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今晚的星空真的好美喔!月亮好大又好圓。」我興奮的說著

「瑋瑋,妳真的很愛看星空耶,有時候真覺得妳好像小孩子喔」阿香幸福的笑了,然後輕輕牽
起我的手

「是阿 我真的很喜歡星空耶。每次看到很美麗的星空,不好的心情都一掃而空呢!」

「會冷嗎?」澈突然的問候 有點嚇到我 澈坐在我左邊,我右邊是阿香。

「唉喲!哥,你該不會是對我家瑋瑋有意思吧?」阿香一邊竊笑一邊說著

「欸~阿香!不要亂講啦。 應該只是因為妳哥是個非常體貼的人吧」我試圖替澈解釋著

「我的好妹妹阿,我說妳就放過我吧!我只是看到瑋瑋剛剛似乎有點冷,才這麼問題。」澈看
了我一眼,臉上的表情非常溫柔

「妹,妳今天玩得開心嗎?」我看見她和瑾聊得滿不錯的,所以故意這樣問她。

「今天真的很有趣欸!姊。 而且瑾好好聊天喔!」只見小倩開心的望著瑾

「唉呦唉呦,我是不是變成了紅娘?該不會這次出來之後 大家都成雙成對?」阿香俏皮的開
玩笑著說


「阿香,如果妳哥和妳弟真的跟瑋瑋和小倩在一起!妳應該也會很開心吧。」脩輕柔的撫著阿
香的頭髮,笑容很燦爛

「那是當然的摟!瑋瑋可是我最重要的姊妹欸!而澈可是我最崇拜的大哥,又這麼疼我,我當
然希望我大哥幸福啊!而且 我家瑋瑋一定可以給大哥幸福的。」

真是尷尬極了,怎麼一會兒話題又回到了我跟澈身上。澈的確是個很好的人,但我決定在他還
沒做出任何行動時,先觀察吧。免得到時候是自己誤會了他,這樣也不好!


「姊,妳真的很過分欸!只在乎大哥的幸福,不在乎妳可憐的弟弟的幸福」瑾似笑非笑的說著

「拜託!我看你跟小倩相處的不錯阿,而且以後你教小倩音樂,又可以更了解她!」看來阿香
似乎已經看穿了瑾,就跟我一樣。我覺得他好像喜歡我妹

「好了,阿香!別在亂點鴛鴦譜了!我的感情事,我會自己處理的拉。」澈的神情突然變得很
認真

「是阿,阿香。我說過了,感情事情順其自然就好。該遇到的就躲不掉!」我附和著澈的話

「阿香!我在姊姊還沒找到可以讓她幸福的人之前,我也要陪她一起單身」我妹突然走到我身
旁,牽起我的手

「傻瓜,姊希望妳能快點找到真心疼愛妳、照顧妳的人」我輕輕摸著她的頭,是不是我又多想
了?為什麼又覺得瑾好像往這看了一眼。

「阿香,你哥和你弟的感情事我想妳就不用擔心了拉」脩臉上充滿著笑容 他跟著澈和瑾三個
人交換了我看不懂的眼神!但其實我不想想太多。

「哎呀!都顧著聊天 時間都這麼晚了啊?瑋 小倩 我會讓我哥和弟送妳們回家,要小心喔
!我們明天在一起吃飯吧。 好好照顧我的朋友!」阿香示意的瞪了澈和瑾一眼

「拜託,我們藍家的小公主說的話,有誰敢不聽啊!」澈似笑非笑的嘲弄著

「阿香,不用擔心。我相信澈和瑾會好好照顧她們的拉,會冷嗎?」脩沒等阿香回應就脫下了
外套替她批上。 千萬不要覺得阿香是個驕縱的小公主,因為她並不是。 只是從小被哥哥和
爸爸寵上了天,現在又有脩把它當成公主在疼,她其實是個很有個性又很勇敢的人。她對我從
來不會向對哥哥和脩一樣,很照顧我也很挺我。是個人人見了都會喜愛的朋友!

「拜託,脩。省省你那些噁到不行的動作啦!我的眼睛都快瞎了。」我一邊嘟嘴一邊抱怨著

「喔?我以為妳已經習慣了欸,瑋瑋。」他苦笑著

「不要在逗瑋瑋了,哥 你們還是快送人家回家吧!時間也不早了,明天瑋瑋和小倩也都有課
。」

「好啦,阿香。不要在催你哥和你弟摟!我知道了,我現在準備要走了拉。明天一起吃午餐喔
!對了,我寶貝妹妹,可要託妳好好照顧她摟!要是誰欺負她,我喬瑋涵可是第一個不會放過
她」我微笑的說著

「拜託!我辦事妳放心好嗎?我相信不會用哪個白目敢在我面前欺負小倩的,畢竟從今天開始
她也是我的小妹妹了!我想保護的人,我家脩也會和我一起保護到底。別忘了還有我哥和弟。
」阿香的笑容很燦爛

「阿香,那我就放心摟!以後我會好好跟著妳的。」小倩也笑得很開心

就這樣這個溫馨又快樂的聚會就這樣畫下句點。現在的我還坐在澈的摩托車上靜靜的看著星空

「瑋瑋,我是說如果…如果 我要追妳 妳會答應嗎?」我聽不出來他聲音中帶著怎樣的情緒

「啊?我應該會要嚇一跳吧!可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好像這件事情本來就會發生」

「妳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似曾相似的感覺。」他問得很直接了當

「說實話嗎? 好像有。說不出來,就是明明才認識一天,卻覺得好像認識很久。」不敢相信
我就這樣脫口而出了,我本來還在想不要說的。可是怎麼就這樣說出口了

「是嗎?幸好妳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那妳願意嗎?」

「或許,可以試試看吧。」

『那一晚回到家後,梳洗完畢後。我很快的睡著了,迷迷糊糊中好像做了一場夢,夢裡的那個
男生,我看不清楚他的模樣,只記得他對我說 「說好了生生世世相守,說好了生生世世永遠
相愛。」
那是我唯一聽清楚的話,我看不見他臉龐,只覺得那聲音似乎好熟悉好熟悉。』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