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  我要宣布~~
可能我寒假回開始回來 寫文章優 ^_____^
到時候見摟~~


(08/12/2011)*

﹍﹍﹍﹍﹍﹍﹍﹍﹍﹍﹍﹍﹍﹍﹍﹍﹍﹍﹍﹍﹍﹍﹍﹍﹍﹍﹍﹍﹍﹍﹍﹍﹍﹍﹍﹍﹍﹍﹍﹍﹍



今天要去台中兩日遊!!!
所以當然不會發文拉~~
YAYA 禮拜二 回來見!!

禮拜三有可能會發喔喔喔~~
所以大家耐心等待摟
sorry

(08/08/2011)*

﹍﹍﹍﹍﹍﹍﹍﹍﹍﹍﹍﹍﹍﹍﹍﹍﹍﹍﹍﹍﹍﹍﹍﹍﹍﹍﹍﹍﹍﹍﹍﹍﹍﹍﹍﹍﹍﹍﹍﹍﹍


噢噢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第N個單身情人節
有情人的要幸福長長久久♥!!
單身的就慢慢追尋幸福吧♥!!

我是覺得一個人很好啦 ya!!!!!!
所以想的時候在勇敢去摟!!!


(06/08/2011)*

﹍﹍﹍﹍﹍﹍﹍﹍﹍﹍﹍﹍﹍﹍﹍﹍﹍﹍﹍﹍﹍﹍﹍﹍﹍﹍﹍﹍﹍﹍﹍﹍﹍﹍﹍﹍﹍﹍﹍﹍﹍

歡迎各位讀者 來跟我一同交流阿~~~~~  
有事想分享 我也很樂意傾聽喔   YO

(03/07/2011)*
﹍﹍﹍﹍﹍﹍﹍﹍﹍﹍﹍﹍﹍﹍﹍﹍﹍﹍﹍﹍﹍﹍﹍﹍﹍﹍﹍﹍﹍﹍﹍﹍﹍﹍﹍﹍﹍﹍﹍﹍﹍

放假已經好幾天拉~~
我會努力想文OAO
只是以後每天4~9點都要去打工
未必有空 哇哈阿 (被揍)

我越來越懶惰 我知道 ORZ


(23/06/2010)*
﹍﹍﹍﹍﹍﹍﹍﹍﹍﹍﹍﹍﹍﹍﹍﹍﹍﹍﹍﹍﹍﹍﹍﹍﹍﹍﹍﹍﹍﹍﹍﹍﹍﹍﹍﹍﹍﹍﹍﹍﹍




* 再次提醒 「小婕」 是這樣打。 打錯人家名字很沒有禮貌的喔

有什麼事情想跟我分享 也可以喔 !!!
歡迎來跟我聊天摟 :D  我有空會上來看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