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阿澈,你剛剛突然牽我的手。實在是嚇到我了呢…」我臉旁出現一點紅暈,那是害羞吧?!

「我不是故意嚇妳的喔,只是因為真的太高興了!我沒有想到妳會這麼快答應我…可是,又好
像有一股聲音告訴我-妳不會拒絕我。這真是太奇怪了,不是嗎?」澈的手一直牢牢的握住我

「阿澈…你相信前世嗎? 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最近很奇怪…我一直做著一樣的夢,卻始終
看不清楚那個男孩的臉… 我之前從沒見過你,但見到你是卻覺得莫名的熟悉。」我一臉疑惑
的看著澈

「我不知道耶。 但是不管有沒有前世,我只要確定-我能一直牽著妳的手就好」澈的笑容非
常非常溫柔

突然之間,我的電話響起了… 是阿香。

(我說,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有告訴我啊?瑋瑋。)阿香不懷好意的問著

(嗯,如果 妳是說我在前幾分鐘從單身變成非單身的話。是的,我想說中午在跟妳說的耶,
怎麼回事?消息走漏如此快速?)我訝異的問著

(哈哈,笨蛋!妳也不想想妳和我哥可都是風雲人物,全校的人有誰是不認識妳和他的?消息
走漏的可快了呢!不過我好替你們開心喔…不過瑋瑋,妳也太好追了吧?怎麼才認識我哥幾天
就要成為我嫂子了?)聽得出阿香很開心,因為她笑聲不斷!


(嗯,我是答應要跟妳哥交往,不過…我可沒說我要嫁給他喔!)我淘氣的回應著

忽然我覺得阿澈的眼光好像往我這裡飄了一眼…嘎?我是開玩笑的啦!阿澈的眼神好認真喔!

(妳少來了。真好,我的好姊妹變成我嫂嫂摟!好啦,中午在聊吧。在聊下去脩要瞪我了。)

「阿澈…你好嚴肅喔!」我撇了撇頭

「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嚴肅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妳那樣說,我覺得有點傷心」
阿澈的神情有些落寞。

「你是認真的嗎?阿澈。你不會告訴我,我們才認識不到1個禮拜…你已經決定要跟我攜手
共度一生了吧?」我有點訝異可是又覺得澈莫名的可愛!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喔。好啦,不要給妳這麼大壓力…等等把妳嚇跑了我可就得不償失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我被他逗笑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一面欸!是妳偷偷激發我的吼!」阿澈笑得很燦爛。我也微
笑著,好像孩子一樣的他…真的讓人很不想移開視線。說也奇怪,才過不到幾天我跟他從陌生
人成為了情侶…但感覺卻一點也不陌生,只是感覺到濃濃的幸福。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愛情
吧?

「笨蛋!」我輕輕打了他一下

「瑋瑋,以後每天去接妳上學好嗎?」澈很認真的望著我

「為什麼?這樣我妹就得一個人上學了耶…」我有些苦惱

「很單純的想接妳上下課,其實是希望有更多時間相處啦!妳在擔心小倩啊?不用擔心,我看
我弟也要有動作了吧!在他還沒追到妳妹之前,可以叫我弟先多多擔待載妳妹上課啊!相信他
會非常感謝我的」

「好啦!我考慮一下下在告訴你吧…阿澈!再不走快一點,我上課就要遲到了啦!」

「別擔心,我不會讓妳遲到的…」話一說完阿澈就拉著我往前衝…

放心吧,我會一直這樣拉著妳向前走的,瑋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對妳會有如此深刻的眷戀…
但我不在聽別人怎麼說,從今以後我只聽我自己的心。從今以後我不在管其他人的流言蜚語!
心裡的那股聲音告訴我…我必須永遠守護著她。這些聲音與感覺到底從哪而來?是命運嗎?心
裡的聲音告訴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永遠牽著妳的手,拉著妳一起向前走。


命運的鐘擺阿,繞著繞著過了一世-終究又把彼此給牽上了…前世今生,纏繞著我們之間的愛
過了一世,亦然沒改變…我們記不得彼此了…但是心事不會騙人的,為彼此的相遇更加澎湃的
跳動著…就隨著心飛舞吧,總有那麼一天前世的記憶會再次回到你們的腦海中,讓你們見證你
們永生永世不悔的愛戀。即使化成風雨、天空也想守護愛的人的決心…這一次絕對會帶領你們
走向幸福的最頂端!

「阿澈,那我去上課摟」他手一拉我一把我又跌進了他的懷裡,他輕柔的在額頭留下溫柔的吻

「嗯,等妳下課!中午得去和我妹一起吃飯吧?」他竊笑著問著

「藍祤澈!下次你再敢偷親我,我真的會揍你喔」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樣做…實在也太讓人不
好意思了吧,但是看著他的笑容,也捨不得再責怪太多。阿澈…看來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是是是!我的女朋友大人…去上課吧。」他還一臉諂媚的這樣叫著我,可是逗得笑開懷呢!

是因為阿澈的關係嗎?今天這四堂課上得好快,一下就到中午了。下課鐘一打我走出教室門口
馬上看到阿澈在門口等我

「咦?怎麼知道我在這教室?」我有點驚訝

「哈哈,我神通廣大啊!沒有啦。只是剛好你的同班同學有我的好朋友摟!想說來接妳一起去
跟我妹吃飯阿」阿澈笑起來真的很迷人耶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眼前這女孩不知道是誰

「有事嗎?」阿澈疑問的看著她

「雖然今天剛得知你跟喬瑋涵在一起很驚訝。但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只見那女孩低下頭遞
出一盒巧克力

「這個嘛,我是很佩服妳的勇氣拉。祝福妳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我當然是不能接受的摟~沒看
到我女朋友在旁邊嗎?我相信大家聽到消息一定很震驚,但我可告訴妳-這一次我很認真。能
當我女朋友的人,除了喬瑋涵,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代替她。謝謝妳的心意,相信妳會遇到更
好的人!」阿澈很委婉的拒絕著

「不管怎麼樣,謝謝你!至少你很誠實的告訴了我也祝福我!我祝你們幸福」那女孩神情雖然
有些落寞,但確十分大方的走了

「唉呦,滿受歡迎的麻?」我微笑的說著

「瑋瑋,妳就少謙虛了吧。我都聽我朋友說了!從大一到現在妳不知道拒絕了多少男生。我朋
友聽到妳是我女朋友,可都嚇壞了」阿澈輕輕摟著我的肩

「哈哈,不過你剛剛幹嘛在我面前告白呢?真是有趣!」我得了便宜還賣乖,臉上堆滿的笑容

「好啦!別逗了。我妹她們還在等我們呢,聽說小倩也會一起去喔」

『你說幸福是什麼呢?人最大的幸福不就是可以遇見-互相喜歡的人。雖然相識的時間短到不
行,但我就是有那個感覺!他-是我會想一直牽手走下去的男人。心裡的聲音是最準確而不會
遭受蒙蔽的…這一次,讓我和他都勇敢去愛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