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會在【第8集】完結 
需要發文通知的呢 請留在【第一篇】 本篇文是【瑋策】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

清晨當陽光緩緩灑入了大喬和孫策的新房裡,孫策緩緩的從睡夢中醒來,看見旁邊的可人兒,微
微的笑著,看著大喬依偎在自己懷中安穩的沉睡著,這樣的模樣深深讓孫策著迷,他淺淺的在大
喬額頭上,留下了溫柔的一吻,準備起床替自己的愛妻準備早餐,哪知在他懷裡的人兒卻怎麼樣
也不肯放他走

「有沒有這麼愛我阿,瑋瑋。連在睡覺也不肯放我走…」 孫策搖搖頭,無奈的說著。只好一直
無法脫身,靜靜的看著懷中的可人兒 什麼時候才會醒

「阿策…」 大喬在迷迷糊糊之中喊著自己最愛的男人的名

「怎麼了? 瑋瑋。」 大喬溫柔的輕撫著大喬的髮絲,還是依然溫柔的把大喬擁在懷裡。

「我們去東漢到處逛一逛好不好? 我好久沒跟你一起逛街了呢…」 大喬撒嬌著

「當然好阿,但是瑋瑋 ,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連睡覺都不讓我走啊? 我今早本來想要替妳去
準備早餐的,可是妳拉著我,怎麼樣都不肯放開…」 孫策無奈的說著

「真的嗎? 少糗我了!阿策… 所以你是覺得我應該讓你走掉,都毫無關係摟?」大喬嘟起嘴

「當然也不是這樣啦,只是我怕你會餓,所以想起來弄妳喜歡吃的阿」

「我就知道,阿策 妳對我最好了…」 大喬靠近孫策的胸懷

「好啦 妳去準備一下吧,我去準備早餐」 孫策快速穿完衣服,就走出了房門

大喬在房裡梳洗,一邊梳洗一邊想著昨夜,想著想著,她臉都紅了…

(大廳)

曹操為他們準備的新房,只剩他們兩個在。

「瑋瑋,妳在看什麼阿…」

「大家怎麼都不在壓?」

「那是當然的摟,他們都去上課拉。快來吃早餐吧」

吃完早餐後,孫策牽著大喬的手,在東漢的大街上逛著,兩人手上已戴了彼此宣誓這輩子的戒指
,新婚的夫妻正在甜蜜的逛著街

(江東)

孫堅已經氣了一夜,但有什麼辦法? 他寶貝女兒卻在這時昏倒!根本就無暇去在管孫策到底是
怎麼逃走的…當然是已經派了很多人去探聽他的下落,這次不但丟了面子,還搞壞了關係!等他
抓到孫策 一定要好好教訓他 才行

「老爸,我覺得我還有一點暈暈的。 但是我好想回東漢」孫尚香 無力的說著

「不准,阿香。 等妳好了,老爸再讓你回東漢」

「大哥找到了嗎? 老爸,你為什麼就是不肯讓大哥跟大喬在一起呢」阿香虛弱的問著

看著自己女兒都已經病懨懨,卻不忘關心他大哥,和一直替他求情,這讓孫堅有些心軟

「還沒,我當然知道 他是為了跟大喬一起才逃走的!真是把我給氣死了。 阿香,妳真的覺得
大喬配得上你大哥嗎?」

「配不配的上很重要嗎? 老爸,重點是大哥愛她阿! 大喬也一樣是用生命在愛大哥阿,為什
麼不成全他們呢?」阿香一邊咳嗽一邊說著

「好啦,不要在說話了 阿香,乖乖吃藥和多多休息,聽老爸的話,知道嗎?」孫堅心疼著阿香

孫堅自然是心中已經有了底,孫策肯定是跟大喬私奔了!這樣就算抓住了他的兒子又怎麼樣?也
抓不住他的心,所以他決定要成全孫策了。只是這樣想起來還真有點不甘心。但是畢竟是兒子,
又能怎麼樣呢?

(東漢)

新婚夫妻甜蜜那是自然的事情,逛街時,孫策的手從來沒有離開過大喬的手,幸福的緊緊握住自
己深愛的妻子,可是一分一秒都不想放呢!畢竟他從前常年在外戰爭,跟大喬聚的時間也少,就
算是很想念,也未必能見上一面,現在…他要把那些的幸福、甜蜜 通通一次補回來!看著自己
妻子幸福的笑靨,孫策自然是也感到很幸福

「瑋瑋,妳快樂嗎?」孫策深情款款的看著自己的愛妻

「那當然阿,阿策。我6歲時就許下願望,希望能夠成為你的妻子。一輩子跟你幸福的走下去,
所以親愛的丈夫,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即使從前那些日子你無法每一天都陪伴在我身旁。即
使當時的我只能望著天空想念,那依然不會改變我們的愛阿。 距離、時間沒有帶走我對你的愛
,反而加長了思念和感情,讓我們更懂得愛…那你呢?阿策」 大喬幸福的勾著自己丈夫的手

「很快樂,因為我孫策-這輩子想要的女人只有一個,就是妳。現在妳是我的妻子,我會牢牢的
握住妳的手,不讓妳受委屈、不讓妳哭,我要妳快快樂樂、幸福的待在我身旁,讓我守護妳、讓
我保護妳,最重要的是-讓我好好愛妳一輩子。」孫策肯定的眼神,他把雙手放在大喬的臉上深
情的看著自己的愛妻

「阿策,可是因為我…你跟你父親」 大喬又想到了總校長,因為她的關係讓阿策跟父親吵架,
甚至是跟自己私奔…不免有些難過和擔心

「我不怕,瑋瑋。 現在我已經是妳的丈夫,我會保護妳,我相信父親總有一天會了解我對妳的
愛,愛情是不能用任何物質去衡量的;妳也不行。因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而妳就是
我一輩子想要追求的那個獨一無二,不要嘟嘴,也不許難過。 怎麼樣都會有我在。我-會用自
己的生命去守護和愛你」

「阿策…對不起。因為我們讓你受了很多苦,但…這些苦卻還是沒辦法讓我放棄我最愛的你」

「傻瓜,我不要你放棄我啊!妳都成為我的妻子了,我要妳這輩子都陪著我,幸福的走下去就夠
,妳的笑容-永遠是我想追求和守護的!」

大喬幸福的靠在自己丈夫的肩上,以前所有的苦、等待都值得了!就算不能天天一起,就算一年
可能只有幾次短短的時間相處,愛情仍然沒有被時間和距離給打敗。她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
她能夠和自己深愛的人在一起,許下了一輩子的約定和誓言,『或許人生的長短不能預測,但,
只要擁有那一剎那-便是永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