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總算能夠了解妳當時的痛苦了,祤香…為什麼呢?人總要跟幸福擦身而過後,才在感嘆自己
沒有珍惜?我得慶幸上天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還有機會可以挽回。或許我需要花更多的
時間和心力讓妳去釋懷…心怎麼不會痛呢? 看妳傷心成這樣,差一點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
永遠失去妳了。但是,我知道-我的痛永遠比不上妳的。無論看著妳再怎麼痛…我什麼忙也幫
不上,只能靜靜的守候著妳。讓妳疲憊的時候有肩膀可以依靠、讓妳哭泣的時候有一雙手會替
妳擦去淚水。妳曾經說過…我們的愛情是場錯誤,在妳愛我的時候,我沒發現我對妳的愛;在
我發現我愛妳時,妳的心已住了另外一個人。傻瓜,沒有了刻骨銘心的痛,我們又怎麼會知道
,誰才是我們心中的唯一。一邊開車,一邊看著妳安穩的睡容…我的心,不痛了、不害怕了。
妳那安穩的神情-證明了我存在的意義。

「阿香…」我輕聲的呼喚著妳,看妳沒有任何反應。所以不忍心吵醒妳…我輕輕的開了車門,
把妳抱在懷裡。知道嗎?看著這樣身體虛弱不堪的妳…我的心有多痛?我輕輕的把妳放在床上
深怕一點點小動作會吵醒熟睡的妳。是的,妳是好好該休息了…好好的把傷養好,不要再這麼
殘忍的,在我面前暈倒。我會怕真的會怕…

「脩…謝謝你。」妳安穩的睡容,讓我確信妳是在說夢話而不是清醒的… 好好休息吧,祤香
。我會一直一直陪伴著妳的… 我怕睡在她旁邊會吵到她,所以就在沙發上睡了。

傻瓜,怎麼在沙發上睡了。脩,你知道嗎?看著現在的你,我彷彿再次遇見了過去的自己…你
現在就像我當初一樣為了自己愛的人不顧一切的大傻瓜。不折不扣的笨蛋…可是為什麼呢?我
們要歷經這樣的「錯過」一次又一次。我知道我心裡深處一直都還有你的存在。亞駿走了,我
曾經深深的把你鎖在我心裡最深處,這樣我才能夠全心全意的看亞駿。我很自私…占據了他對
我所有的愛,但內心深處卻永遠都有你的位置…脩,我們的相遇究竟是不是一段錯誤的愛情?
是不是…不該在待在你身旁? 可是看著這樣的你…我還是像當初一樣,想陪著你。亦或者該
說,我們彼此互相需要?我答應過亞駿的…我不會忘記。我知道你為此感到痛苦,但你還是選
擇讓心淌著血,陪著我、隱藏著自己的心碎。以為我沒發現嗎?我心疼的望著你沉睡的身影…

「脩? 你怎麼睡在這阿…」我睡眼惺忪的看著他

「噢。因為妳昨天太累睡著了,我不忍心吵醒妳…可是又擔心妳一個人,所以想說先睡在沙發
上。會餓嗎? 要我去買點東西吃嗎? 阿…我還得打給家庭醫生」變了…在我眼前這個男人
為什麼徹徹底底的變了?他還是我認識的脩嗎?是那個從前傷透我的心的他嗎?我一邊想著一
邊微笑著

「妳終於笑了,這幾天以來…我看到得一直都是妳如雨水般不停流下的淚水。妳終於…再次露
出笑容了。」

「笨蛋。我說了,我必須跟亞駿告別…不只是因為那是我和他的約定。也是因為…我答應過他
,我會讓自己幸福。所以從今以後…我會開心的笑著,代替他沒有能夠活著的生命。雙倍的快
樂、幸福。」我肯定的說著

「這樣很好啊!早餐的習慣沒變吧? 在家裡在休息一下,我去替妳買早餐。」脩的微笑裡藏
著一點說不出的憂傷…是我的話刺痛了他嗎?

「麻煩你摟!脩。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你擔心,可以了吧?也會乖乖的讓家庭醫
生看我的狀況… 那你可不可以答應我…給我一個真心的微笑?」我半撒嬌似的說著

「小傻瓜… 好吧!成交」 他笑了,認識他這麼多年,讓我學會了如何判斷什麼時候他是真
的開心或者是藏著憂傷。 他感受的我言語中的鼓舞,所以笑得特別燦爛。

「答應我,未來不管是好與壞不要自己一個人承擔。你以為我看不出來,這幾天你的煎熬,不
亞於我嗎?我曾經想過是不是該離開你,讓你不要再這麼痛苦…但,我捨不得…捨不得承受那
樣的痛。即使我現在還不能走出失去他的痛…即使我現在還無法接受你…我不想讓你痛苦。」
我掩面流下了淚水

「笨蛋,不准離開我。知道我寧願讓心淌著血也要陪著妳走過這一段。知道我不能再次承受妳
離開之後的椎心之痛。不要這樣對我… 我能理解我過去有多傷妳… 我可以等,等到的心對
他的死釋懷…多久我都等。 你跟她約定好了 下輩子。 這輩子無論如何,我都要牽著妳走
…這一次 我死也不會放手的。除非…妳再次放開我的手。」脩把我擁入了懷中,輕撫著我的
髮絲。雙手輕柔的移開我掩面哭泣的雙手…他那心疼的神情,看得出…他不是從前那個他了。
我現在很確定-他是愛我的… 但…我還需要時間讓所有事情釋懷。

「好啦~我知道你要說些什麼。答應你,在你還沒答應放我走之前,我會乖乖的待著可以了吧
?欸…羅燄脩先生,我肚子有點餓了欸」我似笑非笑的說著

「啊!對不起欸。好啦 我馬上去買… 妳在家休息吧。」他的唇很快的在我額頭留下深情的

「欸!誰准你亂親我!」我有點生氣的望著他

「那我就先去買早餐了噢。等我」只見他傻笑,然後奪門而出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笑了…亞駿看到了嗎?我現在過得很好…我有聽你的話,不再讓心逃避
。你好嗎?我好想念你…全世界只有你和他會這樣不求回報的愛我。對不起,這輩子我早已把
心的那一把鑰匙給了他。不是說我不愛你,只是我自己知道心中藏了些什麼…我很壞、也很自
私的擁有你那樣的愛,你總是笑著說沒關係。說「女人本來就要找到愛自己比較多、會疼自己
的男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你這個傻瓜…我很幸福。不要再為我擔心…下輩子-我們的約定
答應我不會在丟下我一個人承受那所有。我靜靜的望著床外的陽光,靜靜的思考與回想著

「餓了嗎?我買了妳從前最愛吃的早餐。」脩開心的提著早餐進來

「原來你記得阿…真令人感覺懷念。從前你買早餐給我吃的那些日子…是懷念,但當時的我應
該有著苦澀的心情吧」我語氣平順的說出來了,那些我從前不敢讓他知道的情感。那些他從不
願意仔細聽我說的那些話。

「妳這樣是在懲罰我嗎?還是在偷偷嘲笑我當時的笨。阿香,以後不管妳想說什麼、妳的情緒
是如何,一字一句,不要有絲毫有遺漏的告訴我。過去的我太愚笨…只知道不要傷害妳,以為
那是保護…結果卻是我一次又一次狠狠的傷害妳…對不起。」他低下了頭

「會的,以後我都會告訴你。任何情緒都會…我答應你」 我把他頭抬了起來,然後用雙手的
在他臉龐撐出微笑

「好了,快吃吧。不用妳替我撐出笑容,只要有妳在…絕對每個微笑都是真的。我去打電話連
絡醫生,吃完就看個醫生看狀況吧…我晚點得回公司,最近這幾天都沒進去。已經累積了一堆
事情」這一次他是真的笑了,他的笑容中藏著對我的關愛與疼愛。 很快吧?我相信有他的陪
伴,我很快會走出失去亞駿的痛。

『這是亞駿走後的一個月,我的傷口已經不在痛了。傷口結痂了…只是痕跡會永遠陪伴著我。
脩一直在想辦法把傷痕去除。我告訴他…那是不必要的。因為那道傷痕不只傷在我的身體上,
更是狠狠的話在心裡。讓它留著吧…因為我已經能夠面對他的離開,也願意努力原諒自己…也
再次式著接受脩。 我很自私…對愛情很執著。時間會沖淡一切事情』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