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0^)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校園中,一群美型男女走在一起 - 我們,總是抓住少女少男的目光- 美麗卻讓人有著很深
很深刻的距離感。 我們- 總是一起出現,當我們出現- 不管是任何人都會忍不住多看我們
幾眼。 但卻沒有人知道,在我們美麗的外表下-藏著一個很大的秘密。

或許世界上的凡人對我們吸血鬼沒有太多的了解…也或許他們以為我們根本不是真實的存在,但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身為吸血鬼貴族的首領… 我必須告訴你,吸血鬼是真實的存在這世界上。
我曾經以為我在我這漫長無止盡的人生中 我不會遇見令我傾心的女孩… 因為那個位置,早就
被當時那個小女孩給拿走了…

(教室裡)

我斜眼的望著這個新來的轉學生,這種情況其實是很少見的。通常不會有人類轉進這個班級,因
為這個班級的學生都是吸血鬼…能進入這班級的通常在吸血鬼界都會有很崇高的地位或者權利,
我只是在好奇憑她這樣一個平凡的女孩 究竟有什麼資格進入我們這一班?

「好了!大家都安靜了~這是我們今天剛剛轉來的新同學,請大家以後要多多照顧她」老師用銳
利的眼光掃射我們每一個人,別傻了! 我們的老師當然也是吸血鬼… 看來這個女孩在老師的
心中 應該有著不低的地位。

「大家好!我叫做葉赫那拉‧宇香,大家可以叫我阿香就好了」她介紹著她的名字,忽然之間…
我們對上了焦點,我只看了她一眼便轉開了我的視線…

「妳就坐在小倩的旁邊吧! 韓克拉瑪‧倩請舉手!」

什麼嘛…居然把她安排的與我們這麼靠近… 小倩可是我的好兄弟瑾的女人…不過老師是故意把
她放在 小倩 瑋瑋 和小蟬那的嗎?

「妳好~我是韓克拉瑪‧倩。妳可以叫我小倩~ 旁邊的是我姊姊 妳可以叫她瑋瑋!至於另外
一個 是和我們姊妹情如親姊妹的小蟬。」我看見小倩興奮的跟她介紹著自己

「好了!請大家多多照顧 新同學摟~ 要是被我知道誰欺負了她!我可是絕對不會饒過妳們的
喔~」 誰都知道我們的老師一點也不好惹… 他是在警告,警告我們別把主意打在這平凡的人
類女孩身上…

上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下課時間就到了 -

這在個校園裡,其實上課時間並不長。 一天只要上兩堂課,早上下午各一堂。其他時間是社
團、休息時間還有其他時間可以選自己想要學的東西上課。

我正開心的騎著我最愛的摩托車一邊跟著朋友聊天一邊騎車…通常這學園其他人都不會太接近我
們 所以我也很少看著前面騎車…畢竟這條路我走了上百回都記住了!

「脩…小心前面啊!」我只聽見了小蟬突然發出聲

我根本來不及停下來…就這樣撞上了在探索校園的那個人類女孩…當我回過神的時候,那女孩雙
腿已經是滿滿的血 額頭也受了傷… 基本上我在不渴望血的時候不會嗜血,但是我其他的兄弟
可跟我不一樣…他們沒有這麼高的自制力 這當然也跟我是貴族吸血鬼有點關係

「哥,帶其他人先走吧。 策 蟬 瑋 你們先留下來吧吧
我面無表情的走向她…

「妳還好嗎?我們還是先去保建室看一看吧」

「我…還好啦。沒關係的」我就看著那女孩努力想要站起來卻又跌了下去,所以我抓住了她的手
防止她再次掉下去… 她的臉色已經有點慘白,感覺就快要昏倒似

「不要逞強!我抱妳去保健室吧!」

「不…用」她還沒說完這兩個字居然就這樣昏倒了

「脩,先送她去保健室吧!雖然我不知道這人類女孩為什麼來到我們班上…到毫無疑問的是…她
肯定大有來頭!」

「瑋瑋 小蟬 我會先帶這女孩去保健室!妳們先替我照料一下。我跟策先去處理點事情!晚點
我會回來這,在送她回家。

「嗯!沒問題」

(保健室)

我很細心的替那女孩擦了藥…看來是傷的滿深的…走路應該會有些困難。不知道怎麼回事…看著
她沉睡的模樣,我居然覺得有點安心!然後我露出了我極少見的微笑。雖然我隱藏的很好…

「瑋瑋,小蟬! 好好照顧她~ 我跟策要先回去一趟!我要去查查這女孩是什麼來歷」

「哥~你不可以太晚回來喔! 我今天要跟羽約會耶。」

「知道了知道了~妳先好好照顧這人類女孩吧~ 不准妳丟下瑋瑋一個人跑去約會喔!哥會盡快
回來的」策無奈的看著 她只想著約會的妹妹

「我等你回來,策。」

「走吧,策~ 我們去問問管家關於那女孩的事情吧」

「我也很好奇那女孩的來歷呢…脩。 那我們快走吧!」

(夜之莊園)

回到了我有如城堡的家…這是父母親留下來給我們的… 夜之莊園。也是貴族領導著居住的地方

「少爺,你回家啦!」 這是我的管家,也是從小照顧我和我哥到大的人

「葉叔…請你去查一下葉赫那拉‧宇香的資料,所有的一切都我要知道!」

「是的,脩少爺。 我這馬上就去查…」

(客廳)

「脩… 為什麼你對那人類女孩這麼好奇?」策狐疑的望著我

「策,嚴格上來說 這不叫做好奇… 我只是疑惑她為什麼會來到我們班…轉進我們這麼特殊的
班級,她可是唯一的人類!」 我面無表情的回應著

「也是拉。要不是大家在你的管束之下,恐怕我們這麼特別的班級會非常的混亂!但我注意到那
女孩有著很特別的天份…她的觀察力似乎很敏銳。或許她已經察覺 我們跟她是不同世界的人」

「她查不查覺 這到不是很重要…反正我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我開始繃著一張臉

「我知道了啦!我沒別的意思,你可別動怒阿~脩。」只見策嘻皮笑臉的說著

「少爺…我查到了葉赫那拉‧宇香 是 葉赫那拉家唯一的女兒,從小被視為掌上明珠,但她卻
不像一般的女孩一樣,喜歡做一些很有挑戰的事情,她很聰明,擁有驚人的觀察力! 葉赫那拉
家族,擁有貴族的血統- 這是因為這個原因,她才能進入少爺所念的班級。還有葉赫那拉家族
跟我們呼炎覺羅家族 其實有世交的關係。不過自從葉赫那拉‧宇香的父母因為不明的原因被殺
害後,我沒再見過老爺跟夫人提起她們,不久之後 老爺和夫人也…」管家話指說到這,我知道
後續是什麼…那便是 我父母也被殺害。

「我就說吧,果然是擁有貴族的血統。 而且還是人類貴族的最高家族葉赫那拉家。只是葉赫那
拉家,好像也沒剩下多少人了?據說只剩下葉赫那拉‧宇香一個人,還有伺奉他們家族已久的管
家。」

「走吧!我得送那受傷的女孩回家。」

(保健室)

「哥…你終於回來了喔 那我去約會摟~ 大嫂再見!」

「你們也先走吧 我帶她回家就好了。」我還是得很識相的讓我親愛的兄弟跟他愛的女人也去約

「嗚… 好痛。 怎麼搞的…」看見那女孩慢慢甦醒

「妳沒事嗎?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沒事啦!謝謝你。 我得回家了 不然釉奶奶肯定會急的跟熱鍋螞蟻一樣。」

「我送妳回家吧! 在妳傷口好之前。我每天都會送妳回去… 我也只能這樣補償妳了」

「好吧!謝謝妳」

『該怎麼說…我雖然不想跟這人類女孩有多大的牽扯。但我還是得為了我讓她受傷而負責。看見
她醒過來…心底似乎深深的鬆了一口氣。 不願意跟她牽扯的太多… 我得遠離她才行』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