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0^)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懂了,脩。放心吧,我知道你在堅持些什麼的…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讓任何人動她一根寒毛
,你就放心吧」 策一臉什麼事情都了解的神情

「嗯,我不會讓她在我眼前受傷的。絕對不會再讓她受傷…」我輕聲的喃喃低語著,我第一次對
自已有了疑問,為什麼自已怎麼想保護她? 難道只是因為她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被查理曼家族盯
上嗎?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這是第一次,我有這樣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我的心似乎在某方
面被她牽動了。真太奇怪,我不曾對任何人有這樣的悸動…除了,那個小女孩。現在回想起來,
那女孩似乎不是吸血鬼而是人類。只是巧合吧,我不想承認這樣感覺。現在也不該是我想這些事
情的時候

一股強大的殺氣正在不知不覺蔓延中,沒有人察覺到這樣的異樣,沒有人知道,敵人會使出什麼
招數…查理曼‧准早已為了報仇失去了理智與心智。

才那麼一會兒 我已經看到我那四個小妹妹們,跟葉赫那拉‧宇香成為了好姊妹。我想這是因為
她有某種特別的氣質和魅力吧,或許。看著她和瑋瑋她們有說有笑 我也偷偷了露出了微笑。雖
然只有那麼的1秒鐘。但這…早已讓我自己發掘了自己的改變,這樣的改變…對她來說恐怕是件
壞事吧-嗜血。我從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我撇開了頭 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

「走吧,葉赫那拉‧宇香,我送妳回家。」我默默的說著

「需要我再一次糾正你嗎? 叫我阿香就好了!嗯,走吧。很快妳就不用再送我了,我的傷口似
乎癒合的滿好的。 瑋瑋、小倩、小蟬 那我先走摟。」她笑容洋溢的對她們揮著手

伺機而動的力量,彷彿也在默默靠近中。我沒察覺,因為我從沒想過居然會是這樣的方式。正當
我要帶著她走向停車場

「我最親愛的小妹妹阿香,最近好嗎?」 眼前的這個人似乎有點眼熟?

「澈哥哥!好久沒看到你了,怎麼跑來看我啦?」只見阿香沒管著她腳上的傷口就跑到了那男人
旁。心情…有點不是滋味?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妳知道我有很多事情要忙的!澈哥哥現在不就來看妳了」他輕輕拍著她
的頭,看的出來他似乎很膩愛阿香。

但其實我有很多疑問,他們是怎麼認識的?然後他突然在這時間點出現,非常奇怪。

「阿香,我看… 我今天應該不用載妳回家了吧?」我冷冷的說著這句話

「阿香~澈哥哥今天就帶妳出去逛逛玩玩!妳就別跟我生氣了,妳這小娃兒」

「嗯,好吧。 脩…我看今天就不用麻煩妳了,澈哥哥會帶我回家的。」

「好,那妳自己小心點吧!」我轉身離開。這感覺真的很異樣,總覺得事情哪裡不太對勁,我拿起
了手機打給了策要他派我那5個兄弟跟著他們走。那種感覺很奇怪,但我說不上來!總覺得就是會
發生什麼事情一樣。只好先派我的5個兄弟好好保護好阿香才行… 我沒忘記 她只是個人類,而
且 是我讓她捲入這一切,我必須保證她的安全。反正只要有任何消息兄弟們會通知我的


我想得果然沒錯,查理曼‧准肯定是出了爛招讓克拉爾‧澈來帶走她。因為他知道她和克拉爾‧澈
有淵源!這個混帳!幸好我早已派了我的5個兄弟去了。我想他們已經聽到了我在話筒中的口氣有
多麼的凝重,我要他們不准讓阿香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傷害!

「不是吧?你查理曼‧准 居然只有用這種爛招騙來了無辜的人類女孩,我怕這事情傳出去了,不
太好聽吧」羽率先發聲

「哼?你是誰啊?就憑你也敢這樣對我講話?」查理曼‧准一臉高傲不屑的神情

「只懂得使用爛招的人,沒資格知道我們的名字。為了避免你說閒話,那我就先上了」

「落花烈焰」羽快速的來到了查理曼‧准的身旁發動攻擊

「這雕蟲小技也想嚇唬我啊? 凝風飄…」

「我其實只是在熱身而已啦! 接招吧,你這個大爛人 行天破!」這一次羽讓查理曼‧准沒有辦
法躲開攻擊

「原來是驍勇善戰的亞歷山大家族不過如此?」查理曼‧准雖說被打傷了 嘴卻還是不饒人,他一
見到有空隙就衝向了 擺著阿香的床上,做出了最令人無法原諒的事情! 他在吸血,瘋狂的吸血
彷彿要讓阿香致命一般

阿香的眼睛因為痛楚而張開了,瞳孔不停的放大縮小,痛苦不已神情…因為被吸過多的血她陷入了
昏厥

「查理曼‧准,有種你就針對我阿!」我的餘光掃射到了阿香的昏迷。此時的我怒火中燒!

「大哥!」5個兄弟驚訝的看著我

「帶她走,不准讓她再受到任何傷害。不准讓她有事情!我等等就回去。」我接近極度憤怒的吼著

「是~大哥!」5個兄弟用著最快的速度帶走了阿香

「查理曼‧准,這是你自找的!」我只花了大約5秒的時間,對他發動致命的攻擊,我扭斷了他的
頭,不吹費任何力氣。 他並不屬於闇黑血族…到不這麼難應付,看著他死前悽慘的模樣。我…還
是一點也沒留情!是我不對,我不該讓他死的太痛快,應該要讓他為了阿香的傷,付出更慘痛的代
價!這大概是我唯一後悔的事情。但我意識到了-葉赫那拉‧宇香的受傷居然引發出我強烈的憤怒
這有點不太尋常

『很抱歉,我沒做到我說的。或許 我不該讓妳走在這樣的世界裡,畢竟妳只是人類,是小小一點
吸血鬼的力量就能殺死的人類。不會有下一次了,我相信我沒能力能讓妳退出這一班!但我發誓,
下一次,我一定會拼了命的守妳。對不起了,阿香。 妳不該走入這樣的世界,妳不該承受這一切
是我害了妳。』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