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以後只通知上次發文有來留言者。就這樣】
本篇文以「女主角的角度」寫成  這篇男女主角是《脩香》 (耀&晴)
此篇為破190000萬之慶祝文。 順帶一提,下次發文是 破「195000」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嗯,要好好記住所有我曾說過的話。 有夢就去追吧,如果遇到什麼事情不開心,打給我…我
一定會陪著妳走過低潮的!」

「耀,那你要去哪裡?」 我一直忘記問出口的問題,我終究還是問了…

「澳洲,我要去澳洲建立一個我心目中的家,一個美麗的農莊和牧場。還有美麗的花田…但是我
會一邊完成夢想一邊念書,應該也會像妳一樣忙碌吧!但,我一定會找時間,每天關心妳一下」

「好,我不會忘記的。」 離別的情緒在我心情萌芽,就這樣這最後的一夜。我將一個人獨自到
外國去追夢,遠離最疼愛我的哥哥,遠離最懂我的瓔,遠離永遠都比我成熟可愛的小星,遠離像
媽媽一樣疼愛我的雪柔姨,還有 讓我牽掛的-他。 心情突然複雜好多,明天清晨的飛機,似
乎已經離得我好近,我感到有點哀愁。 只是靜靜不語看著貓欖纜外的景致

「妳可以的!傻瓜~ 我相信妳可以做到,不要害怕,帶著妳的勇敢和堅強去闖吧!妳跌倒的時
後我會扶妳起來;妳難過的時候我會替妳擦淚。只要妳需要我,我一定會去陪妳的」 耀此時的
神情非常溫柔,即使坐在夜晚的纜車上,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與亮,一股又一股的灌入我心中,他
摸著我的頭,再次讓我的頭靠上了他的肩

他總是能看透我的一切思想,彷彿在他面前,我的情緒不在是情緒 偽裝不在是偽裝,他總是能
犀利的看穿全部的我。其實我已悄悄買下那個項鍊,星星和月亮的對鍊。我想在我離開前送給他
這或許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承諾,現在的我給不起,能給的只有這小小的東西,還有一年後回到
這裡的約定。

「明天跟我一樣時間的飛機嗎? 明天一早,感覺已經離的我好近好近。」

「比妳晚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吧,但妳搭上飛機離開後,我會待在機場,等著班機。」

「你似乎很習慣一個人做這些所有的事情,是嗎? 耀。」

「嗯,這些事情我早就都習慣了,知道我為什麼明白妳這麼多感受嗎? 那是因為,曾經也有過
這樣一個女孩,曾經付出的一切,只為了換取她的笑容,但最後終究是這樣的結束。這是為什麼
我懂妳的原因,曾經我對自己說過,不在選擇相信,但自從遇見妳之後,我似乎也改變了許多。
雖然我不懂這究竟是為什麼,但與其選擇懷疑妳,我選擇了相信…因為,妳一直都抓住了我的目
光」 耀緩緩的說著,他的臉龐一股憂傷劃過,讓我明白-原來世界上很多人一樣因為感情而受
到傷害,就像我一樣,但並不一定能像我遇到耀一樣,或許在他心中的傷口已結痂,但我明白,
心中那道痕跡永遠都存在,是他教會我…『如果不自己跨越那道痕跡,誰也沒有機會再次得到幸
福』,這才明白,心中一直疑問的答案。 我總算懂得…

「原來是這個樣子阿,難怪你這麼懂那些感受」 聽到耀的回答我才恍然大悟

「是阿,我似乎沒對妳說過這些吧? 對吧。 但,那些過往對我而言,一點也不在重要了,過
去是過去了,現在我想追求我想追求的夢。」 


「去追吧,有翼者不怕殞落。我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我們都笑了,耀的眼神中不在藏著
那憂傷和淡淡的憂鬱,或許時間早已清理了那一切。就像我那不堪回首的過往般,被丟到心裡永
遠在也摸不到、碰不到的角落,永遠遺忘。

「好好好!我也會記得這句話的好嗎? 時間不早了,我該送妳回去了,不然到時候趕不上飛機
可怎麼辦好呢?」耀半開玩笑的說著

「嗯,走吧。 今天謝謝你,耀 謝謝為我做的所有一切,還有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我露
出了微笑

他把外套披在我身上 「別感冒了,天氣冷了許多…」

他的每一個貼心舉動,我都點點滴滴看在眼中…或許那些情感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昇華,在我自己
也毫不知情,但現在的我似乎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再多想這一切。因為明天,我將展開一個不一
樣的人生,那裡沒有我熟悉的人,沒有人可以陪伴著我,就只有我一個人,得靠著自己去適應所
有一切,幸好,我國中時就對法文有興趣,早已研究了許久,現在派上用場了,之前還去在加強
了一下。我想是沒有問題


「嗯,別騎太快。這樣你也會冷的」 他看著我點點頭,我們一起坐上了他的重型機車,風吹的
很急,但耀大大的背,替我擋去了寒風,還有躲在他外套裡的我是滿滿的溫暖,他把我的手放在
他的腰上,這點我早就習慣了。 其實,改變的不只只有他-還有我自己

回到瓔家,大家似乎都在等著我,雪柔姨替我準備了小小的歡送會。過程中沒有悲傷只有喜悅,
她們就是最了解我的家人。夜來的太快太急…措手不及的我,也是的適應這一切,離開前的這一
夜,我感到特別的漫長,想著到了另一個國家的我,又會是如何呢的?

(隔日-機場)

跟著一行人來到機場,手中握著自己的行李,離別的時刻終於來臨,我好怕自己忍不住淚水會哭
出來…

「妹,到了法國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想哥 或者有空的時候都可以打給我,哥會在台灣等妳回來

「晴,我也會在這等妳。好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我最要好的姊妹。」

「晴姊姊,不管妳到了哪裡,希望妳都記得有我們在這裡陪著妳 想念著妳」

「晴兒,雪柔姨有空一定去看妳,不要太逞強。有問題一定要打電話回來知道嗎?」

「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的晴。到了那裡如果不開心和委屈都可以告訴我喔」

「謝謝大家!這些我都會記得,哥 瓔 小星 雪柔姨 還有耀。我一定會很想念妳們的」淚水
還是在聽著他們說完話之後,潰堤了…她們每個人緊緊的擁抱著我…這一刻我真的很想留下來,
但我知道我不能。

飛機的起飛時間,已經差不了多少。我對著他們到別,和耀一起進去準備等著我們的班機。

「別哭了 小傻瓜! 要勇敢的在法國追夢喔!」 耀笑著摸著我的頭

「挪…給你的。 如果說,我是夜晚的星星,那你肯定是月亮,反射著太陽的光芒,也照亮著天

「好吧,這個我就收下了。 笑一個吧,我們來拍張照!」

快門下的我們,他擁著我的肩,彼此露出了最美麗的笑容…這是一個拍立得。他貼心的拍了兩張
我們一人各留下一章做為紀念

「如果想我,請讓我知道。 我明白我會像妳一樣的想念妳。不要逞強,我永遠都會讓妳依靠,
如果說我是月亮,那妳是夜空中璀璨的星星,點亮我孤單著夜空。」

『離別時刻,緊緊的握住 和你相處的點滴,或許今後我們會走不一樣的路。存放在心中的情感
,或許會消失 或許會增長 但,我確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我們一年的後的約定。』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