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什麼會有如此的熟悉感,說不清楚這種感覺。是潛意識吧,算了一直想也
不會有結果,重點是想得我頭好疼… 

「姊,我告訴妳喔,為什麼我有好奇怪的感覺?感覺我好像很久很久之前就認識藍祤瑾?好奇
怪,這明明是我第一次見他…」看著小倩露出疑惑的神情我也說了

「我也是欸,妹。我覺得藍祤澈,很熟悉。但是說不出來那是什麼感覺,我確定我從來沒見過
他,但…我的潛意識好像在告訴我,他是我很熟悉的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奇怪極了,沒
想到我妹也有一樣的想法。

「真是太奇怪了,姊姊。但是無論我們在怎麼想也不會有結果吧,沒關係…那我們就別想這麼
多啦!反正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相處,說不定有一天我們能釐清這樣的感覺喔!」小倩還是一樣
是個開朗又傻的女孩,或許因為這樣,所以身為姊姊的我才必須更加保護她吧。

「好啦!沒關係。我帶你去認識你的學姊和學長吧!對了,他們是一對很棒的情侶,也是我很
好的朋友,我當然已經拜託他們好好照顧妳,妳可也別給人家添麻煩啊!」我輕輕拍著小倩的
頭,畢竟小倩是我在這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只要我能替她做了,做姊姊的我,能做到的我都會
去做

(學校花園)

「脩、阿香!我帶我妹來找妳們啦!我最傻又最開朗的妹妹,之後可要多多請妳們照顧了!」
我微笑的看著他們倆,不是吧?又在彈吉他順便談情? 阿香是我上大學之後第一個遇見的朋
友,雖然我們當時不在同一個系,但因為大一時彼此互相很合得來,所以我通常都跟她一起吃
飯,至於脩呢,他從大一開始就開始追阿香了…是個對感情很執著的男孩!追了快半年,總算
追到了我那美麗又聰明伶俐的好朋友-阿香

「阿,妳來拉,瑋瑋。我等妳好久了耶… 最近跟脩常常約會,好久沒見到妳了!真是想妳」
只見阿香飛奔過來抱住了我

「欸,阿香。你這樣我會吃醋的喔」脩在一旁開玩笑的說著

「你很無聊欸!跟我的好姊妹吃什麼醋?再說如果沒有她在旁邊鼓吹我答應你,你今天可能就
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喔~」阿香露出了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微笑

「好啦好啦!別一見面就在我面前拌嘴,這是我妹,喬倩熙。叫她小倩就好了」我笑的很燦爛

「阿~妳就是瑋瑋一直跟我提到的妹妹阿,好可愛喔!不可以叫我阿香姊喔!叫我阿香就好了
,畢竟我們只差一歲麻,也沒有差很多 對不對?」阿香開心的拉著我妹的手

「我是脩…相信妳姊跟妳說了吧,我是阿香的男朋友。我們倆是妳的學長姊,對了…妳該開心
的,因為我偷偷動用了一點點小關係,讓我跟阿香成為妳的直屬學長姊!瑋瑋跟我們倆個的感
情都很好~所以我們絕對會好好照顧妳的」脩一邊收著吉他一邊對小倩說

「脩、阿香。 妳們好!其實我已經聽姊姊說過好多次妳們的事情了,姊姊常說你們談戀愛談
到全校都知道啦!而且阿香是姊姊的好朋友,雖然之前沒見過妳,但姊姊已經向我提了好幾次
呢!真羨慕妳們,情侶感情這麼好。」小倩也很熱情的對脩和阿香微笑著

「對了,瑋。我怎麼聽說你要加入熱音社啊?」脩一臉疑惑的問著我

「啊?這樣也被你知道喔? 是阿…我陪我妹去的啦!她硬拖著我要我陪她去學學看。」我苦
笑著

「是這樣阿,沒有啦!是澈跟我說的拉。只是我很訝異他居然不認識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我
一直以為每個人都知道妳和阿香的耶。」他那似笑非笑的臉,真是令人想偷偷打他

「原來你認識他阿?脩。」我好奇的追問了下去

「嗯,他是阿香的哥哥阿。妳不會忘記我也是熱音社的成員之一吧?雖然交女朋友後我去的頻
率是有減少一些拉。那我也沒荒廢啊! 而且我還在教阿香彈吉他喔。」脩輕摟著阿香的腰,
哀其實我是很可憐的…常常看著她們這樣閃閃閃。眼睛真不舒服呢!但是看到自己的好姊妹這
麼幸福,我也好替她開心喔!

「是阿,瑋瑋。脩今晚要跟我哥和我弟去吃飯欸!不如這樣吧,就帶妳們一起去吧,反正人多
熱鬧嘛!而且你們也可以藉機熟悉一下」這笑容,怎麼感覺藏著些什麼呢?

「姊姊,我們跟她們一起去好不好?感覺好像很好玩耶!而且他們之後不是要教我們樂器嗎?
先去認識一下,應該無妨吧?」小倩的好奇心又來了呢

「阿,我沒聽錯吧?你說澈和瑾要教你們樂器嗎?」脩一臉震驚的神情

「嗯,沒錯啊!是他們自己說要教我和我妹的呢… 怎麼了嗎?」

「沒事啦… 只是澈和瑾當社長與副社長這一年多,從來沒教過任何人耶!很多女孩想叫他們
教他們都不肯呢。他們總是把那些女孩,推給其他社員教導!在這是太有趣了,阿香」脩望著
阿香微笑著

「喔?那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我還以為瑾和澈不想交女朋友呢~好啦 瑋瑋…妳就別再想拉
!一起去吧。」阿香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雖然我有點不太懂 她微笑背後的涵義。

「喔,好吧!反正今晚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你們沒問他們就決定這樣好嗎?」

「別擔心!我這就跟他們提一下」,只見脩拿起了手機,撥起了電話。說了我們要去的事情然
候很開心的掛了電話

「脩,澈和瑾怎麼說啊?」阿香勾著脩的手

「喔,他們說當然沒問題阿!很歡迎她們一起加入」脩和阿香微笑著 互相交換了眼神

「姊姊,那我們要不要先回家阿?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做。回家休息,然後換套衣服再跟阿香
和脩碰面這樣好嗎?」

「也好啦!瑋瑋。妳就先帶小倩回家休息。記得要換套衣服再出來喔!阿~我想起來了,上次
我們去逛街不是買了洋裝嗎~妳就穿那件去吧。」

「阿?只是一起吃飯,幹嘛穿成那樣阿。」我皺了皺眉頭

「姊姊,換一下衣服穿得更美,又沒什麼不好!」此時小倩也在我旁邊成了說客

「是阿~還是小倩懂我。」阿香勾著我妹的手 微笑著說著

「是是是是!怎麼回事阿,妳們!才見面第一天就這樣聯手對付我阿?」我笑的很燦爛,這樣
沒什麼不好的。 阿香和脩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有他們照顧我妹 我就放心了

「瑋,那我跟阿香也先走了!記得6點在校門口見。我們要去別的地方吃飯,還有我們要騎車
去。那我們走摟,晚點見」脩牽起了阿香的手 轉身就離開了

『我不知道去了今晚的聚會,是好還是壞。只是心裡好像有一股聲音要我一定要去,真的很奇
妙,最近我多了很多的感覺。很多無法解釋又奇怪的感覺!算了,反正去看看應該也不會怎麼
樣吧!就聽阿香和我妹的,休息一下換件衣服再出去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