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柔,妳還是像從前一樣那麼懂我。但我真的不想讓自己越陷越深,那樣對她和我都不是件好事
情的。我不可以自私的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而不想到她…知道她是那女孩後,我真的希望我只是
個平凡的人類,而不是一個吸血鬼貴族…這樣我就可以毫無顧慮的保護她、照顧她、陪伴她,但
那是不可能的…我是吸血鬼而她是人類的事情永遠改變不了…」 我知道自己很難受,但我寧願
選擇痛也不願意讓她痛…

「脩,我知道她是那個你心中一直住著的小女孩,我知道你有多不想傷害她,但你知道我剛剛第
一次見她的時候,我發現了什麼嗎? 她…在乎你。 而且是非常在乎,你該懂得我的能力,從
她的表現看來,她…可能 愛上你了。你確定你能做到,即使看到她痛苦也用力把她推開?」

「柔,妳知道那樣是不可以的。 我不可能可以和她在一起,我不要讓她變成和我一樣,妳懂嗎
?但謝謝妳…讓我知道,她…的心意。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得到像妳說的那樣…但我別無選擇
我不能允許自己再讓她遭受像上一次的情況發生…我不能」柔一針見血的說法,讓我又陷入泥淖
中。不知道究竟怎樣,才會對阿香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我懂,我當然懂。但是脩,你確定要如此對待她嗎? 她看起來的確是個很堅強聰明的女孩,
但事實上,她的內心有多脆弱…是你看不見,也不會懂的。 從7歲起就得面對父母親雙亡的痛
苦,從小跟管家相依為命,你知道…她的心有多容易受傷嗎? 你真的要這樣傷害她嗎?脩,我
知道我們的命運,只要真心愛上人類就會渴望她的血,但是脩-你可以去嘗試和她在一起,或許
你可以抗制嗜血,或許你們真的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你懂嗎?脩。不要永遠只用你想保護她的角
度去看!請你也看看她的心…我相信如果你狠狠的推開她,她會很受傷。也或許她會選擇逃避」

「我知道我或許可以做到,但我不想讓她冒任何的風險。柔…我知道當我看到她心痛的表情,我
也會捨不得…也會覺得心裡刺痛,但…柔,我怕我真的做不到,我無法想像如果我對她失控。我
會陷入怎樣的地獄中…」跟柔的談話,似乎更加深我的痛苦與不安…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別忘了,身為純吸血貴族的能力,你-可以也讓她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脩。你是不是忘記了
關於愛德華和貝拉的故事?他們不也是人類與吸血鬼的結合?他們無法失去對方,你還記得當愛
德華第一次想要推開貝拉的時候,結果是怎樣嗎?他們幾乎是要傷害了彼此。雖然你和阿香不像
他們是已經先談戀愛,但我很確定…你們深深的愛著彼此。」

「柔,我不想讓她成為吸血鬼-她是人類,就該擁有正常的生活,而不是和我在一起、或者是變
成吸血鬼,相信妳也知道,如果無法成功轉變成為吸血鬼…她會有什麼樣的下場…愛德華和貝拉
的例子畢竟在吸血鬼界是少數。」

「脩,你還是總是這麼悲觀,脩。 沒關係,我相信她可以有能力說服妳的,她的確是個聰明的
女孩,而你… 肯定會屈服於她的。你別忘記了,吸血鬼貴族把人變成吸血鬼可是從來沒有失敗
的例子…那只是你不想面對的藉口,從前冷酷充滿勇氣的你,去哪裡了?」

「我不會… 為了保護她我可以不顧任何代價,就算我有多愛她-也不會讓她在我身旁,陷入危
險的地獄…遇上她以後,我已經無法再像從前那樣冷靜思考。我只知道我不能讓任何人傷害她,
就算是我自己也一樣」

「話可先別說得太早,脩。 好好去傾聽彼此心裡最真實的聲音吧,不要逃避、閃躲,跟著感覺
走-就對了。你不努力去聽清楚她的心,等到哪天她忍受不了你的冷酷,逃到沒有你的地方,你
絕對會後悔的!」柔的警告,其實也是我害怕的。

「柔,你知道我不會允許自己對她失控的。我…寧願她不要在我身邊,就算這樣她會很受傷。或
許-那是我唯一能保護她的方法」

「脩,你錯了…如果她真的離開你身旁,你才是真的把她推入地獄中。別忘了查理曼家族已經知
道她對你而言的重要性,他們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可以擊敗你的弱點。」柔的分析的確有理…

「這我也知道」

「我想你可能低估了那女孩喜歡你的程度,還有你愛她的程度。脩,你知道我很了解你的吧。脩
-如果你要抗拒的是嗜血的命運,我知道你會盡力去克服,但如果那是命運呢?你有辦法和命運
抵抗嗎?」

「柔,如果我沒辦法- 我會選擇讓她遺忘這一切。我,不能自私的只顧著自己的情感。然後我
會默默的在她身後,好好的做影子…保護著她」

澈牽著阿香準備回到教室,剛好跟柔依和脩碰個正著。 阿香的淚痕,還有著一絲絲的殘留,任
何人都不難發現,她曾經哭過。

「柔依? 妳怎麼也來了呢? 艾瑞克好嗎…?」

「澈? 真巧,原來你認識這女孩是嗎?艾瑞克很好,去跟他打聲招呼怎麼樣?」

「對阿,她可是我最心愛的小妹妹,任何人如果敢欺負她,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她的!」澈狠狠地
瞪了我一眼。我當然能感覺到他的敵意,但上次他差點讓阿香受傷的事情我也沒忘記。這樣的挑
釁…真讓人忍無可忍。

「澈哥哥,我想先走了。我身體真的不太舒服…」阿香的臉現在是真的有點蒼白。看起來就像隨
時會倒地的樣子

「脩,送阿香回家。 沒看到她臉色不太好嗎?」柔依倒是先發了聲

「為什麼? 就讓她自己回家就好了吧」這些話從我口中講出,刺痛了她同時也傷害了我自己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家的。」阿香眼中淚水強忍在眼角,咬著嘴唇

「脩別告訴我你的紳士風度都不見了?你確定,這樣的阿香有辦法自己「安全」的到家嗎?」

「柔…妳真是。 算了,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走…」 我很用力的把阿香拉走,故意忽視她眼
中的悲傷和淚水。其實我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敢表現出來…


「澈,你是故意的吧?」

「柔依,我看妳也是阿。 我知道,是哪個混帳惹我心愛的小妹妹掉眼淚,就是他-就算他是純
血貴族,我也不會就這樣放過他!」

「我當然是阿,我也知道 脩那個傻瓜,有多在乎你那個小妹妹,他只是在顧忌一些事情罷了。
 相信我,他已經徹徹底底的敗在那小女孩手上了~」

「柔依,聽起來妳已經有計畫了啊?快告訴我該怎麼做?」

(回阿香家的路上-)

我騎的依然很快速… 默默不語。 阿香靜靜的低著頭,強忍著淚快要滴出來也不敢說任何話。

「你可不可以脫下冷漠的面具,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難受?我不知道這
是什麼感覺,可是我心很痛很痛-快要窒息。」阿香再也忍不住的喊出心中最想說的話

我很想回應些什麼,但我知道我不能…我很想親手替她擦乾眼淚把她擁入懷裡安慰。但我知道…
我不能那樣做,那才是最令我感到難受的

「我懂了,讓我下車」 阿香絕望的哭著…  隨著她的哭聲更明顯,我的心也在隱隱作痛著

「我答應過要送妳回家的… 不要這麼任性。」

「我說讓我下車! 你不停車,我就自己跳車!」我能看懂她那心碎又不得不堅強的神情

「葉赫那拉‧宇香,不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我知道她聽不出來我有多膽心她會直接跳車。

「停車!我說了我可以自己走,不用你關心!」她眼神中的堅定讓我不得不停下車

「如果這是可憐,我不需要! 把你的同情心給別人吧。如果你一直想推開我,那就不要抓住我
,我不是玩具,想要的時候就拿去;不要就丟一旁的玩具!」阿香的淚水從眼角滑落…

「妳不是玩具。我說過,聰明的話,妳就該離我遠一點…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沒辦法在一
起的。 聽我的話好不好?」我知道我不知不覺中讓我的溫柔神情表露了…但看著她那樣,我也
好痛好痛。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推開我,但我知道你不會告訴我。就這樣吧-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太累
、也太痛了… 我走吧。讓我走…」 阿香擺脫了我的手,往家裡的方向一直走去

我靜靜的看著阿香離去的背影,我的心也好痛- 怎麼能讓自己心愛的人,如此痛苦?怪自己怎
麼可以讓阿香流淚。怪自己不該讓阿香難過,但這卻是保護她的唯一方法,我不得不如此做,不
然阿香不會放棄。不管怎麼樣…我必須讓妳放棄!
我會把妳放在心裡,永永遠遠都放在心裡。阿
香- 我不會告訴妳我有多愛妳,有多麼想要把妳留在身邊,對任何人自私我都可以做到,很抱
歉-唯一對妳不行。從遇見妳的那一天-我告訴自己要用一切的能力,去保護妳。而這也是我認
為最好的方法。

阿香靜靜的流著淚走著,心一片片被撕裂的痛-讓她快要痛到麻痺了。是的,她明白,她是認認
真真的愛上了,可是那又如何呢?

『妳以為,我不懂妳的痛。其實是妳無法了解-讓妳痛、推開妳,那樣的痛在我身上是千倍百倍
的痛楚…原諒我無法對妳說出我真正的情感,只能這樣冷酷的對待妳,讓妳痛得不得不放棄…阿
香,或許妳永遠不會知道-我寧願現在讓彼此都痛苦,也不要讓妳面臨危險。我知道這樣的愛很
殘酷…但-即使心隱隱作痛在淌著血-我也有不得不推開妳的理由』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