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又是一樣的夢…我發現最近夢到這個夢的頻率越來越平凡,但我就是永遠無法看清楚那臉龐。
為什麼聲音如此熟悉?為什麼我的心為此不斷的在跳動甚至加速跳動?夢中的那個人究竟是誰
?好熟悉又好真實的夢,有時候我都懷疑這到底是夢,亦或者是我曾經有過的經歷。最近一切
真的都變得好奇怪。

「姊姊,怎麼了嗎?妳又夢到那個夢了?」小倩擔心的問道

「恩,真的好奇怪。夢中的那個人的臉龐我總是看不清楚,但是聲音好熟悉,像是熟悉已久的
人,不…應該說是愛人。每一次都會夢見那段話,『生生世世相戀』 …」

「雖然我不知道究竟有沒有前世,但是最近的我也跟姊姊一樣常常夢到一個男孩但我就是看不
清楚他的模樣。但我總覺得這好像是前世的記憶一樣。 因為那感覺太真實不像是單純的夢。
」小倩淡淡的說著

「嗯…算了 妹,在想也不會有答案的。或許有一天,我們會找到答案!但先吃早餐吧,等等
還要去上課呢!」

「也對啦,姊今天下課要去社團嗎?昨天瑾告訴我今天可以去找他,他說他可以教我吉他。」
小倩笑得好燦爛,從來沒有一個男生可以讓她露出這樣的笑容。

我回想起了昨天澈那直接的告白,那算是告白嗎?究竟為什麼他和我會有一樣的感覺,為什麼
我說不出拒絕的話。如果今天跟小倩一起去了,我就得面對了…為什麼我不但不想拒絕他的告
白,還很想接受?這真的很不像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嗯,好阿!姊下課去找妳。」

我跟妹吃完了早餐就一起出門了,沒想到走到校門口剛好遇到澈和瑾

「瑋瑋,真巧耶。 我弟跟我說他今天邀請小倩來到社團他要教她樂器,妳要一起來嗎?」澈
的臉龐像是在期待我的答案。

「嗯,我會跟我妹一起過去的。 我們下課會一起到社團!那阿澈可就麻煩你,多多指教了」
我回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小倩!那就下課見摟,想到能教妳吉他實在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瑾也很開心的說著

「阿澈那我跟我妹就先去上學摟!」我拉著我妹準備要走

「等等,瑋瑋。妳該不會沒發現我們其實是同系不同班而已吧?我可以跟妳一起走!我弟呢,
是妳妹的學長,所以呢。我想可以讓我弟陪他去的,放心吧。有我弟陪,小倩會很安全的」

「是這樣阿,姊。那我就跟瑾一起走摟!別擔心我拉,脩和阿香也會照顧我的。妳就不用特地
繞到我的大樓啦!可以跟澈一起走去妳要去的大樓上課。」

「嗯,好吧。遇到阿香和脩記得提醒他們,別忘了今天中午要一起吃飯喔!那瑾我妹就麻煩你
照顧了。」

「不用擔心啦!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小倩的」瑾回答得很肯定,所以我也很放心

「瑋瑋,再不走要遲到摟!」澈提醒了我一聲

「嗯,我們走吧。」

澈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應該說是牽著我的手。他的舉動嚇了我一跳…

「澈…」我有點難為的看著他

「瑋瑋,我很想知道…昨天我對妳說的,妳考慮的這麼樣?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他的
眼神是如此的肯定,讓人無法輕易離開他的目光。或許應該這麼說-我根本不想離開他的目光
他牽著我的手的那一刻,起初是有些嚇到,但我完全不會有想抽離自己手的想法。好奇怪…

「阿澈…你確定你真的要我當你的女朋友嗎?」我忍住情緒試探的問著

「我非常非常確定。從我出生到現在,還沒有這麼確定過的事情呢!說也很奇怪,雖然才沒認
識幾天,就是想守護妳、陪著妳。 瑋,讓我陪妳好嗎?讓我可以在妳身邊守護妳…」阿澈深
情的望著我,那一刻震懾了我的靈魂,那就像是前世戀人今世再次遇到一樣,難以平撫的情緒
我發現我說不出拒絕的話,而且很想答應。

「嗯。我願意!」我的答案很簡短…但是心中的情緒是很澎湃的

「真的嗎?妳真的願意當我的女朋友!」阿澈難掩心中的喜悅,他那燦爛的笑容,令人一點也
不想離開他的目光。

「知道嗎?我本來不想告訴你的,但總覺得好像認識你好久好久了。彷彿上輩子就認識你一樣
,很奇妙的感覺。」

「其實我也是。總覺得有一股力量要我一定要到妳身邊,陪伴著妳、守護著妳還有用盡所有生
命去愛妳。」她把我的手抽出來,讓本來牽手的樣子變成了十指交扣

命運隨著前世的脈絡又帶我遇見了你。我們都不知道,那是命運再次要讓我們相愛,這一次,
它要讓我們延續著前世的愛,今世幸福的相愛,彌補前世分離的遺憾。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前
世用生命許下的諾言,會帶領著我們在這一世、下一世永永遠遠相愛。愛的延續-帶領著我們
再次相遇、相戀。就算得到幸福前,要跌跌撞撞的陪著彼此走著,只要那顆相愛的心不變,命
運會帶我們跨越所有的難題。

「阿澈。這樣好嗎?」我有點難為的看著他

「沒什麼不好的啊!我這可是要宣示主權!要讓大家都知道,妳-是我的女朋友。提醒他們,
不要不自量力的來搶你。」他微笑的說著

「傻瓜。我想阿香聽到消息會先嚇到吧!」

「會吧,但我想她會替妳感到高興的!」他牽著我繼續往前走。

『或許那就是命運的力量,它帶著命運的紅線使我們相遇、相戀。我們沒有了前世的記憶,卻
還是默默的又走在了一起。命運的脈絡-帶領著我們再次遇見幸福。』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