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拖著疲憊不已的身心,到了學校…心情異常的沉重。我依然冷冷的注視著外面,我不敢看她…

澈送阿香進了教室…並和艾瑞克打了聲招呼之後,就離開了

「柔,你怎麼沒告訴我,妳遇到澈了? 我跟他可是好久沒見了呢」

「噓… 晚點再跟你解釋,現在我們出去一下,有事情要好好跟你商量。」

「阿香?妳在發什麼呆呀? 有心事?」

「我沒事啦,小倩。我在思考澈哥哥要我給的答覆… 我答應他,明天要給他的答覆。」

「是什麼事情啊? 阿香,妳看起來很苦惱耶…」瑋瑋擔心的說著

「對阿,是什麼事情啊? 說來讓我們替妳分擔,並出點主意吧。」小蟬也跟著附議著

「澈哥哥問我要不要和他和婉兒姊一起到澳洲念書…他說一切都會替我準備好…說他在等我答應
,就可以出發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辦休學…跟澈哥哥一起去澳洲。」阿香緩緩的說著

我假裝不在意…但其實我心裡很難過。就這樣了嗎?我要親眼看她離開我身旁?我這樣做到底是
對或錯?為什麼心永遠在隱隱作痛著…看著她裝鎮定的臉龐-能做的只有在心裡默默心疼

「什麼? 我們才剛認識妳沒多久,好不容易才跟妳成為好姊妹耶,阿香…妳現在就要決定去澳
洲,丟下我們不管了嗎?」小倩有點難過的說著

「妹,妳別胡鬧了。讓阿香自己做決定,阿香-無論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的」

「我也是,只要妳能夠快樂,就算不能常常見到妳,也沒關係。」小蟬微笑著說

「抱歉,各位姊妹們-我想我可能會答應…跟澈哥哥一起出國去念書吧」阿香遲疑了一會兒,接
著平淡的說

「那…妳會回來嗎? 不能見到妳,我們會很想念妳的,阿香。」

「我不知道…很可能會在澳洲待在一輩子再也不回來也說不定,我不知道-小倩」

「阿香,我說過我尊重妳所有的決定的,哪時候要走呢? 我們可以去送妳的」瑋瑋顯得比小倩
更冷靜,但我也能感覺到她的不捨

「我不知道…等我問過澈哥哥在告訴妳們吧,我會想念妳們這群好姊妹的。有空的話,記得來澳
洲看看我」阿香的神情很落寞,那樣的表情似乎在告訴我…是我的疏離讓她做下這樣的決定

「當然!有空我們一定會去的,阿香。雖然很希望妳可以不要走,但…我尊重妳的決定」

聽到妳要離開,我卻只能呆呆的坐著…還可以替妳做些什麼?到了澳洲,澈能夠好好保護妳嗎?
我還有很多事情好擔心…其實不想讓妳就這麼離開,其實好想陪伴在妳身旁。對不起-傷害妳那
麼深的我,或許沒有資格要妳留下…好希望這件事情還有轉圜餘地。再給我一些時間想清楚自己
決定推開妳的決定是對亦或者錯,沒有時間了。要我看著妳的背影…我…好怕自己做不到。

下課鐘響起,阿香準備離開教室時… 我還是忍不住拉著了她 到了校園的某個角落

「痛…你幹嘛? 很痛!放手!」阿香的神情…令我覺得更痛了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弄痛妳的,阿香。 我只想問妳一個問題…可以嗎?」我很害怕自己會
在弄傷她,所以特別小心

「你問啊!我可以回答你的就回答你!」

「妳是不是…真的要離開這裡? 到澳洲去… 而且,可能永遠都不回來這裡了」我還是問了,
原來我很害怕她會離開。很怕她再也不在我身旁,不能默默守候著她

「對,我決定和澈哥哥一起到澳洲。 到了那個陌生的地方,我的痛苦或許就會少一些,又或者
我可能會遇到下一個能替我治癒我心中的傷口並且給我幸福的人。」她的傷心似乎在告訴我,這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害的。是我逼得她不得不逃走…

「妳是不是一定要走…? 或者是…怎麼樣妳才願意留下來?」我的表情是阿香從來沒見過的,
有點無助、有點失落又有點在哀求,很複雜很複雜卻又很傷心的神情。我想知道,怎樣能讓她選
擇留下來,怎樣才能讓她傷心得更少些… 我想念她的笑容,可是這陣子她的臉龐上只剩憂愁和
傷心

「現在只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改變決定,但是我想他不會這麼做,可是…如果他…要我留下來,我
或許會留下來。」聽到這個答案,我的痛減緩不少

「是不是只要他叫妳留下來,妳就留下來?」

「如果是他要我留下來,我會「好好考慮」,但並不是我非得要留下來。看著他的背影,太累也
太痛苦了,如果什麼都無法給我-我希望他讓我走。 讓我自己去把傷口療癒」

「我懂了,妳只要答應我一件事情就好,離開的時候-告訴我一聲,讓我去送妳」我還是選擇說
出了言不由衷的話語,我看見她又被刺痛的神情。阿香…真的對不起。是我讓妳這麼痛苦,我實
在沒有資格要妳留下來。

「好,時間應該不會等太久,你應該還開心,終於可以擺脫一個討人厭的人」阿香有點失落的說

「我沒有討厭妳,一輩子都不會。 只是…」

「我不想聽你的任何藉口,你喜歡我也好,討厭我也好。出國之後我會把你通通忘記,去愛其他
的男人。」阿香說完話便轉身離開,我聽到她轉身後的啜泣聲

阿香,我知道我傷害妳很深深。對不起,即使我有多想告訴妳-我有多愛妳我有多麼不想要妳離
開,但我不能這麼做。如果逃離可以讓妳的痛減緩,那我寧願讓妳離開。不要在為我痛了-雖然
我知道妳會是一輩子住在我心中,誰也代替不了的女人。對不起,因為愛妳…所以我決定讓妳走
了…

『我該怎麼做?我真的能做到就這樣讓妳離開我的身旁?妳的笑…痛的堅決 妳的淚…痛的心碎
我到底都對妳做了些什麼?讓妳如此難受痛苦…阿香。究竟我該不該把妳留下?該不該把妳留在
我身邊,那樣我們彼此就不會痛苦難受了…阿香,告訴我…我該怎麼做?為什麼遇見妳之後…我
的堅決和自信通通消失殆盡…我究竟該不該愛妳?該不該不顧一切把妳留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