜託妳… 認真活下來好嗎?」他的臉看起來比我更難受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你代替不了他。就如同當初他代替不了你一樣。我…會努
力的 脩,去找別人愛吧。 你要的幸福…這輩子我永遠給不起了…你走吧 我想要靜一靜」

「要放棄,也要我說了才算。 不行!妳這種時候 我不放心妳一個人。」

「別忘了你是總經理。還有很多事情等你去處理…」

「鑰匙給我… 我忙完回來看妳。」 

「不需要!我可以的」我冷漠的回應著

「妳以為我會到現在還不懂妳嗎? 給我! 妳不給我就自己找摟…」

「羅燄脩!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失去亞駿的我 已經沒什麼人 可以在管我了。

「葉祤香那妳聽好~妳的事情,我絕對管到底! 他來不及給你的幸福,就算丟了我的一切,
我也會給你! 我會證明給妳看的。 鑰匙給我~」

他那篤定的神情… 我…拒絕不了他。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知道他是擔心我。我不想再跟
他吵鬧,我好累 … 這幾個小時 要承受的事情已經夠了。所以我把鑰匙給了他。

「阿香,不准做傻事 聽到沒有…」

這次我再也沒有回應他。沒有保證 沒有答應 亞駿…昨天還依靠在他身體的餘溫是他最後留
給我的。還有 現在回想起來都令我痛不欲生的回憶… 沒了 一切都沒有了。亞駿不見了承
諾不見了 只留下回憶和我還存在。桌上還擺著我們曾經甜蜜的照片…一切都沒了,亞駿搭上
的失事飛機,可能讓我連他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活著究竟還有什麼意義? 我害死了他,害
死了總是深愛著我的他… 好想就這樣一睡再也不要醒來 讓我去陪伴他。 我跌跌撞撞的回
到房間,想睡卻怎麼也睡不著。 我好想…如果可以讓我夢到亞駿 我寧願這樣不要醒。

『心再次被撕裂。亞駿的死 讓我深信自己再也沒有資格相信幸福。我打看電腦看了一次又一
次我們在一起的點滴。他做的五週年紀念影片…所有的回憶 所有的一切 可不可以就讓我這
樣死去… 陪著他一起… 死去。』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