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這篇是另一篇吸血鬼的文    【這是自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妳慢走阿!大祭司~父王要妳守護盟約的內容,我想我總有一天能明瞭的」我對著慢慢走遠的
大祭司喊著

「蕾雅…閻黑血族的勢力消長似乎越來越強烈了 他們大量的混入學園,已經開始造成秩序的迷
亂 學園內已經有學生們互相攻擊彼此 還有人類。甚至組成了團體 試圖要對妳不利。」

「曉 不要擔心!那就是我宿命阿,在我還沒毀滅閻黑血族!她們當然比我們更想毀掉我。歷史
的預言,讓他們惶恐,怕自己真的敗在我手中。 學生互相攻擊?還波及了夜之學園附近的人類
是嗎? 可惡!不可饒恕。 學園內的成員連不能攻擊人類的戒律都無法遵守? 曉把楓和瓔珞
給找來學生會長室。我一定得嚴懲那些破壞戒律的學生! 還有傳消息下去,發動緊急令。把大
家給找到大禮堂!」我的情緒已經無法再壓抑。人類和吸血鬼貴族界的共生還有戒律一旦毀滅我
們就在多了一個敵人,雖然人類是無法打敗我們。但 …我不想破壞長久以來的和平。

(學生會長辦公室)

「蕾雅公主,不知有什麼吩咐?」

「楓哥哥 你就別這麼客套了吧~ 看來我們得想想對策了-關於閻黑血族大量潛入學園造成學
園秩序的雜亂。 還有 我要在大家面前 處決那些破壞不能攻擊人類戒律的 庫德族人!」

「曉,不是早就叫你不要這麼早告訴 蕾雅嗎?」楓哥哥瞪了曉一眼

「楓,我能明白 你想守護蕾雅的心 不比我少,但這種時候,我無法瞞著她。我至少要讓她有
防備,不然攻擊可是不等人的,我怕蕾雅措手不及。」 曉輕輕摟著我的腰

「蕾姊姊 妳要在大家面前 處決那些人啊? 這麼說,妳要用… 死亡之吻?」

* 『死亡之吻』 蕾雅公主從未在大家面前使出的絕招,只有少數人知道!是伊德爾國王在死
前教會蕾雅的絕招之一。 被蕾雅公主使用 死亡之吻 的人 身體會慢慢被黑暗侵蝕 身體感
到莫大的疼痛。 不到1分鐘 將被黑暗吞噬而亡。 目前為止 沒有人能成功逃脫 這個絕招
聽說當天伊德爾國王在對戰閻黑血族時曾經使用過這招~殺死了大部分的閻黑血族!少部分進入
逃亡。至從伊德爾國王死後,世人以為這個絕招已經失傳。

「對!我創立學園是為了保護庫德族和卡德爾族,但她們卻毀壞了我的原意。任意攻擊人類吸血
,這是我絕對無法容忍的一切。所以-他們該付出應有的代價。」我的神情已經不在像從前平和
,我們都太明白,這件事情的意義。

「蕾雅,既然妳都這麼想了。 身為哥哥的我,又怎麼能不挺妳呢?雖然妳不是我的親生妹妹,
但在我眼中,血緣一點也不算什麼。」

「楓哥哥 這點我早就知道了。 曉 瓔珞 我們走吧!」

「我這就去把那些打亂我寶貝妹妹訂下的戒律的人抓到大禮堂。」

(大禮堂)

「我曾經一在警告-我知道閻黑血族潛入學園是必然的事情,因為預言-我將終結閻黑血族的所
有血統。但身為庫德族和卡德爾族的妳們,似乎忘記了 我當初創校所建立的戒律。現在-我不
會在對任何一個 違反我規定的人 仁慈。 楓哥哥」

「來了」 楓哥哥帶著20幾個庫德族人來到我面前 吸血鬼貴族的能力,能讓其他族人沒有反
抗能力,只能聽令於我們

「現在我 蕾雅公主,也就是這個學園的創校者,要在大家的面前 懲罰那些破壞我戒律的人。
記住- 我不會再因為任何事情妥協,也不會在放過 想要毀壞我一生心血還有破壞吸血鬼與人
類和諧的人。」 我在嘴中默念咒語,有手指輕輕的把那20個人圍繞成一圈

台下開始有了尖叫,因為 那20個人已經快速的被黑暗吞噬。只剩下殘骸留在地上。 

「請妳們不要再逼迫我 做我不想要做的事情! 否則,剛剛的那一幕,就可能會是你們的下場
!夜之學園的孩子們-我願你們茁壯,卻不是依靠著黑暗的力量。我願妳們成長,卻不是想吞噬
人類的鮮血! 夜之學園的-戒律 是不許被挑戰的! 我要妳們明白 身為貴族吸血鬼最高首
領,是不能被挑釁的! 我不想成為殺害妳們的劊子手,所以請妳們 也別做出違背血族的事情
。」 我轉身離開~輕輕跳躍 就離開的大禮堂。

其實我只是想逃離那,我不能讓他們看見 我虛弱的樣子。死亡之吻 本是傳子不傳女,但礙於
父王只有我一個女兒 只好傳給我,對女生使用這絕招,會造成極大的身心損傷。我虛弱的倒在
門口‥

「蕾雅,妳又逞強了。」這熟悉又溫柔的聲音 自然是-曉 他輕柔的抱起了我回到床上。

「不逞強也不行阿~」我無力的攤在床上 連說話都快沒有力氣。絕招使用在20個人身上太消
耗身心的力量的。

曉用手掌用力的在脖子旁抓下傷口,鮮血就這樣慢慢的流出來。

「曉… 你又來了。」現在我的無法去抵抗曉的靠近,我一點點力氣也沒有。

他把脖子再次靠近了我的唇…我和他一樣… 我是沒辦法抵抗他鮮血的味道,加上現在我的身體
虛弱連克制的意志力都沒有…他的鮮血!讓人失控,在他的脖子靠上我的唇的那一刻起,我開始
吸曉的血,以現在我的情況,我恐怕會把曉的鮮血都吸光。我無法制止自己嗜血的慾望

「曉… 快走開~ 我不停不下來。」我一邊克制 還是一邊吸著曉的血

「我是不會走開的 蕾雅,這輩子都不會。」我看見曉的臉孔越來越蒼白,恨自己停不下吸血的
念頭,我的唇一直不停靠在他的脖子上,不停的吸血。

「走,快點。 曉。」我使出最後僅存的力氣推開他 我知道 就算他的血被我吸乾而死掉,他
也不會說一句話,但是… 我-不能沒有他阿。 然後做出來自己嗜睡絕招

「不要阿,蕾雅~~ 不可以使用嗜睡的絕招」他迅速的壓制在我身上,停止了我的動作

「曉,快走開。 就算吸了你這麼多血 我還是…需要休養。」

「不能用嗜睡。 你不知道 這會讓你沉睡一年嗎?」

「我當然知道,但…我別無選擇。」

「我不許妳這麼做。」他讓我的手碰觸了他的脖子 傷口馬上癒合了。然後霸道的吻上我的唇
手輕撫著我的臉ˋ頭髮,還有脖子

「曉…」

「我是不會讓你沉睡一年的。」

『這次的身心損傷讓我調息了一個禮拜。還多虧服用了楓哥哥家傳的丹藥才能這麼快恢復。這
一個禮拜 我都躺在床上無法下床,是曉一直溫柔的照顧我。看著他越來越消瘦我心裡也很難
受。我們都一樣 - 是無法失去彼此的。』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