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脩離開後,我無力的躺在沙發旁。手機突然有了反應…是語音留言…我看這那號碼,開始覺得
震驚,因為那是亞駿的號碼。我努力用支撐自己最後力量 開始聽了留言

(祤香,不知道為什麼…在上飛機前,突然好想跟妳講話。但是很怕自己會在電話中哭,和妳
分開的這些日子,我真的很想妳。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股感覺很多話…如果不現在告訴妳,
或許在也沒有機會告訴妳了。葉祤香 妳聽好了,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但是…如果有一
天,我不在了…我不能再愛妳、守護著妳、疼妳、讓妳幸福。請妳不要哭,不要灰心…或許這
世界上還會有更愛妳的人,因為我很愛妳,甚至是用我的生命來愛妳,所以我不希望妳不幸福
也不希望妳流眼淚。小傻瓜,如果哪一天…我的生命走到了終點,不能在愛妳的時候,哭泣吧
,我可以擰著自己的心讓妳哭一陣子。妳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妳的眼淚嗎?哭乾了眼淚,請妳學
習放下,去找更愛妳的人…如果我們無緣走完這一輩子,我不要妳為了我等待、我不要妳為了
我孤獨一生、我不要妳為了我放棄生命、我不要妳為了我放棄該有的幸福。懂嗎?因為我很愛
妳,所以…如果我不能夠在愛妳、守護著妳、疼妳,就算擰著自己的心,也要讓妳去找到下一
個幸福。傻瓜,妳要聽我的話喔!如果妳不聽話,那我們約定的下輩子,我就要毀約摟!祤香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已好像沒辦法在守護在妳身旁,愛妳。所以我一定要告訴妳,這些話
!請妳一定要聽進去! 我愛妳,真的真的很愛妳…哪怕下一刻就會失去生命,我也要告訴妳
這些話。 不管我會在哪裡,我的心、靈魂和所有的一切都會守護著妳,直道妳遇見下個幸福
,妳一定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要講這麼多吧?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今天會這樣…
是一種感覺吧,一種覺得 今天不告訴妳,妳可能將永遠聽不到的感覺!不要罵我是笨蛋,因
為我永遠相信這樣的感覺。 葉祤香要記得我對妳說的話喔,不論我會在哪裡,我永遠愛妳)

傻瓜!為什麼…還要留著這樣的留言給我?聽完語音留言我已經痛到不能呼吸…亞駿!你這個
大笨蛋,我要的不是你的留言,我只要你陪我!我不配得到幸福,因為失去你… 我已經失去
了我的幸福。你好壞,留下這樣的留言…就這樣丟下了我,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丟下了我,
為什麼說我還要去找更好的幸福?為什麼要我聽你的話,放下我們的感情,去愛別人?我真的
做得到嗎?不要毀約好不好…你已經毀了這輩子的約定,下輩子…我不准你在丟下我。椎心刺
骨的痛,一次就夠了。下輩子,你要等我先走 才能走…我不要再一次承受失去最愛的人的痛
不要對我這麼殘忍,這一輩子你已經丟下了我…亞駿,我怕我做不到…怕我會這樣就跟你走了
,心好痛好痛…全身像是被撕裂的痛楚,你不會懂。我已經哭到全身快沒有力氣,好想要-解
脫。我好痛,真的好痛…全身的力氣像被抽光,我害怕自己已經失去活下去的勇氣!拜託你,
帶著我一起走好不好? 我拖著全身僅存的力氣,來到了廚房。拿起了刀子,往浴室走去…我
放著熱水,「我真的沒辦法做到,亞駿。我做不到…真的好痛,在我心裡的城堡已經整個崩裂
,沒有你…我還能幸福?我寧願你帶著我一起走,是我…是我害死了你,你帶我走吧!我怕我
等不到以後了」 我默默的說著,拿著刀的手往自己的手腕劃下一刀,痛。但這樣身體上的痛
比不上我的心裡有多痛。亞駿對不起,我傷害了自己。 我把手放進了浴缸裡…我靜靜的躺在
浴缸旁,播放了一次又一次亞駿留給我的最後一通語音留言。痛,越來越強烈而我越來越虛弱
,我是在等死! 等待再次與他的團聚。漸漸的 我失去知覺了。在我意識最後還清醒的一刻
,我聽到了…家門被打開的聲音,我沒有力氣再多想。

帶我走吧,亞駿…… 

「葉祤香!妳這個蠢女人~我不是要妳不准傷害自己的嗎?shit!妳對妳自己做了什麼?」我
趕緊的把她的手從已經被血染成深紅的浴缸抽出來,用毛巾緊緊的包住了傷口。然後頭也不回
的衝到了醫院,請醫院無論如何一定要救她!不然我覺得會動用我一切的力量讓那間醫院夷為
平地!


葉祤香,妳這個笨蛋。我知道妳失去他很痛,但是有必要痛到讓你做成這樣嗎?妳知不知道,
我也很痛?為什麼我什麼也不能做?為什麼我只能任憑自己看著妳這樣傷害妳自己?如果如果
我在晚點到,我是不是就要失去妳了?我已經失去過一次了,拜託妳…不要再讓我承受一次那
樣的痛好嗎?我知道妳很愛他,但請妳記得,我也很愛妳好嗎?不要這樣傷害自己!不要這樣
嚇我。 不管怎麼樣-這一次我絕對不會放開妳的手。不會讓妳走的…我靜靜的看著終於被醫
生救起的妳,那樣蒼白的臉龐… 心好痛。痛的不是你為別人這樣傷害自己-而是無法代替妳
痛。手上的那道傷痕-很深很長 妳一定很痛吧,不然也不會這樣激烈的傷害自己。妳就這樣
昏迷了一整夜,我不敢睡,我很怕妳又會讓我經歷這樣第二次的清況,我怕我的心承受不了阿
,我懂了… 懂了5年前你離開我時的心痛,懂了我自己傷害妳有多深。

「亞駿帶我走吧,不要留下我一個人。我的城堡已經崩毀,空氣被抽空…我快要不能活了」我
在一旁看著他呢喃著。

我輕輕撫著她的頭髮,我很心疼。那麼長那麼深的傷口…我希望她可以快點醒來。只要她活著
就夠了

「好痛…痛… 。」

「阿香,妳醒了嗎?妳這個笨蛋!」

「這裡是…哪裡?」我緩緩的問著 傷口,隱隱作痛。

「是醫院!妳是不想嚇死我? 我知道妳失去他很痛,但是難道妳這樣做了,他知道了會開心
嗎? 我聽到了 他所有的留言… 妳知道,妳這樣做,不是他想要的。

「我的手機呢?那是亞駿唯一留給我的最後一個語音留言!」現在的我 不關心我的傷口,不
關心他說的一切,只想要回我的手機

「給妳。祤香,能不能答應我 不要再做傻事了!我可以忍受一切。 妳的冷淡、拒絕、甚至
是推開我,但不要再傷害妳自己好不好?那不會是他想看見的

「你走吧,羅燄脩。 我怕我做不到,他口中說的…我怕我自己沒辦法好好獨自活著,讓我靜
一靜好嗎? 我不會再傷害自己了… 如果可以,請不要再來打擾我了。我需要很多時間,去
平復,亞駿的離開… 我需要很多的空間,讓自己釋懷…即使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究竟做不做得
到…」 我否決了他的好意…即使我曾經那樣深愛他,甚至比愛亞駿更愛他,那是過去了。我
知道他想陪著我,但… 我沒有任何資格讓別人陪

「我不會走的!沒關係~我可以等!妳等了我5年,我可以在等妳5年!等多久都可以,這次
我不會在丟下妳了…要我丟下妳-除非我連我的命都丟了!我沒辦法做到不打擾妳,妳以為我
不了解妳嗎?我可以等,多久我都會等的!」他一臉堅定的神情

「脩,我不值得你這樣對待我。 我的心,還住著另一個人!我…沒辦法愛你。你去找可以愛
你的人。愛你吧」 亞駿,對不起。 我說謊了,你懂得其實我比愛你更愛他。但… 我不能
這樣做,愛他是過去式。我不敢說我比較愛你,但是亞駿。至少現在我確定我愛的是你,但我
很害怕…我會被軟化。畢竟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著他… 所以我只好用盡力氣推開他。我知道
你不會想我一個人,但我真的需要時間… 去忘記失去你的痛。

「我知道妳還愛他。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感動妳的!我不會放棄的。阿香!5年前放開
妳的手,沒把妳留下來,已經是我此生最大的錯誤。這一次-說什麼我都不要再放手了!」


『亞駿,你沒帶走我。只是靜靜的抱著我要我別哭,我拉著你的手…求你不要走,你只是微笑
告訴我…你會一直守候著我。在我失去意識的那段時間,你來找過我…要我乖乖聽你的話,不
要死腦筋的抓著過去的回憶不肯放手…對不起,我還做不到。或許有哪天我可以做到,但現在
我做不到… 你要我不要在傷害自己,代替你好好的繼續活下去。找個比你更愛我的人,幸福
的生活,你這個傻瓜… 為什麼連走了以後都要替我這麼擔憂?我會努力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
,說好了…下輩子你要找到我。不准在丟下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