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我其實從來就沒有討厭過音樂阿…其實一直很想學除了鋼琴以外的樂器。現在剛好有這個機
會,我會好好把握的!不過,可就要麻煩你摟,阿澈。」跟他的談話,是那麼的令人愉悅。很
喜歡這樣的感覺。他騎得並沒有很快,晚上的風的確特別涼爽,但是心是溫熱的。因為他體貼
的給我穿著他的外套。因為騎車速度並沒有很快,我靜靜的將自己的目光,移向滿天星星的星
空,今天的星空-好美,星星好燦爛!

「放心吧,我一定會很耐心的教導妳的。」我看不見他的神情,卻聽見他口中的雀躍

「阿澈,我有個小小的疑問欸。 阿香告訴我,你從來不教別人音樂,每次新社員要找你教她
,你總是拒絕…但,為什麼 你會自己想要教我呢?」我還是忍不住我的好奇心,還是問了…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很奇怪。但那就是我的個性阿,我一向喜歡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

「哈哈… 我這個寶貝妹妹,居然連這個也說啦?喔… 我不知道欸,我只能說妳-給我感覺
很特別,跟其他人很不一樣。 我其實有點嚇到,自己突然說出那樣的話…那的確是有點不太
像我。但,事後想想又覺得我好像該說出那樣的話,嗯…總是很複雜。似乎有一股聲音在告訴
我,要我教妳。」

「嗯。 今晚的夜空好美喔… 對了,阿澈…離餐廳還有很遠嗎?」我的肚子似乎有點餓了,
畢竟騎車也騎了一段時間了

「妳餓了嗎?大概在5~10分鐘的車程會到…如果妳會餓,要不要我騎快一點?」

「不用啦!我沒關係。 安全比較重要,我們慢慢騎車就好了啦」

(餐廳)

「哥,妳們怎麼現在才來啊?我們已經到了大概15分鐘了欸!」一進入餐廳坐下就聽到阿香
的抱怨

「阿香,別怪妳哥啦! 是他很貼心 騎到一半停下來把外套脫給我穿,怕我會冷。他知道我
不喜歡騎車騎太快,所以沒騎很快。 對不起啦!讓妳們大家等了。」

「阿…原來是這樣阿。好吧~哥!沒想到你這麼有紳士風度喔」阿香和脩兩人突然交換了眼神

「也沒有啦。只是怕瑋瑋會冷而已… 好啦,我最親愛的小公主。去點妳想要的菜吧,瑋瑋她
好像肚子餓了。」 阿澈的臉龐突然多了些尷尬的神情

「姊姊,妳看起來心情好像很好欸。 妳跟澈聊得很開心嗎?」這小惡魔,居然在這時候這樣
問我。我看她應該也跟瑾聊得很開心吧!

「嗯,我們聊得滿開心的阿。 妹,妳看起來也是阿…」

「好啦好啦!瑋瑋跟小倩妳們別逗嘴啦!想吃什麼嗎? 雖然每次跟我哥和我弟出來都是我點
菜,但這次有妳們啊!想吃什麼盡量說喔」阿香的笑容很燦爛,脩阿…連吃飯吃刻都還牽著阿
香的手

「我說脩阿,你是不是要放手拉?這樣牽著我的好姊妹,我也會吃醋的喔~你都這麼常霸佔她
了,吃飯還要這樣是想閃瞎我嗎?  不要欺負我和我妹這可憐的單身女子!」我半開玩笑的
嘲笑脩

「瑋,別酸我啊! 是是是,我馬上就放手好嗎~別說的自己很可憐似的!妳明明就已經不知
道拒絕了多少追求你的男孩。我和阿香都希望妳趕快找到幸福呢」脩俏皮的回應著我

「沒辦法,又不是我想拒絕他們。只是沒感覺麻,在一起會傷到人家的啦!我不急阿~反正該
遇到會遇到嘛!」我微笑著

「阿香,說實在的,妳覺得我哥如何? 我覺得妳好適合我哥喔…」阿香這個鬼靈精怪又不知
道在打什麼主意了

「妹,妳幹嘛要這樣… 這樣瑋瑋會很困擾的啦!還有,妳哥我,還需要妳幫我介紹女朋友嗎
?」澈的笑容 十分自信

「對阿,姊。 妳又不是不知道,哥長得這麼帥,又會玩音樂!多少女人想成為他的女朋友阿
」瑾附和著澈

「阿香,別鬧了拉。我好餓 快吃飯吧!」 此時的我只好趕快轉移話題摟,話題一直繞在我
跟阿澈身上,多尷尬啊!

「對阿,我的寶貝妹妹啊!妳就饒了我跟瑋瑋吧~我的感情事,妳不用擔心-遇到我喜歡的女
生,我自己就會去追了」不知道為什麼,阿澈在說完這句話時,偷偷的看了我一眼

「弟,你也是欸!居然都不交女朋友~你該不會…」阿香狐疑的望著瑾

「喂!藍祤香!妳少在那邊給我胡說。我喜歡的是女人,只是還沒遇到好嗎~」瑾抱怨似的說
著,只是我稍微注意到了,他的眼光怎麼有那麼一秒鐘 是看著我妹?或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吧…

「好啦~別逗他們了,阿香。 妳捨得讓妳的好姊妹我,餓壞嗎?」說真的,我真的有點快餓
壞了

「好好好!脩,我點好了。拿去給他們吧…記得叫他們出菜快一點呦~看來瑋瑋是餓壞了」
心疼的看著我。 真是個小傻瓜!難怪我跟她會這麼好,其實她對我很好,很努力想讓我找到
幸福,只可惜每次都失敗。 但,我沒關係的!看著她和脩那麼幸福,我也感到很幸福。

那是個很美味的晚餐,菜很好吃、大家在餐桌上也聊得很開心…或許在別人眼中覺得我們會覺
得我們認識很久吧…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那也是微小的幸福吧!

「哥,今天天氣很好耶!我們找地方去看夜景吧。 瑋瑋最喜歡看星空了呢。」阿香微笑的看
著我,果然是我的好姊妹!真是心有戚戚焉。

「可以阿,反正我和瑾應該都會送瑋瑋和小倩回家!妳是跟脩住阿~所以就不會有太晚沒車子
回家的問題。」

「哥,你是故意在噹我喔? 幸好,爸媽長年住在國外,不然我一定會被老爸打死的啦!」

「我哪敢阿,小公主! 妳可是老爸的掌上明珠,誰敢欺負妳阿。爸媽已經知道啦,出乎意料
的,老爸居然沒說什麼耶。 別看我,不是我跟他說的! 他還說,脩一定會好好保護好他的
寶貝女兒的!」

「什麼?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定是老媽在旁邊說服他的吧。 哈,真好!我不用再偷偷
摸摸的怕爸媽發現了」

「傻瓜!」我輕輕撫著阿香的額頭

『很不可思議,我們就這樣六個人找了個地方,坐著抬頭仰望天空。今晚的星空好美好亮,繁
星點點,看著遠方總覺得有一顆星特別明亮。我看著那顆星微笑著,我不明白自已究竟在笑些
什麼,只是感覺到很幸福而已。』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