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清晨,我又再一次來到她家。今天的心情來得特別沉重…我告訴我自己,這事最後一次了。我不
能再讓阿香陷入任何危險…她承受不了這一切的。而且…吸血鬼貴族一旦真心愛上人類。嗜血的
程度會提高很多很多…我不能允許自己對她失控…我也怕自已無法控制嗜血的慾望,對我而言要
殺死一個人類,太簡單了。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得離她越遠越好。

「早安,你還是來了」阿香拍了拍我的肩,她的笑容充滿著喜悅。

「我只是想來告訴妳一聲。這是我最後一次來載妳了。相信妳的傷也好得差不多了…」我冷漠的
說著

她的神情像是一點點錯愕和失落…卻還是努力撐起了笑容對著我說 「嗯,謝謝你這陣子的照顧
了,脩」。 她那樣的神情擰痛了我的心…阿香,原諒我吧。這是為了妳好…即使讓妳感到痛苦
也是我唯一能守護你的方式…對不起。

「對不起,為了保護妳-我只能選擇傷害妳,讓妳離我遠遠的,才不會在受到任何傷害。即使我
是多麼的想親手保護妳…我明白,這樣只會讓一切失控。」

「走吧」我故意加快了車速。試圖讓這個旅程能夠在短一些…我彷彿感覺到她在我背後抽動,是
…在哭泣嗎?我不敢轉頭…我怕看到那樣的她,我會放下所有裝備心疼的把她擁入懷裡。我不能
-這不是我可以為她做的。

(教室)

「阿香,妳終於來拉。咦,妳的眼角旁怎麼有點濕濕的啊?」小倩擔憂的問著

「沒什麼啦!剛剛有沙子進到我的眼睛裡了拉。真不舒服」我冷眼的看著她,那假到不行的微笑
,她在硬撐!這點我十分有把握…但,她是無法騙過我的。

老師清了清喉嚨並說「今天有兩位轉學生喔,我相信應該有人認識他們吧?來吧,自我介紹一下」

女孩有著美麗到不行的面容,甜甜的微笑-彷彿可以媲美希臘的美神-阿芙蘿黛緹,男孩的英俊
,比起班上的任何一個男孩,來的更帥氣,雖然班上每個人都長得很帥氣,但無疑的,這新來的
男孩-會是班上最俊俏的一個。

〔謎之聲〕 那當然,因為班上都是吸血鬼,除了阿香以外麻~ 可是阿香長的也很漂亮,只是
在這班級上,每個人都是很美豔和俊俏。 畢竟這是吸血鬼的特徵之一麻。

我驚訝的看著那兩個人,思考了大概15秒

「大家好…我是…」 柔還沒把話說完,我已經抱上去了。沒辦法我太久沒看到她了!或許在我
心中的另一個想法,是想讓阿香知難而退吧…

「柔,我好想妳」

「喂。脩,你幹嘛啊?就算想我也不用連自我介紹都不給我自我介紹還給我撲上來。是的,我也
很想念你阿,真是的- 讓開,我要自我介紹啦!」只見柔依無奈的望著我

「柔,居然回來也不跟我說!也太過分了吧」我輕撫柔依的臉頰,就像是從前一樣。

艾瑞克在旁邊大概快受不了我了!於是他清了清喉嚨並說「柔,自我介紹吧」

柔依甜甜的笑了並面對著大家「大家好,我是柔依‧紅鳥,大家可以叫我柔依就行了」柔依輕輕
給了艾瑞克一個微笑…試圖再幫我安慰他的情緒。

「大家好,我是艾瑞克‧奈特。 大家叫我艾瑞克就行了,對了-脩。可以放開柔了嗎?」男孩
臉上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

「啊!對不起喔,兄弟。你知道我是太開心見到柔了嘛!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對我有多重要」

阿香的神情改變了,但或許只有我有發現

「老師…對不起。我身體有些不舒服,可不可以去保健室休息一下?」我轉頭看了阿香一眼,她
受傷的神情有多麼明顯…但…那不就是我想要的,為什麼心那麼痛?

「可以是可以,但是葉同學,妳的身體自己去行嗎?」

我的目光從柔依身上轉到阿香身上,緩緩的走去阿香身旁…並說「我帶妳去吧」我拉起阿香的手

「不必了,我自己去就行了。我可以照顧我自己!不需要你的擔心!」阿香用力的甩開我的手

我被她的情緒給嚇到了,但我很快就收起我的情緒回到座位上。

「脩,我想我們需要聊一聊天了,對吧?」

「柔,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跟妳聊一聊了吧…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訴妳。也只能告訴妳」我帶著
有些無助的神情看著柔

「脩,放心-時間和距離並不會改變我們的關係和情感的,走吧。這堂課,我想你也上不下去了
吧?」柔和我交換了眼神

「嗯,走吧。」

「艾瑞克,我跟脩去談一談,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我晚點回來」柔依輕撫艾瑞克的臉頰並快速
的給他一個吻。

「當然,我等妳回來。柔… 別忘了,我們的約會。」艾瑞克也跟了解我跟柔的關係,所以他不
會特別放在心上


(涼亭-)

「脩,怎麼回事?我感覺…你好像戀愛了喔。 真是可愛的模樣阿」柔依似笑非笑的說著

「柔,果然還是被妳看穿了是嗎?我…的確喜歡上一個女孩,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喜歡她
,因為我們之間-是永遠也不可能的」我低頭看著遠方

「脩,你還是一樣- 是剛剛的女孩吧? 我知道你為什麼說你們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是人類-
當你越愛她,你就會越渴望她的血,對吧? 而你又不想讓她受傷害…所以要選擇了逃避…是嗎
?脩。」柔的話總是一針見血

「我很愛她。從以前到現在,我愛過的只有她。但我不能這麼做…因為那對她太殘忍,她不屬於
我們的世界…我怕她再次為了我而遭受傷害…我寧願讓她死心,讓她痛…遠離她就是我唯一能愛
她的方式」我的情緒快接近崩潰點

「傻瓜。想愛就去愛吧!這樣的愛戀例子在吸血鬼界又不是不曾存在。貝拉和愛德華不就是個活
生生的例子?」柔試圖安慰著我

『就因為我想保護妳,所以我必須遠離妳。我不想讓妳像我一樣成為一個怪物,一個嗜血的怪物
,這個世界- 不是我所想給予妳的…所以寧願擰著心,看到妳失望、難過、落淚,也不願再次
擁抱妳。離妳越遠越好就是我愛妳也是我唯一能守護住妳的方式。對不起,阿香。或許我永遠不
能讓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或許妳永遠無法理解必須推開摯愛人的痛…』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