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姊姊,妳這樣穿很好看耶。阿香是故意要你這樣穿的嗎?怎麼覺得她想撮合妳跟澈的感覺阿
」小倩微笑的望著我

「嗯? 妹 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不太喜歡這樣穿的,要不是阿香提了,我沒打算這樣穿。」
我身上穿的是黑色的無袖長洋裝 前擺比後擺來得短,算是最近滿有造型的洋裝,搭上一件白
色的小外套,脖子過著一個雙心型的水鑽項鍊

「可是妳這樣穿好好看喔!姊,妳應該常常這樣穿才是。」小倩來到我身旁撒嬌

「妳今天也很可愛阿,怎麼?妳該不會是對那個藍祤瑾有興趣吧?」我疑惑的望著她

「才沒有呢!我只是覺得認識新朋友很好阿,雖然他給我的感覺的確比我過去遇見過的任何男
生來得特別,奇怪的是又說不出哪裡特別。不過,我不想想這麼多了啦!姊~順其自然不好嗎
?而且就算要談戀愛,也該是姊姊先去找一個配得上妳的人,好好談一場吧!」

「傻瓜,姊沒關係的。只要妳這個寶貝妹妹可以很幸福,不管姊怎麼樣都沒關係」我摸摸小倩
的額頭

「我知道,在這世界上,沒有人會比姊對我更好了!我們走吧!」小倩興奮的拉著我的手,我
們的家,離學校校園並沒有太遠。這棟別墅和爸媽留下的財產足夠讓我們過完下半輩子,從我
國三開始,我學會怎麼照顧妹妹,雖然家裡有管家有傭人,但我心裡比誰都明白,妹妹就是我
唯一的親人了,父母親走之前特別交代,我得好好照顧倩兒。

(校門口)

還不到校門口,我已經聽到阿香爽朗的聲音了…看來大家都到了,包括那兩兄弟。

「阿香,脩! 你們兩個還真早到阿,怎麼平常跟我約吃飯時,都是晚到啊?」我趁機虧了一
下那對小情侶

「瑋!我今天可以為了妳才不遲到欸!而且平常真的都不是我的錯,我都在等脩弄好啊!對了
,妳今天這樣真是美慘了!」阿香輕輕的勾了我的手 遞給了藍祤澈 然後把小倩的手遞給了
藍祤瑾

「妳幹麻壓?阿香」 我有一點被阿香這樣的舉動嚇到了

「哥,我最寶貝的姊妹!今晚就交給你拉,記得…她的安危可是最重要的啊!不要給我亂飆車
」阿香 殷切的叮嚀著 並對澈使了不知道什麼眼色

「瑾,你也一樣!從今天起小倩就是我和阿香的小妹妹,你今晚可要好好照顧她喔」

「放心!交給我就對了」 澈和瑾異口同聲的說著

(機車上)

「瑋瑋,這樣叫你沒關係嗎?」澈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

「嗯,沒關係阿。 反正這本來就是我的暱稱壓… 那我以後就叫你阿澈摟?」

「好阿,如果妳想叫阿澈的話啦!通常我的朋友都會覺得,加阿這個字很不好聽。但我都沒關
系拉! 對了 騎太快要記得跟我說喔,我可不想妳第一次跟我們出來就嚇到。而且嚇到妳們
的話,阿香也不會饒過我的。我這個妹妹可是很任性的

「咦,可是我認識阿香這麼久,從來沒聽她說過,她有哥哥耶。」我有點疑惑

「大概是她一直沒說吧,忘了嗎?她可是叫藍祤香耶!我這個妹妹很任性的,可能因為她搬去
跟脩住,所以也不會特別提到我跟瑾吧。」他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每個問題

「是這樣阿,我真是個傻瓜。居然沒想到你們的名字這麼像,但其實我也很少叫阿香全名拉,
所以其實阿香的本名我都快忘記了。對了,我們今天要去哪吃飯壓?」

「嗯,阿香是說去陽明山上一家景觀餐廳,晚上那夜景很美! 妳會不會冷阿?我看妳的外套
好像不怎麼保暖耶…等等要騎山路,會冷的。等一下喔。」

因為我和阿澈是墊尾的,所以如果我們停一下,基本上前面兩台車是不會發現的。我有點訝異
他居然怕我冷,然後停下車把外套脫給我… 真是個體貼的人。

「先借妳吧!不然會冷的喔… 不用擔心我拉,我身體超健康的!只是怕妳穿這麼少 會冷到
不知道這樣跟妳說 妳會不會被嚇到。嗯…怎麼說呢?總覺得好像很早就認識妳的感覺…也不
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對妳好。」他坦率的言語的確有點嚇到我

「謝謝你,阿澈。」我沒有承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因為這樣真的很奇怪喔!可是為什麼覺得
心有點暖暖的?

「對不起喔,我說話似乎太直接了點。但,我是真心的。」他很認真的轉過頭看著我,那樣的
凝視,為什麼總有一種熟悉到不行的感覺,我們的臉龐很靠近很靠近,心似乎很強烈的跳動著

「不要緊的。阿澈,我們也趕快走吧!不然 如果我們太晚到,阿香和脩會擔心的」我露出微

「快穿上我的外套吧。穿好就坐上來吧」他轉身背對著我

一股暖流注入心裡,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男孩可以給我這樣的感覺…即便從前有那麼多人追求我
,沒有一個人能給我 像阿澈一樣的感覺。我還是始終說不清楚,那樣的感覺。但我也決定不
要想太多!就像妹說的吧 順其自然。

「你之前有學過音樂嗎?」他突如其來的疑問

「嗯,鋼琴。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鋼琴拉,但至幼父母親就讓我和倩兒一起學鋼琴。我學鋼琴
學到我國三吧,也是父母親離開我們倆的那一年。」我的語氣變得有點哀傷

「對不起,讓妳想到了難過的事情」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失落也有點愧疚

「沒關係啦,其實我釋懷很多了。這次會加入熱音社,其實也是因為我妹的關係。她是我唯一
的親人了,我想要…保握每一分每一秒跟她相觸的時間。父母親的早逝讓我體會到,『愛要即
時!』。

「放心吧,瑋瑋。我答應妳,一定讓妳愛上音樂!」一提到音樂,他的聲音充滿了雀躍

『好喜歡和他自在的談話,雖然才認識了一天,卻覺得好像和他認識了整整一個世紀。是緣份
嗎?他的每一個情緒起伏似乎都深深牽動著我。遇見他之後-事情變得太奇怪了。算了,不想
了…我喜歡跟他談話的感覺。或許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