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懂了,要我送妳回家嗎?」我很想忍住複雜又沉重的心情,但我發現我忍不了…多想把她留
下 但我知道 我真的不能這麼自私… 我寧願送走她,也不想要把阿香的命置入危險之地。那是
我唯一能給她的東西,沒人知道 我有多不捨讓她痛 讓她學會放棄。 但愛的本質本來就不是佔有
而是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幸福-即使那個給她幸福的人 不會是我

「好吧!這或許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我想澈哥哥已經替我做好了去到澳洲的準備,可能後兩天就
會走了。」她的表情透露著絕望與傷心    阿香…對不起 我什麼也不能替妳做。

「真的這麼快要走?究竟是這個地方讓妳難過得不想再待下,亦或者那個理由其實根本就是我?」

阿香用微笑做了回答,沒有說出任何的話。 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答案其實就是我呢?

「好,我懂了。就讓我最後一次送妳回家吧。」我輕柔的牽起了她的手 這或許是我能給她最後
的溫柔了… 我知道自己決定這一切對她而言 是很不公平的。

阿香笑得很燦爛,輕輕的點點頭。

「知道我騎車很快吧? 把手放在我腰上,小心可別從車子上跌了下來。」路對我而言 其實一
點也不漫長 -而我 卻好想慢慢地騎著 好希望這條路永遠沒有盡頭,我不想承認的- 是我根本
捨不得她走 怕自己破了功,只好加快了路程…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飆車族阿~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問題,妳問吧。」

「聽小倩說,你的機車是不載別人的… 那為什麼… 你會…」

「她真是多嘴。 不過那的確是事實沒有錯,為什麼?因為妳對我來說很特別。如此而已」
會原諒我沒有把所有話說完吧… 妳對我而言是很特別-那是因為 我一直愛著的女孩就是妳。
是因為我的心這輩子 除了妳 沒有任何女人可以再進駐。我不能說完這一切,聽完了 妳會不走
那不是我要的。 我只要妳 平安地活著 快樂地笑著 幸福著 就夠了。 或許總有一天妳會忘記我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是嗎?聽到你這個答案,我想我沒有任何遺憾的離開這裡了。謝謝你送我回家,放心等我確定
什麼時候要走,我會叫澈哥哥轉告讓你知道的,再見了。脩~」 阿香離開了 她沒有回頭,但我
知道她在哭… 我不能安慰她 我不能替她擦去眼淚 不能抱著她 要她不要再難過。 痛…無聲無息
的蔓延全身。 我不需要任何人懂我-那是我愛人的方式。

(班上)

「小倩、瑋瑋、小蟬,澈哥哥說…明天就要走了,班機時間我還不知道,知道了我在告訴
妳們 好嗎?」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離開了,阿香。 為什麼不多陪我們幾天再走?」小倩臉上難掩難過神情

「恩,我們一定會去送妳的,阿香。 到那邊不要忘記我們喔!」瑋瑋努力著安慰小倩一邊說

「放心,阿香~我們一定會去看妳的!」

「好,說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雖然跟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們。」阿香
笑了。但願這樣的微笑能永遠跟隨著她

三人也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也很喜歡妳阿~阿香。 對我們來說,妳已經是我們的姊妹了。」

「阿香,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阿…才發現我一直沒機會來認識妳,現在還不會太遲的,
要抱持著希望喔。這是艾瑞克,我的男朋友。」 柔依微笑說著

「你們好,妳們真的好搭配,男生英俊女生漂亮,是天生的一對。」

「我是最了解脩的人,所以相信我- 抱持著希望就對了,我們都會幫妳的。」

「柔,別沒頭沒尾的說。 明天就有好戲可以看了呢。」艾瑞克似笑非笑

「噓…這是秘密,總之- 我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姊妹,阿香。 艾瑞克,走吧-我不想
上課了呢,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好阿,柔。 好久沒有翹課了阿,放輕鬆去玩一玩吧。」

(機場-)

我照著澈告訴我的時間來到了機場,可是卻沒有找到阿香。我心裡急了也慌了… 這是我出生以
來第一次徬徨無助,才發現自己有多麼不願意讓阿香離開。我在機場到處找著阿香的身影,卻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真的走了嗎…?

「葉赫那拉‧宇香,妳到底在哪裡?我…不想要讓妳離開,求求你留下來好不好?」我已經不
管旁人是怎麼看著我像瘋子一樣的亂吼。心中有個聲音,不停的在吶喊-我也要為了她勇敢一次。
我再也不想默默的守護著她,我要緊握著她的手,替她趕去所有的不安、難過、和危險。

「妳聽到了了嗎?請原諒我沒有留下妳的勇氣-因為我們真的屬於不一樣的世界,我怕如果我選
擇抓住了妳,妳會陷入永無止盡的危險漩渦。原諒我 沒有告訴妳 我愛妳 從六歲開始直到現在
我愛的一直是妳,妳就是那個我在等待的女孩。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殘忍 如果聽到,回答我好嗎?
」我說了 一切想對她說的全說了  但…她聽得見嗎? 她…是不是早就已經離開了? 第一次知道
心碎的滋味 第一次失去 讓我痛得快不能呼吸…

「脩,你終於肯說真心話了啊? 終於肯對自己的真心坦誠了嗎?」柔出現在我身旁

「柔,是的。我愛她- 勝過世界上任何一件事物,其他的女人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我根本不屑一
顧的東西,但是她不一樣,她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太陽,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再也離不開溫暖的
太陽! 是我…隱藏了自己的真心,是我…讓她傷痕纍纍。是我,讓她絕望的離開了。」懊悔不
已的我究竟還可以做些什麼 … 她才能再次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妳離不開他的。 笨蛋脩,我說過你這輩子註定要敗給她吧?我相信你…有能力去克服
一切的難題。 阿香,也聽夠了吧? 再不出來 脩要瘋掉了呢。」柔的笑容很燦爛

阿香緩緩的從柱子走出來,臉上是滿滿的淚水。 是感動。 是心動。 她終於懂了,柔依和艾
瑞克對她所說的話。 

「阿香」 再也忍不住堅強的偽裝,我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了阿香。 幸好她還在… 幸好我還來得
及告訴她所有的一切。

「你這個笨蛋,我真的以為你會就這樣讓我走了。這會是很好放棄你的藉口。」阿香臉龐夾雜著
淚光 兩隻手推打著我

「我知道,選擇愛妳和待在妳身旁,是件很自私的事情。我們是真的屬於不一樣的世界,但我…
沒有任何能力再跟妳保持任何距離了。」 我輸了,但是敗給自己最愛的女人手上-是件值得的
事情 我一點也沒有後悔。

「那就不要。我不怕,我相信你。等哪天你願意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屬於不一樣的世界,我會等
你的。」

「艾瑞克,澈 收工拉! 我們去慶祝吧。 哈哈 總算能讓脩安心的和阿香在一起了,她們是
命運。 是命運之神的安排,就算一路上會經歷很多難題,她們會克服的。」柔依驕傲地笑著

「柔依‧紅鳥 你居然跟外人串通」 我沒好氣地說著

「不許怪柔依,我要謝謝她。」我話一說完 阿香馬上出來幫柔依說話 

「柔 這次我就看在阿香的面子上,不然我絕對會好好修理妳和艾瑞克!」我忍住了些許的怒氣

「我沒看錯吧? 這是從小都最冷酷無情的脩嗎? 哈哈 愛情魔力真的很偉大,是不是艾瑞
克?」 只見柔勾著艾瑞克說著

艾瑞克點點頭表示同意。



妳看見了嗎?那是我的心- 我想我再也無法輕易把妳推開。也不允許自己再這樣傷害妳,
敗給妳 我心甘情願。 就算變成傻瓜也無所謂… 我愛妳。』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