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 【已完結】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這還差不多…我真的沒關係啦!不要擔心我了,你就好好認真工作,累了我會自己休息的」
現在的我,經歷過了那樣椎心刺骨的生死別離,我不想再去想過去那些傷痛,只想望著你、
牽著你 一起走下去。 我曾經說過或許你對我而言是場錯愛,我們分離-因為在錯的時間遇見
彼此,但看著即使抱著再大痛苦的你,也微笑著對我說-你永遠會等我。 脩 我們已經錯過了
太多太多… 現在的我只想緊緊的握住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我不知道時間到底過了多久…但是把一切都處理好 看一看時間,已經凌晨3點了 阿香早已累
得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看著睡夢中的她 我突然覺得很心疼… 她的身子的確是好了很多 但,我
還是不想讓她那麼累 可是她這麼貼心說要陪著我,讓我心中湧入了大量的暖流。我可以期待
吧!期待我可以牽著她 陪著她 寵著她 愛著她 直到走到人生的最後盡頭。 我不要再錯過了

「阿香,我們回家吧」我一手抱起她 為她披上我的外套,我可不容許自己再讓她著涼

「嗯」 睡夢中的她 似乎有聽到我跟她在說話,她睡得好香甜 似乎是我第一次看見再發生那
件事情後 那麼平和 幸福的臉龐 我對自己發誓 無論如何也要守住這樣的笑容

把她輕輕地放在車上,快速地回到她家。 真是辛苦她了,我知道沙發睡起來不可能多舒服,
特別她還是個病人。 我輕輕地把她放在柔暖的床上,替她蓋上了棉被。 安心地準備離開…
她突然伸手抓住我

「脩,不要走…陪我好不好?」睡夢中阿香模糊地說著

「傻瓜,這一次無論妳是哪裡 我都會陪著妳」我輕輕撫著 她沉睡的臉龐。我讓自己的身體
也躲進了棉被裡,讓她在我的肩上 安穩的睡著… 從前的我從來沒發現過 原來看著自己深愛
的人在自己懷中安穩的睡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幸福的氣息瀰漫著 意識也離我越來越

清晨

「這個笨蛋!這樣抱著我在肩上睡一整天 不怕手受傷嗎? 脩 謝謝你-這樣愛著我。這一次
不管是不是像我從前說的 是錯愛 我都要牢牢地抓住你 直到命運之生 用死亡把我們分離」我
輕吻著睡夢中脩的唇

「唔…」脩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我吵醒你了嗎?」我擔心的問著

「沒有,我是很幸福的醒來 不是被吵醒的」

「白癡!」我無奈的說著

「一早就這麼熱情阿 阿香…」他的笑容好燦爛

「羅燄脩…你是不是想死阿!」話一說完 我就重重的打在他身上

「阿香,我怎麼不記得你過去怎麼兇阿! 快過來」他命令著

這樣的語氣 讓我回想到從前… 過去的他 可是霸氣的王子。 只可惜現在我可不是過去那個
小女僕了

「幹嘛?」

我話還沒說完 他已經雙手把我擁入懷中 他的雙唇 緊緊地貼著我的唇 ,本想推開他的…但
我發現 我好像再也不想推開他了 只想好好享受 此刻他給的溫柔 他的吻是多麼輕柔 溫暖又
深情。我輸了 又一次徹徹底底的輸給了他 我從來不曾否認過 他是我此生最愛的男人

「阿香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慶幸 自己這一輩子 還有再次的機會-再次寵妳 愛妳的這個機
會」脩在我耳旁深情的耳語 震懾了我的靈魂

「笨蛋!過去就讓它成為過去 。 我也不會再望著過去了-我答應你 從今天起 我會勇敢的
向前看 拉著你的手 面對所有的事情。 我不逃了… 但這輩子 你可再也賴不掉我!」我的手
輕摟住脩的腰

「喔?! 我很歡迎阿 最好一輩子都這樣賴著我。一輩子都不要再逃離我身旁了,我現在終於
知道了-擁有一個自己真心深愛著的人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他輕撫著我的臉龐

「好啊!那你怎麼樣都不准放手喔~」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一年後

「林祤香 我不是早就跟妳說過了 今天天氣很冷 穿外套再出來嗎?還有 誰准妳給我這樣跑的
妳是不是想嚇死我?」脩一臉緊張地講著

「脩~ 我又不是故意的 妳知道懷孕的人 記性比較差阿!」我無辜的求饒著 脩阿 自從知道
我懷孕之後 每天都盯我東盯我西的 可是看見他 為了我擔心受怕的神情 實在是很可愛

「過來…」他一臉變得嚴肅

「好 我這就過去嘛」 他輕柔的用雙手替我的雙手和身子取暖著 迅速脫下他的外套 讓我穿上
我是很幸福拉!但是這男人 真的很霸道… 我當然知道 他是關心我,可是有時候心裡還是會
有小小不平衡嘛。 哼…別高興得太早 羅燄脩

「我知道妳很想要跟亞駿說說話,但這是海邊 不要讓自己著涼 這樣我會心疼的」我說女人啊
真的是 世界上最好拐的生物了吧!眼前這男人雖然很霸道,但只要想到 他是一心為自己著想
才不得不板起臉孔 就覺得 心裡好甜 好甜

「不要生氣嘛~我知道你是擔心我拉」 我輕輕的吻了他的臉頰 這樣的小小補償 應該可以消
消他的氣吧!

「妳知道就好。 不要嚇我!好了 妳不是最期待這天 要跟亞駿 說說話的嗎?」他真的變好
多 知道我還是會想念亞駿 雖然不是 愛情的那一種想念 但我知道 他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不舒

「謝謝你,笨蛋老公。」我微笑著

亞駿 你看到了嗎? 我有乖乖聽你的話 好好幸福快樂的活著,你好嗎? 你這個傻瓜… 不要
再放不下我了。我做到了 我現在很幸福 脩很疼我 雖然他偶爾對我好兇喔! 但我知道那是
他在乎的一種感情呈現  亞駿… 我要做媽媽了 。我跟脩說好了 他會叫做 「羅燄駿」算是
我紀念你的一種方式。 亞駿  你好嗎? 謝謝你 從前那樣毫無保留的愛著我… 我知道自己是
個壞人… 謝謝你還是 接受那樣的我。 亞駿 你在天上 也要好好守護著我和脩的孩子喔。以
後每年這一天 我會帶著脩和孩子 一起來看你 我會告訴他 你是他的乾爹。 如果還有下輩子
去找更值得你愛的女孩吧。  我輕輕地把桔梗花往海邊拋下

亞駿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樣叫你… 你放心 阿香的幸福 我會牢牢替你保守著。她是我今生最
愛的女人,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讓她 傷心難過。 請相信我! 謝謝你 成全了我們。

「好了 阿香 我們走吧。」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刻 海岸與天空一色 陽光好閃耀… 是亞駿吧 他聽到了我們的心聲。
至少我願意這樣相信著

「嗯」

脩緊緊地牽著我 小心翼翼的照顧著 疼愛著 任性的我。


故事到這裡…也差不多是個結局了。 曾經我以為不能擁有的幸福-現在我擁有了。曾經受過
的傷,結痂了 那是追求幸福的經過。  我曾經以為的錯愛 原來只是在錯誤的時間 遇到了彼
此 或許 我們可能永遠那樣錯過 也可能像現在一樣 擁有第二次珍惜幸福的機會。但無論如
何 我都感謝 那些曾經的傷痛  讓我明白 原來幸福 是那麼純粹 簡單。

不要因為一次的受傷,就否決了自己值得更好幸福的可能。傷痛只是證明了我們的成長,不
代表我們沒有擁有下一次幸福的機會。 「永遠要相信 自己配得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曾經受過傷的男孩 女孩們,不要再為了 那些不值得 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拒絕幸福的可能!


The End*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